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八章:烫伤小腿

十八章:烫伤小腿

    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两人像雕塑般一动不动,沈天宇的嘴就这样紧紧地贴在林宛白的左脸。

    这是林宛白二十四年里第一次被人亲吻,她不知道此刻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到自己的心快跳到了嗓子眼。

    轧轧……

    大厅内小白鹅发出一阵叫声。

    沈天宇回过神,一把将身前的林宛白推了过去,她整个人撞在茶几上,嘴里发出一阵呻吟。

    她捂住撞击在茶几上的右手,眉毛皱成一团,表情异常的痛苦,内心好不容易形成的心动顿时烟消云散。

    “你干嘛!痛死了。”

    “对不起!”沈天宇一阵慌张,起身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望着沈天宇仓皇而逃的背影,林宛白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明明是自己吃亏,搞得好像是他吃亏了一样。

    她平复着自己的内心,艰难的起了身,望着沈天宇卧室门旁他丢下的裤子,内心一阵疑惑。

    沈天宇刚才的确就站在他卧室旁,他是怎么做到一下子跑到自己的身前,接住摔倒的自己,就算刘翔跨栏的速度,也未免能够做到,实在太奇怪了。

    她不解的走到了沈天宇卧室旁,拾起了地上的裤子,望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内心一股说不出来的滋味,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刚刚快速跳动的心已经恢复平静,没过多久她的手缓缓上移,摸着刚才被沈天宇亲吻的左脸,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再留恋刚才的吻。

    站了好一会,她才离开沈天宇的门前,她拿着沈天宇的裤子走进了卫生间,她没有用洗衣机清洗,而是用手亲自清洗。

    洗完后将裤子晾晒在了阳台。

    这个时候太阳已经挂在天空正中央,她才反应过来已经中午,她走进了厨房,简单的做了一顿饭菜。

    做完结束后,回到了大厅,望了一眼沈天宇紧闭的房门。

    已经过了很久了,他还是没有出过门。

    要不要叫他一起吃午饭?

    林宛白有些纠结,可是又不知如何开口,她摇摇头,算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吃吧。

    她走进厨房,拿起做完的饭菜,端的过程中,右手一阵疼痛,番茄蛋花汤从手中脱落,汤碗摔的稀碎,滚烫的汤水淋在了她光滑洁白的小腿,顿时一片火红。

    她发出一阵疼痛的轻鸣声,整个缩在了地面上。

    大厅里的动静太大,惊动了卧室里的沈天宇,他打开房门,望着地上缩成一团的林宛白,迅速跑了过去。

    他一把抱起林宛白,将她放在沙发上,望着她火红的小腿,微微皱眉。

    “怎么这么不小心?”他表情异常的严肃。

    “刚才手突然疼了下。”林宛白急忙解释,觉得有些委屈,因为疼痛,眼圈一阵泛红。

    “蠢女人!”沈天宇一阵咒骂。“有药箱吗?”

    “没有!”林宛白摇摇头,此时她的小腿火辣辣的疼。

    沈天宇叹了一口气,望了一眼林宛白。“你看那边是什么?”

    沈天宇突然指了一个地方,林宛白望去,一阵白光闪过,林宛白刚想回头,整个人晕倒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