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九章:出差天涎

十九章:出差天涎

    当阳光透过窗帘都开始晃眼时,林宛白睁开了眼,抹了抹额上的汗,坐了起来。

    “自己怎么睡着了?”林宛白心中一阵疑问。

    她记得自己被烫伤了腿,被沈天宇抱在了沙发上,后面的事却一点都不记得了?

    “对了!腿!”林宛白反应过来,将腿伸了过来,望着自己光滑洁白的小腿一点事都没有,她微微皱眉,明明昨天还很严重,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了。

    实在太奇怪了。

    “铃铃铃……”就在林宛白疑惑不解的时候,手机铃声响起,她拿过手机,本想挂掉,瞟了眼是杂志社社长打来的,慌忙滑了接听。

    “喂,社长?不好意思啊……”林宛白尽量保持着嗓音的清爽,以掩饰睡过了头。

    “出差,天涎市,还记得吗?”社长声音平板无波的传来,听不出到底什么情绪。“你已经迟到两个多小时了,不用再来公司了,直接去天涎市。”

    乍一听到这个消息,林宛白一时说不出来话。迟到了两个小时?今天不是周日吗?

    “不记得吗?”杂志社社长的声音平板中带了些疑惑。

    “不是,不是,我记得。”听出了社长声音里的奇怪,林宛白匆忙回答。

    “好。”听到林宛白的回答,听筒里传来的声音,恢复了平板无澜。“出差任务已经发到你邮箱了,一会儿自己看。挂了。”

    “好,好的。”林宛白刚说完,电话那边就传来忙音。林宛白看了眼手机,整个人一愣,今天竟然是周一,难道自己昨天中午睡到了现在?

    她将手机放下,揉了揉自己有些疼痛的太阳穴,然后自己走下了床。

    刚打开房门沈天宇的声音传了过来。“你醒了?”

    林宛白朝声源处望去,此时沈天宇正坐在沙发上。

    “嗯”她微微点头。“昨天我怎么了,为什么睡到了现在?”她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你昨天被烫伤,然后坐在沙发上疼的昏过去了。”沈天宇冰凉的声音没有一丝情感。

    “能昏这么久吗?”

    “你觉得我在骗你?”

    “没……我不是这个意思!”林宛白摇摇头。“只是觉得有些奇怪,而且我昨天被烫伤的腿没事了。”

    “都一晚上了怎么可能还会有事?”

    林宛白被沈天宇的话堵得哑口无言。

    “好吧!你今天不上班吗?”

    “嗯!”沈天宇摇摇头。

    “我今天去出差,晚上就不回来了,晚饭你自己解决吧!”

    “嗯!”沈天宇点点头。

    林宛白也没有在说些什么,走进卫生间匆忙洗漱,洗漱完毕回到自己房间简单整理好了出差该要准备的东西然后回到了大厅。

    此时大厅里电视播放着新闻,林宛白本没有在意,准备出门的时候,在听到天涎市的时候停下了步伐。

    本市报道:最近天涎市频频出现贫血昏倒的女士,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一无所获,医生怀疑药物病毒引起,请市民注意防范。

    林宛白听完微微一愣,自己刚要去出差天涎市,就发生这种事,她叹了一口气,望向坐在一旁的沈天宇。

    此时他表情异常的复杂,眉头紧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