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章:急性贫血

二十章:急性贫血

    林宛白第一次见到沈天宇这种表情。

    “你没事把?”林宛白轻声询问。

    沈天宇没有说话,只是摇摇头。

    得到这个回应,林宛白有些无奈,于是拿起行李走向大门。

    “你出差哪里?”

    “天涎市!”

    林宛白说完关上房门,只见坐在大厅里的沈天宇,眉头皱的更加深了。

    林宛白离开了家,直接打车到了高铁站,然后坐了两个小时的高铁,抵达天涎市已是中午。

    她出了高铁站,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了午饭,然后前往早已经订好的酒店,放下行李,整理着下午要谈的资料,下午两点林宛白离开了酒店便前往了星巴克,等待着下午一名签约作家来谈稿。

    约好两点半见面,林宛白一直等到四点还未见到人影,她准备起身离开,这时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孩走了过来。

    “小白编辑是吧?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是叶子!”她呼吸有些急促,脸色异常的苍白。

    “你好。”林宛白吃惊的望着眼前的叶子,她那张脸不仅苍白还非常憔悴。“你没事吧?你脸色有些不太好。”林宛白关心的询问道。

    “没事,应该是昨晚熬夜太久了,我们谈下合约吧。”叶子坐了下来,声音显得有些吃力。

    “那你喝口水吧!”林宛白将身前没有喝的白开水递给了她。

    “谢谢!”

    “没事的话那我就来说下合约的事情。”

    叶子点点头。

    林宛白从包中掏出了一堆资料,一边滔滔不绝说着合约的事情,一边观察着叶子的精神状态。

    林宛白感觉叶子整个人不对劲,身体有些摇摇晃晃,感觉随时要倒下,她有些不放心,将资料放下,停止住了讲解。

    “要不要带你去医院?”林宛白提议道。

    “没事,你继续吧!”叶子一口拒绝这林宛白。

    林宛白无可奈何,只能继续讲解合同,没过多久,啪的一下,叶子整个人摔倒在地。

    “叶子!”

    林宛白一脸震惊,连忙扶起摔倒的叶子,只见叶子一脸惊恐的望着林宛白的身后,林宛白疑惑地朝着身后望去,什么都没有。

    “怎么了?叶子?”

    “小……小心……”

    叶子说完整个人昏了过去。

    林宛白整个人愣住了,在餐厅星巴克服务员帮助下,林宛白带着叶子乘坐救护车前往了医院,然后叶子被送进了急救中心,一个小时后,医生从急救中心病房走了出来。

    林宛白立即上前。“医生,她怎么样了?”

    “跟其他女生一样,急性贫血。”

    “急性贫血?”

    “嗯!”医生回答后便离开了。

    林宛白愣在原地有些出神,想起了今天上午看到的新闻,她总觉得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还有叶子昏迷前说的那句话,为什么要说小心?

    林宛白想着想着觉得有些毛骨悚然。最后摇摇头不再多想,随后走进了病房,在里面待了很久,叶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深夜九点的时候,叶子的父母才赶往到了医院,这个时候她才离开。

    离开医院林宛白走在大街上准备回到酒店,为了能够早点到酒店,林宛白选择了导航最近的一段路,一连窜的脚步声音不断的从她那平底鞋踩着地上发出来,在这个偏僻空旷无人的街道里,被无限的放大了,显得有些刺耳。

    诡异的风也在她耳畔呼呼的吹着,令她心生恐惧。

    她不禁加快了步伐。

    走到路程的一半时,微风吹呼过来一丝,冷的让她打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