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一章:昏迷女性

二十一章:昏迷女性

    这种感觉令林宛白内心十分不舒服。

    此时夜,静悄悄的,在昏暗的路灯照射下,她的影子显得特别孤单。

    “啊!”

    一阵女尖叫声响起,林宛白一惊,停下了脚步。

    这声音?

    她警惕望了一眼四周,周围并无异常,难道是自己听错了?林宛白微微皱眉。

    她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准备离开的时候,尖叫声再次响起,只是不同的是,这次尖叫声比之前小了几个度。

    这一次她确定自己没有听错,立即辨别声源处,最终目光落在了离自己不远处,一个昏暗的巷子里,声音就是从那里传来的。

    为什么会有尖叫声?

    望了一眼昏暗的巷子,林宛白脑海里出现一幅幅画面——一个女人惨遭危险。

    想到这里,林宛白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拨号键盘按下一串号码,只不过没有按下拨号键,但是手指一直在拨号键上方,她慢慢走向昏暗的巷子。她要知道巷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拨打求救电话。

    林宛白小心翼翼走了进去,步伐很轻,走进去的时候,巷子里已经没有声响传出,十分安静。她紧绷着神经,走了很久,这里道路很曲折,走了好几个转角,一直没发现人影。

    巷子深处已经十分阴暗,她开始看不清脚下的路,她将手里紧握的手机划开,打开了手机电筒,将手机灯光调到最小模式。微弱的光芒向四周扩散着,借着灯光她小心翼翼的向前方张望着,此时前方空荡荡的,什么东西也没有。

    她只好借着灯光,继续一点点向里走去,走到一个分岔路口,她朝着左右两边望了一眼,然后猛然后退了几步,因为林宛白在自己的左前方,看见了一个人影正躺在地面上,她立即将手机灯光关掉。

    林宛白后背紧贴着墙,深吸了一口气,整理着自己恐惧的心。

    没过多久,伸出了脑袋,朝着刚才人影方向望去,她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影正躺在上一动不动,她将视线朝远方挪移,发现没有人影,才朝里走了进去。

    林宛白走近时才发现躺在地上的人影,是一位长发女子,她立即蹲下身,整个人都愣住了,躺在地上的女子脸色异常的苍白,跟中午见到的叶子脸色一模一样。

    她用力推了推身前的女子,一点反应也没用,是完全处于昏迷状态。

    也是急性贫血吗?可是刚才为什么会发出尖叫?

    林宛白想不通,就在设个时候,她听到一阵咳嗽声,林宛白一惊,连忙朝着刚才进来的转角处跑去。

    她屏住呼吸,听着脚步声渐渐靠近,她吓得准备离开,这个时候脚步声停止,她将脑袋一点点伸了出去,只见一个身影正站在女子不远处。

    林宛白从身高判断这个人影是一名男子,她确定这个女子不是自己昏迷过去,而是因为这个男子,她立刻将手中的手机打开,望着屏幕上一串数字,朝着拨号键按下。

    谁知刚按下的时候,一个来电响起。

    叮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