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二章:兑水乙醚

二十二章:兑水乙醚

    清脆的手机铃声刺耳的在巷子里响起,林宛白惊慌失措挂断来电,心中暗骂一声,这时候她听到一阵脚步声,林宛白一惊,掉头就跑。

    夜色越来越浓重,如腐烂的尸体上流出来黯黑冰凉的血,蜿蜒覆盖了天与地。月亮孤零零地盘旋在上空,光线暗淡,渐渐掩盖住林宛白奔跑的身影。

    林宛白一边使出全身力气向前奔跑着,一边不时朝自己身后望去,只见身后紧跟他的男子从口袋掏出一把黑色的物品。

    林宛白一惊,那是?

    砰砰砰!!!寂静的巷子里传来了清脆的响声。

    “啊!”

    张果儿抱着自己的脑袋一声尖叫,自己身旁的墙边闪出一阵火花。

    是枪!林宛白反应过来,立即加快了步伐。

    呼呼呼……

    林宛白开始有些气喘吁吁,她明白自己的体力比不上成年男子,她在这样跑下去被身后的男人捉住的,所以她要想一个办法藏身。

    林宛白望着前方不远处有个转角,突然想起刚进来的时候经过一个垃圾桶,垃圾桶那边比较阴暗,想到这里她立即使出浑身最后一丝力气,跑了过去。

    她立即停下步伐,迅速躲在了垃圾桶旁,双手捂住气喘吁吁的嘴巴,一动不动蹲在那里。

    不到一会,一名男子的身影从她身边掠过。

    林宛白望着逐渐远去的男子身影,林宛白才松下一口气,她立即站起身,准备离开垃圾桶,哪料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

    林宛白慌忙回头,发现竟是刚才追自己的男子。她一惊,双脚不禁微微后退。

    “你是谁?你要干嘛?”

    身前的男子没有开口说话,只是一点点朝她逼来,林宛白一直后退,直到整个人撞在墙上,无路可退。

    男子走到林宛白身前,这时她才看清这个男子的容颜,该男子相貌十分丑陋,左半边脸上还有两道疤痕。

    “你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沉默的男子突然开了口,听到这句话林宛白吓得惊慌失措,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该做写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男子突然伸起了手,迅速的掐着林宛白的脖子。

    “啊!”林宛白被突如起来的手吓了一跳,惊恐地望着丑陋的男子。

    “救命…救命……救命!”林宛白吃力的嘶喊着,脸开始涨红,开始无法呼吸,痛苦的挣扎无法摆动的身体。

    “那么你在临死前,做些你力所能及的贡献吧!”男子冰冷的说出了这句话。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那个男子突然从口袋掏出了一个针管!

    那是?

    林宛白拼命挣扎,可是针管早已狠狠地插进了她的手臂,疼痛从她手臂蔓延。

    男子将针管里的液体注进了林宛白体内,然后将针管扔掉,并松开了林宛白脖子山的手,林宛白整个人瘫痪在了地面上。

    “你……你给我注射了什么?”林宛白恐惧的望着身前男子,左手紧紧摸着刚被注射的右手手臂。

    “放心吧!不是什么毒药!”

    “……”

    “只是兑了水的乙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