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四章:天使恶魔

二十四章:天使恶魔

    月亮缓缓上移,渐渐从乌云中挪开,在冰冷的月光照射下,沈天宇的脸更加阴沉。

    “我跟你很熟吗?”沈天宇冷漠的回答道。

    “老朋友,你这样说,我可要伤心了。”

    木狱然面对沈天宇这幅态度,并没有生气,只是将头转了回来,继续注视着林宛白。

    “……”沈天宇沉默着,没有回答。

    木狱然见沈天宇没有动静,嘴角微微上扬,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缓缓朝着林宛白苍白的脸颊摸去。

    眼见这木狱然的手指就要触碰到了林宛白的脸,一道白光闪过,一道力量狠狠击打在了木狱然的右手。

    在这道力量的击打下,木狱然的右手大幅度朝外挥去,形成一道风,在林宛白脸上吹过,林宛白脸颊上的碎发也随风飘动。

    “我说过不许碰她。”沈天宇冷漠的话语中增添着几丝愤怒。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老脾气。”

    一股白烟从木狱然手臂冒出,他微微皱眉,但是没有生气,只是伸出左手轻轻怕打了下冒烟的手,然后缓缓站起,转过身望了一眼沈天宇此刻愤怒的表情。

    “没想到你生气是这副模样。”木狱然觉得有些好笑,皱着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来。

    “下次我发现你碰她,你可能不会有这么好运了。”

    “这么凶,这个女人和你什么关系?连神羽都在她身上。”木狱然发现这件事越来越有趣,脸上的笑容又继续浮现。

    “和你没关系。”

    “说这样的话未免太伤感情了。”

    听到这句话沈天宇厌恶的望了一眼木狱然。“我们之间不存在什么感情,别忘记了你是一个恶魔。”沈天宇将恶魔二字咬的很重,他要让木狱然了解自己此刻的身份,天使跟恶魔是没有友谊存在的。

    “恶魔怎么了?”木狱然反问道。“难道你们天使注定比我们恶魔高人一等?”

    木狱然眼中闪过一丝不屑,在他眼里天使跟他们恶魔没啥两样,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利益熏心,仗着自以为是的天使身份,做着一些自以为是的事情。

    “看见这个人了吗?”

    沈天宇将眼神落在了吓晕的疤痕男子身上,木狱然跟随着沈天宇的目光望了过去,眼中有些不解。

    “就是因为你们恶魔的存在,世界上才存在了这种变态的人。”

    听到这个回答,木狱然笑出了声。“他本身内心就扭曲了,跟我们恶魔有什么关系。”

    “难道不是因为你们恶魔的教唆,他才会做出这些变态的事情吗?”

    “如果他自身没有问题,再怎么教唆也不会做出这种事吧?”

    “狡辩!”

    “我狡辩了什么?你们天使不是主张爱和无差别为所有人服务吗?为什么不拯救这些心理早已经扭曲了的人?难道你们主张的这些都是形同虚设的吗?”

    “只是他们还没有等到我们的帮助,早已经堕落了,如若没有你们教唆,他或许并不会成为这种变态的人。”

    “难道这不是借口吗?”

    “是不是借口以后你自然知道,我们是不会放弃堕落的人,只是机会还没有,机会到的时候,自然会帮助让他们。”

    听到这个回答木狱然发出嗤之以鼻的声音。

    “果然是自以为是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