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五章:激烈决斗

二十五章:激烈决斗

    沈天宇没有在搭理木狱然,只是朝着昏倒的林宛白走去。

    沈天宇走到木狱然身旁时,木狱然紧紧抓住了沈天宇的手。

    “你可是欠了我一个人情你可知?”木狱然在沈天宇耳旁说道。

    “我并不知道我欠了你什么人情?”

    “如若不是我出手相救,恐怕这个女人早已经死掉了吧?”

    沈天宇缓缓将头左转,望了一眼木狱然。“你不出手,我自然会出手。”

    “哦?是吗?”木狱然笑道,抓在沈天宇的手握的更紧了。

    “放开!”沈天宇微微皱眉,表情极其严肃。

    “如果不放了?”木狱然依旧笑容满面,似乎一点都不害怕沈天宇生气。

    “那就不怪我不客气了。”

    沈天宇话刚落音,被木狱然拽着的右手聚集一股力量,轻易地挣脱了木狱然的手。然后聚集力量的右手朝着木狱然挥打过去,木狱然矫健的一个后仰,躲过了这一拳。然后身体超后挪移了几个身位。

    “看来是要动手了吗?”木狱然笑道,身后的黑色翅膀也在那一瞬间展开。

    沈天宇没有甘拜下风,闭起双眸,睁开眼的时候,沈天宇背后也多出了一双洁白的翅膀。

    见到这一幕,木狱然脸上的笑容开始消失,替换而来的是凛若冰霜。两人对望着,谁都没有再开口,三秒后,两人身体冒出一白一黑两股力量。

    两人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各自向对方冲了过去,只见巷子里一黑一白两股力量不断撞击,发出电光火石一样的光芒,巷子的围墙在两股力量撞击下,顿时飞石四溅,发出一阵响声。

    沈天宇望着四溅的飞石,一部分朝着昏迷的林宛白飞去,沈天宇慌忙一个闪身脱离了战斗,用尽自己最快的速度朝着林宛白飞去。

    紧紧地将林宛白抱住,沈天宇深后的飞石一点点撞击在他的后背跟翅膀。他整个身体被飞石撞得颤抖着,眉头紧皱,嘴角一丝鲜血流出,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飞石撞击结束,此时周围的围墙早已经破烂不堪。

    木狱然飞到另一旁,望着沈天宇此时的举动,有些一愣,没想平时高傲的沈天宇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幕。

    果然这个女人不简单。

    沈天宇缓缓将紧抱在林宛白腰上的双手松开,望了一眼林宛白没有收到飞石撞击松了一口气,不过在月光照射下,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苍白的脸颊,心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滋味。

    “难道我们沈天宇动心了吗?”木狱然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闭嘴!”

    咚咚咚……

    木狱然本想在打趣一下沈天宇,可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靠近。

    “行了,看来我们也不用打了,记得你欠我一个人情。”

    木狱然丢下这句话,身后的黑色翅膀紧紧地包围住了自己,一道黑光闪过,木狱然消失在了巷子里。

    沈天宇望了一眼身后消失的木狱然,又将眼神落在了林宛白身上,确定了林宛白真的没事才完全放心。

    咚咚咚……

    这时急促的脚步声愈发靠近,沈天宇无奈将林宛白放下,缓缓站起身,身后的白色翅膀也将沈天宇紧紧抱住,一道白光闪过,沈天宇也消失在了林宛白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