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六章:一片羽毛

二十六章:一片羽毛

    一片洁白的羽毛也在那一瞬间,缓缓落在了林宛白头发上。

    巷子里一道灯光照射了进来,脚步声停止,一个穿着蓝色短袖男子出现在了巷子里,望着眼前杂乱的一幕,有些一惊,这里发生什么了,才成为了这样。

    蓝色短袖男子将手中的灯光朝四周照了一下,才发现了林宛白跟疤痕男子正躺在一边。

    “队长,这里有情况。”他一阵大叫。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只见四五个人出现在了蓝色短袖男子身后,他们望着眼前的一幕也是一惊。

    他们是因为接到来往民众举报,这里有异响,他们才赶过来的,过来的路途中,还看到过这里有亮光出现。

    他们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才慌忙的将林宛白跟疤痕男子扶起,打了120,将两人送往了医院。

    ------------------------------------

    林宛白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雪白。

    ‘难道自己死了吗?’

    林宛白内心一阵困惑,她缓缓起身,望了一眼周围场景,才知道这里是医院,看来自己得救了,林宛白松了一口气,双手揉了揉自己昏沉沉的脑袋。她努力回想着昨夜发生的场景,自己被注射了乙醚,然后就是一个巨大针管,想到这里她有些恐惧的颤抖了一下。

    没想到这世界真的存在喝血的人!林宛白倒吸了一口冷气,疤痕男子的脸一直出现在她脑海中,令她有些心有余悸。

    这时病房门被打开,一位男子走了进来。

    “你醒了,林小姐。”男子轻声开口道。

    林宛白疑惑地打量了一眼眼前的男子。“你是?”

    “我是天涎市的警察。”男子说完便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警察证。“你可以叫我小刘。”

    林宛白望了一眼警察证点点头,难怪知道自己姓什么。

    “你好,林小姐是这样的,我想了解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

    “昨晚?哪个疤痕男子是吸血变态。”林宛白情绪有些激动的说出了这句话。

    “林小姐,别激动,该男子情况我们已经掌握了,最近天涎市贫血女子的事情的确都跟他有关,只是我想了解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巷子里明显有打斗的痕迹,而且已经破烂不堪,明显像是用炸药炸过一样,只不过没有发现使用炸药的痕迹。”小刘说完,便从一个档案里掏出了几张照片。

    林宛白接过小刘手中的照片望了一眼,有些呆住,这个巷子此时就像是废墟一样,昨天他明明记得是完好无损的。

    “我……我也不知道。”林宛白摇摇头。“我只知道我被疤痕男子注射乙醚,然后他就拿着针管准备抽我的血,再然后就是……”林宛白想到这里突然沉默了。

    “再然后怎么了?”

    林宛白没有马上回答小刘,脑海里出现的试衣服披着黑色大衣的男子。

    难道是因为他吗?是他救了自己?

    “林小姐?林小姐?”望着沉默的林宛白,小刘轻声叫唤着。

    “没……没什么,后来我就晕过去,什么都不知道!”

    小刘望了一眼林宛白的表情,半信半疑的点点头,也没有在询问什么。

    “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你先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小刘说完转很离去。

    林宛白躺在床边有些发呆,哪个披着黑色大衣的男子是谁?她猛然用后脑勺撞击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一阵疼痛蔓延开来,她感觉自己的头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

    她伸出手,朝自己的后脑勺摸去,发现头发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她将手伸进头发里的东西取出,一片雪白的羽毛映入她眼帘。

    “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