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七章:男子疯了

二十七章:男子疯了

    一阵微风从窗外吹拂,林宛白手中的羽毛随风摆动,她就这样望着手中的羽毛发呆,好半晌,她才回过神。

    “羽毛?为什么会有这个?”

    她不自觉左手伸向自己的胸口,摸着二十四年来一直随身携带的羽毛项链。

    “难道跟这个项链有关吗?”

    林宛白脑海中逐渐浮现出母亲临终前叮嘱她的画面,无论如何都要随身携带它。以前她不懂为什么,只是一直随身携带,但是现在她好像有些明白为什么了。

    想到这里她紧握的羽毛项链,握的更加用力。

    第二天中午,林宛白直接出院,因为发生这种事,社长让她休息一个星期,会派新的人来天涎市出差。

    林宛白离开的时候,去了跟她在同一家医院的叶子,此时叶子也已经并无大碍,她俩在病房里聊了一会天,叶子得知天涎市女性贫血事件,跟喝血变态男子有关的时候,满是不可思议。

    不过还好叶子精神上并没有收到伤害,她也没问林宛白那晚的事,毕竟这种事对女孩子来说,多少心有余悸。

    林宛白没有待多久便离开了叶子的病房,离开的时候,她在走廊上遇到了小刘。

    “你好林小姐。”小刘看见了林宛白,对她打了声招呼。

    “你好。”林宛白回应着。

    “要出院了吗?”

    “嗯!”

    “没事就行,以后多注意点。”

    “谢谢。”面对小刘的提醒,林宛白道了谢。

    “那我先走了,前日跟你一同出事的女生,现在病危了。”

    “病危?”林宛白一惊。

    “是的。”

    “不是只被抽了血,怎么会病危?”

    “这事说来也奇怪,那女生被送来医院的时候,高烧不断,医生也检查不出什么原因。”小刘微微皱眉像林宛白解释道。

    “那她现在在哪个病房?我想去看她一眼?”

    “在急救病房,你跟我一起来吧。”

    林宛白点点头,便跟随这小刘的步伐来到了急救病房门口,此时病房门前待了几位女生家属。

    “我的女儿,你的命怎么这么苦……”

    中年妇女在哭泣着,一位十几岁的男生在一旁搀扶。

    小刘上前安慰道。“阿姨没事的,刘婷会没事的,”

    原来叫刘婷,林宛白叹了一口气,朝着病房内望了一眼,此时刘婷正在病房内抢救。

    “都抢救好久了,怎么可能会没事,我苦命的女儿啊,我一定要帮你报仇。”中年妇女说完这句话,朝外跑去。

    结果被一旁的中年男人狠狠地拉住。“闹什么闹,还不够丢人吗?”

    “丢人?还不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骂了她,她怎么可能会离家出走,不离家出走,怎么可能会遇到那种变态。”中年妇女埋怨着。

    “怎么怪我,还不是被你惯得。”

    伤心的两人顿时吵了起来。

    见到这一幕,众人一起劝慰着,过了很久两人情绪才平稳下来,林宛白小刘两人有些无奈,只好站在一旁,等待着刘婷没事的消息。

    “那个疤痕男子怎么样了。”林宛白靠在墙边望了一眼小刘。

    “疯了!”小刘冷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