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二十八章:可恨之人

二十八章:可恨之人

    “疯了?”

    “嗯,医生说是受到严重的惊吓,所以才疯了。”

    得到这个结果是林宛白没有想到的。

    “不要恨他,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林宛白一惊,没想到小刘突然会说出这句话。

    “我们查了这个男子资料,三岁的时候父母出了意外死亡,后来被送到姑姑家,姑姑最后嫁人,姑父不喜欢他,经常在喝醉酒的时候殴打他,经常把他打得头破血流,还把他关进房子里,不给他吃饭,他为了生存,喝自己源源不断流出的血。可能就是这个原因,才让他迷恋喝人血吧!”小刘在一旁感叹道。

    林宛白有些一愣。

    “他姑姑说这件事的时候,一直哭着,说她对不起她侄子,也对不起她弟弟,现在她跟她老公离婚了,希望能够就轻处理。”

    “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况,所以他脸上的疤痕就是他姑父殴打的吗?”

    “嗯!”小刘点点头。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没想到疤痕男子竟如此可怜。

    “所以不要记恨他。”

    “听你这样说,我怎么可能会记恨,都是可怜的人,如果他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也不会这样了。”

    “我替他感谢你。”

    “不用。”林宛白摇摇头。

    这个时候小刘望了一眼林宛白,林宛白有些一愣,她觉得今天小刘有些奇怪。“怎么了?”

    “没事!”小刘说完便朝着女生家属走去,在一旁安慰他们,并说着疤痕男子的事情,想让他们能够原谅疤痕男子。

    林宛白望着这一切,朝着自己的胸前摸去,刚才小刘好像并不是在望她,而是望着自己的胸前,难道他认识这个羽毛项链?

    林宛白带着这个疑惑朝着小刘走去,这个时候急救病房门被打开了,医生跟护士走了出来。

    “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中年妇女急忙走了过去。

    “病人脱离病危了,没事了。”

    “真的吗?医生?”听到这个消息,中年妇女一阵欣喜。

    “是的。”医生点点头。“你们可以去看病人了,切记不要大声,病人需要安静休息。”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病人家属一同道了谢,便一起小跑进了病房。

    这个时候,林宛白无意看到小刘与医生对望了一眼,互相点了头,便各自离去,林宛白望着这一幕觉得更加奇怪,医生跟小刘就像是认识一样。可是她也没有多想,毕竟小刘是警察,经常来医院,认识几个医生应该也是正常的。

    想到这里,林宛白朝着急救病房走去,医生离开的时候也望了一眼林宛白,与她擦肩而过而过,林宛白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因为那个医生也是在望着自己的胸前。

    今天到底怎么了?

    林宛白猛然挺住步伐,回头望去,这个时候医生早已经离开,她微微皱眉总觉得这个医生跟小刘都有些奇怪。

    林宛白在原地待了一会,最终还是走进了病房,此时女生正安详的躺在病床上,脸色也十分的好,看来的确是脱离病危了,不过奇怪的时候,她在病房内并没有看见小刘的身影。

    奇怪?明明刚才看见他走了进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