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三章:晚餐结束

三十三章:晚餐结束

    林宛白怎么也没想到一顿饭竟然吃的这么尴尬。

    “我吃饱了,你慢吃,吃好了我来洗碗。”林宛白急忙放下碗筷,嘴里还没嚼完鸡翅也吐了了出来。

    “我也吃好了。”

    林宛白刚想离桌,沈天宇说出了这句话,林宛白有些尴尬的低下了头。

    “那我洗碗吧!”

    林宛白刚说完,便拿起了桌子上自己的碗,在那一刻,碗的那头,被一双宽厚的手掌握住。

    两人就各自握着碗的一边,两人的小拇指,也在那不经意间触碰,林宛白猛然缩回了自己的小拇指。

    “我来洗吧!”

    沈天宇冷漠中夹杂着一丝霸道,还没等林宛白拒绝,便被沈天宇用力的将碗夺走。而碗的另一边因为林宛白的紧握,她整个上半身子朝着沈天宇对面倾斜。

    就在两人的脸就要贴近时,林宛白及时刹住了车,两人紧隔一厘米,林宛白感觉到自己睫毛根部有股热流飘动,她微微上瞟了一眼,才发现是自己的睫毛贴在了沈天宇性感红润的唇片上。

    林宛白一惊,猛然抬头,抬头一瞬间,用力过猛,整个上半身比之前高出了一厘米左右,她的鼻子硬生生撞在了沈天宇的下巴上。

    “好痛!”

    林宛白捂住自己的鼻子发出一阵呻吟。

    沈天宇无奈的摇摇头,这女人估计是天生冒失鬼,总能做出点不正常的事。即便沈天宇这样想,嘴里关心的话还是冒了出来。“没事吧!”

    “没!对不起”林宛白捂住自己的鼻子,愧疚的望着沈天宇的下巴。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此刻的表情,第一次猜出了她内心想法。“关心好自己的的鼻子吧,我下巴是一块硬骨头,你的是软骨。”

    听到这句话林宛白重新回到了尴尬中,她望了一眼沈天宇手中的碗说道:“既然这样,那你洗碗吧,下次我来洗,晚安。”林宛白捂着自己的鼻子,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刚打开房门,又转身将放在大厅的行李拿回了屋。

    沈天宇冷漠的望着林宛白消失的身影,脸上始终没有任何表情变化。

    蠢女人!

    林宛白回到屋中,才松开了捂在鼻子上的左手,望着左手上的一片血迹,才知道出了血,她没有去拿纸巾擦血迹,而是整个人倒在了床上长叹一口气。

    今晚的感觉为什么这么怪?平时尴尬中多了几丝不一样的感觉。

    这种感觉是什么了?

    暧昧吗?

    林宛白摇摇头,肯定是自己多想了,沈天宇到底怎么了?一定要找个时间问问他。

    林宛白没有多想,因为太累,喂了小白鹅后便早早洗漱休息。

    第二天一早,林宛白生物闹钟准时响起,她睁开双眼,望着雪白的天花板,脑袋里才反应过来,社长放了她一个星期的带薪休假。

    想到这里,她转过身,整个头朝着枕头里缩,既然没什么事,那就继续睡觉吧。她深吸了一口气,一股清淡的香味钻进了她的鼻子里。

    这是什么味道?

    林宛白好奇的从从床上坐起,再次深吸了一口气,才确定那股香味是来源于自己房间外。

    是沈天宇在做早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