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四章:去游乐场

三十四章:去游乐场

    早餐的念头在林宛白脑海中出现,她立马起身,脚刚落地,立马停止住了当前动作。

    因为林宛白突然想着沈天宇做的早餐跟她没啥关系,她又把脚重新抬到了床上,整个人继续躺在了床上。

    可是那股清淡的香味一直徘徊在她的鼻子中,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林宛白再次坐起,为了搞明白这香味到底是啥,林宛白厚脸皮打开了房门。

    “啊!好困啊!”林宛白假装打了一个哈欠,悄悄瞥了一眼餐桌方向,此时沈天宇正坐在那边看书。

    “早!”为了掩饰尴尬,林宛白做着不协调的拉伸运动。

    “早!”沈天宇冷漠答道。

    林宛白眼神望着沈天宇,步伐却朝着小白鹅的方向走去。

    “不介意的话,一起吃下早饭。”沈天宇望着书说道。

    “不介意,不介意!”林宛白内心一阵‘yes’!终于等到了这句话,她欣喜的一路小跑了过去,留下小白鹅一脸呆萌的表情。

    靠近餐桌时,林宛白才发现这香味来源于一大碗桂花粥,难怪这么香!

    林宛白迫不及待盛了一碗,尝了一口,十分爽口甘甜。

    “你不用先洗漱吗?”沈天宇面无表情的望着林宛白。

    “吃完再洗一样。”林宛白尴尬笑道。“哦!对了,你今天不上班吗?”林宛白好奇的望了一眼沈天宇,在她跟沈天宇这几天相处里,好像没有发现他上过班。

    沈天宇摇摇头。

    林宛白十分羡慕的望了一眼沈天宇。“你做什么工作的?这么轻松?”然后低下头继续吃着桂花粥。

    “助人为乐!”

    “那就是服务行业咯,现在服务行业这么轻松吗?”林宛白困惑的望了一眼沈天宇。

    “嗯!”沈天宇点点头。“你了?今天上班吗?”

    “公司放了我一个星期的假。”

    “那今天有啥安排?”

    “没啥安排啊,可能就在家待着吧!”

    “那要不要跟我去游乐场!”沈天宇突然放下手中的书。

    林宛白听完,刚准备咽下去的粥一口喷了出来,还好沈天宇反应的快,将放下的书重新挡在了脸上。

    林宛白本想道歉,却被沈天宇手中的书封面上的文字吸引住了,‘女人一生中最想做的一百件小事’。

    林宛白顿时愣在原地,沈天宇怎么在看这本书?

    沈天宇缓缓将手中的书放下,只见沈天宇一副说不上来的表情,望着林宛白欲言又止。

    “对……对不起……”林宛白回过神来,将餐桌上的纸巾递给了沈天宇。

    沈天宇强忍着内心的愤怒将纸巾接过。“没事!麻烦你下次吃饭注意点!”沈天宇将注意二字咬的很重。

    “知道了。”林宛白低下头,收拾桌子上的残局。

    “你还没回答我了?”

    “嗯?”林宛白停止住了当前动作,望向沈天宇。

    “游乐场的事!”

    “……”

    林宛白犹豫了一会,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时,准备拒绝沈天宇时,沈天宇开了口:“你点头那就是去了。”

    林宛白一惊,她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点头了?只不过是她低下头又抬起了头而已。

    林宛白想把事情说清楚,谁知沈天宇先开了口。

    “不用急,我去房间等你,你弄好了告诉我。”

    沈天宇压根没有给林宛白拒绝的机会,说完这句话便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只留下林宛白合不拢嘴的表情。

    这是什么情况?

    林宛白呆呆的将视线移向餐桌上的书籍——《女人一生中最想做的一百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