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五章:鬼屋诡事

三十五章:鬼屋诡事

    林宛白收拾完毕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打开了手机屏幕,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了出去。

    半分钟后,手机振动,林宛白划开手机,看了一眼屏幕:

    ‘怕什么!给老娘去,老娘给你当军师!’

    林宛白看完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果然这种事问李梦琪是不靠谱的。她要去找沈天宇说清楚,她穿了一件简单衣服,走出了房门。

    她站在沈天宇门前,刚准备敲房门,林宛白手中的手机震动了,她划开屏幕,是李梦琪发来的信息,她望了一眼。

    ‘你若现在拒绝不去,那太不礼貌了。’

    李梦琪知道林宛白的心里肯定回去拒绝,但是她抓住了林宛白此时的内心弱点——面子薄。

    林宛白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很明显收到了李梦琪的干扰,这时房门被缓缓打开,林宛白抬起头,两人对望了一眼。

    此时沈天宇穿了一件白色衬衫,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健硕的肌肉。

    林宛白望的有些出神。

    “你就穿这衣服吗?”沈天宇望了一眼林宛白穿着。“既然好了,那我们出门吧!”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行吧,只是去一趟游乐场,那就去吧!

    两人到达游乐场已经上午十点,沈天宇买了两张成人票便入了园。

    “要先去玩那个?”沈天宇望着大大小小的游乐设施问道。

    “先去人少的地方把!”

    沈天宇听到林宛白停下了步伐,朝着四周望了一眼。

    “那就去那里吧!”沈天宇指着鬼屋说道。

    林宛白望了一眼红色字体写成的鬼屋二字,不禁有些毛孔悚然,这个鬼屋自从一年前被吓死了一个人后,名声鹊起,吸引了大量游客,很多说在里面能见到当时死去的女孩,很多人说是游乐园的营销手段,真假林宛白也不很清楚。

    可是今天为什么鬼屋那边人这么少?

    “怎么了?”沈天宇见林宛白迟迟没有回应问道。

    “没事!”

    “那我们过去吧!”

    林宛白脸色有些不太好见着沈天宇走了过去,最后只能跟了上去。

    两人没有排队直接走了进去,前方是一条窄窄的路,道路两边是一排排烛光悬在烛台上,路旁堆放着少许骷髅,角落处散落着星星零零的蜘蛛网。

    林宛白望着这一幕吸了一口凉气,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朝里走去。

    时不时路边蹦出几个人扮的鬼,还好林宛白全程低着头,走了两百米后,林宛白感觉身后冒出一股冷气,她抬起头,看见身前是一面镜子,她盯着镜子望着自己的身后,渐渐的镜子后面有一道白影一闪而过,她没有看清镜子里面的东西,但是余角还是看到了有一个东西,从镜子里面移开了。

    是一个披着长发的女人?

    一闪即逝,林宛白根本就没有看清,她心中一阵毛骨悚然,吓得撇开了头,是自己看错了吗?

    林宛白将头缓缓移向镜子,可是这一次镜子里面只是倒影出来林宛白现在的样子,什么都没有,但是林宛白脑海里面还在回放开始那一霎那间,在镜子边上的一角,林宛白先前很清楚的看到有一个白影。

    可是现在看上去,什么都没有。

    难道也是鬼屋里下人的把戏吗?就在林宛白视线刚要从镜子里面移开的霎那间,她整个人,再次的顿住那里。

    因为,林宛白看到,镜子里面倒映出来的自己,竟然笑了?

    对的,是镜子里面的她,嘴角勾勒出了一丝阴森沉甸甸的笑容,笑的僵硬,笑的很邪恶?

    但是,林宛白现在清楚的知道自己表情,她根本就没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