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六章:鬼屋诡事(2)

三十六章:鬼屋诡事(2)

    “啊!”

    林宛白再也控制不了内心的恐惧,发出一阵惊叫。

    “怎么了?”

    沈天宇被林宛白叫声吓到,回头望去,只见林宛白紧闭着双眼,身体不自觉的朝后退去。

    “有鬼,有鬼!”林宛白停住后退的步伐朝着身前的镜子指去。

    “鬼?”

    沈天宇微微皱眉,朝着林宛白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那扇镜子映射的只有林宛白颤抖的身体。

    “这里是鬼屋,都是人装的鬼而已!”沈天宇提醒道。

    “不是!不是人装的,是真的有鬼,是真的有鬼。”林宛白恐惧的睁开双眼,跑到沈天宇身旁,紧紧地握住他的手臂。

    沈天宇感觉到林宛白的双手正在不自觉的颤抖,十分冰冷。

    “是真的有鬼!”林宛白十分肯定,刚才自己没看错,刚才那一切都不是人为制造出来的恐怖。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此时的脸,一阵惨白。“你没事吧!”

    “我们赶快离开这里吧!好不好。”

    “嗯!”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脸色不太好,便点点头,将林宛白握在他手臂上的手牵住,拉着她朝前方走去。

    此时鬼屋内烛光微微闪烁,像是要随时被熄灭,两人脚下每走一步,都隐隐地发出轧碎核桃的声音,对于林宛白来说,显得十分刺耳。

    没走几步路,林宛白感觉自己的脚踝突然被什么抓住一样,整个身子身体失去平衡,朝前摔去,还好沈天宇反应很快,一个转身,林宛白扑倒在了沈天宇的身上,她的右手紧紧贴在他的胸膛。

    不知道因为恐惧还是尴尬,林宛白整颗心砰砰直跳。

    沈天宇微微皱眉,望着冒冒失失的林宛白,内心一阵不满。

    “走路都不会了吗?”

    “不……不是,刚才……刚才有人抓住了我的脚。”林宛白吓得惊慌失措。

    沈天宇朝着林宛白脚下望去,一根白色人造骨头道具在林宛白脚下。

    “请你好好看着路,不要胡思乱想,你以为这个世界上鬼很多吗?”

    林宛白听完沈天宇的话,气愤的将他推开。

    “你觉得我在撒谎?”

    “我没说你在撒谎,你只是被东西绊倒了,不是被什么抓住了你的脚。”

    林宛白朝自己脚下望去,的确有一根白色的人造骨头道具,但是她很清楚刚才不是被这个绊倒,还是真的而有人抓住了她的脚踝。

    “行,你觉得我是被绊了,就是被绊了,但是我告诉你,我没有瞎想。”林宛白丢下这句话,气愤的朝前走去。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远去的背影,有些无奈,他准备上前追上林宛白,以防止她冒失的性格又出什么事情。

    谁料他刚迈下一步,便停在了原地。他眉头一皱,眼神透露出一丝厌恶。

    “别给我弄这些小把戏,给我出来!”沈天宇语气夹杂着愤怒。

    沈天宇话刚落音,一阵渗人的凉风吹拂了过来,道路两边的烛光顿时熄灭,紧接着是一阵持续的大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