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七章:鬼屋诡事

三十七章:鬼屋诡事

    林宛白朝着前方没走几步,身前的烛光顿时熄灭,整个人陷入黑暗当中,她立即停下步伐,一动都不敢动。

    “沈天宇!”她内心一阵恐惧,转身大声呼喊。

    空荡荡的鬼屋,徘徊着她呼喊沈天宇的回音。

    “沈天宇……”林宛白见沈天宇没有回应,再次大声呼喊一遍,可是依旧没有回应,她开始有些慌乱,伸着手,朝着前方摸寻,嘴里不时的呼喊着沈天宇的名字。

    渐渐的一阵凉风朝林宛白脸庞吹拂,她一阵恐惧,鬼屋是一个密闭的空间里,怎么会有风?她越想越细极思恐。

    她不禁加快了步伐,可是因为太过于黑暗,走得太快,整个人东撞西撞,疼痛蔓延全身,可是依旧没停下步伐,她此时内心唯一念头,就是找到沈天宇。

    “沈天宇你在吗?”林宛白边走边喊,可是沈天宇依旧没有回应。

    她开始有些后悔,就不应该一个人先走,可是已经为时已晚,突然她伸在前方的手,像是触碰了什么东西。

    她仔细摸了一下,软软的,像是一个人。

    “沈天宇?是你吗?”林宛白轻声询问,可是对面的人没有回应。

    “是你吗?沈天宇?”她再次询问,渐渐的她感觉到自己的双手一阵粘稠,她猛然伸回了手,朝身后退去,因为她感觉到身前的人并不是沈天宇。

    “你是谁?”林宛白一阵恐惧。

    “呵呵……”一阵阴冷的笑声在她对面响起。

    她吓得一阵头皮发麻。

    -----------------------

    笑声持续的在沈天宇身旁响起,沈天宇厌恶的伸出右手,一道火光在他手中亮起。

    只见沈天宇身前一个人形渐渐显露了出来。

    是一个女人。

    一身破烂不堪的白衣,雍容的神态,却遮不住被命运诅咒的气息。

    “好久不见!”女人发出一阵嘶哑的声音。

    沈天宇望了一眼,眼中的厌恶转化成了一阵惋惜。“没想到堕落成了这副模样?”

    “堕落?”女人眼中闪过一丝不满。

    “好好地天使不当,成为魔鬼,不是堕落吗?”

    “是谁一步步把我逼成魔鬼的?”女人的脸开始狰狞,原本雍容的脸,开始变得无比丑陋。

    “没人逼你,是你自己逼你自己。”沈天宇反驳道。

    女人听到这句话,双眼通红,一阵猛烈的强风朝着沈天宇吹去,沈天宇的短发随风摆动,他手中的火光开始变得微小,沈天宇加大力量,火光恢复了之前的亮度。

    “都是你们,是你们逼我的,还有那个该死的制度!”

    “是你自己的贪欲害了你自己,不是因为我们,更不是因为制度。”

    “我贪欲?我只是想好好地跟他在一起有错吗?有错吗?”女人嘶哑的声音开始变得有些激动。

    “你爱他没有错,想跟他在一起没错,你错的是为他续命伤害无辜的人。”

    “如果不为他续命,他怎么可能会一直跟我在一起?我只是像那些人交易了他们的寿命,他们自愿的,我没有错。”女人朝着沈天宇大声喊道。

    “用人类的**满足自己的**就是错,打破了原本该有的平衡。”沈天宇平淡的说道。

    “打破平衡?难道你就没有吗?你不也私自救了一个本应该死去的女人吗?”女人发出一阵嘲讽。

    沈天宇的脸上开始浮现出复杂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