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八章:鬼屋诡事(4)

三十八章:鬼屋诡事(4)

    “我倒想知道,如果那个女人出了什么意外,你会怎样?”女子嘴角微微上扬。

    “你要是把她怎样,我会让你立马消失。”沈天宇听完女人的话,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寒气逼人,似利剑一般像女人插去。

    “没想到你生气是这副模样,真是可笑,口口声声教训我,可自己了,不也是私心满满?我倒要看看你要让我怎么消失。”女人轻蔑一笑。

    “你要干嘛?”

    女人没有回答沈天宇的话,只是轻轻敲了一个响指,在寂静的鬼屋内显得异常显耳。

    几秒后。

    “啊!”

    一阵尖叫声从远方传来。沈天宇一惊,是林宛白的叫声。

    “你对她做什么了?”沈天宇微微皱眉。

    “当然取她本应该死去的命啊!”女人笑道。

    “你……”沈天宇听完怒不可遏,眼神狠狠地朝着女人望去,像是随时要把身前的女人吞灭,但是他忍住了,救林宛白要紧,他立即转身朝着前方跑去,可是一道白影快速朝他身前飞来,挡在了他的身前。

    “让开。”沈天宇板着脸,眉头紧皱,眼神透露着不满和愤怒。

    “不让怎么办?”

    “那你就给我消失!”沈天宇话刚说完,右手聚集的火光,朝着道路两边一挥,熄灭的烛光一刹那全部亮起。

    然后沈天宇右手的火光转变成一道刺眼的亮光,然后亮光脱离沈天宇的右手,朝着身前的女人飞去。

    亮光在要靠近女人的时候,女人身后出现残破的黑色翅膀,残破的黑色的翅膀书瞬间将女子包围,发出一道黑光,瞬间将白光吞噬。

    片刻后包围在女子身前的残破翅膀微微展开,是女人那张狡黠的脸。

    沈天宇望着消失的白光,微微皱眉,身后立即展开白色的翅膀,几片白色的羽毛也在那一刻微微落下。

    “看在以前朋友一场,给我让开。”沈天宇发出了一阵警告。

    “你应该好好担心那个女人。”

    沈天宇听完,脸色骤然大变,双手紧握,一道白色的光将沈天宇全身包围,片刻后,沈天宇快速移动自己的身体,朝着女人掠过。

    身前的女人眼中闪过一丝惊恐,还没来得及反应抵挡,沈天宇早已经穿过了她的身体。

    女人感觉一股力量在他身体里涌动,脑袋像是被什么东西压着,快要破裂开来。

    “你……竟然……”女人声音一阵颤抖。“你……不怕……不怕自己……”

    女人话还没说完,整个人随着身后的黑色残破翅膀一点点消失。

    沈天宇整个人半跪在地,一口腥甜从他嘴里吐出,在微弱的烛光照射下,地面是一滩白色的液体。

    林宛白……

    沈天宇脑海里只有林宛白,他艰难地起身,颤颤巍巍的朝着前方走去。

    --------------------

    林宛白听到身前渗人的笑声,全身上下不自觉涌出鸡皮疙瘩。

    “你是谁?”林宛白再次询问。“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吗?”

    身前的人没有搭理林宛白,依旧发出渗人的笑声。

    林宛白觉得不对劲,如果是工作人员是不会这样的,想到这里她立即转身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