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三十九章:命悬一线

三十九章:命悬一线

    林宛白刚转身,肩膀上一股力量,狠狠地将她拉了回去,整个身体倒在了凹凸不平的地面,一股液体缓缓从她手臂流出。

    林宛白万万没想到身后的人力气这么大,如若不是听到笑声,林宛白怎么也想不到这么大力气的人,竟然是一个‘女人’。

    林宛白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手臂上的疼痛令她泪水情不自禁落下。“你是谁?你要干嘛?”因为恐惧和疼痛,令她声音有些颤抖。

    此时林宛白身前的女人已经停止住了笑声,鬼屋内变得十分安静,原本恐怖的音效声,也不知在什么时候停止,林宛白脑神经立即处于紧绷状态,她只能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但她明白那个女人还在这里。

    只是林宛白不明白这个女人为何一点动静都没,她继续开口道:“你是谁?你要干嘛?”

    那个女人依旧没有搭理林宛白,越是不搭理她,林宛白越是恐惧,脑子一直出现的就是刚才诡异的事情,镜子里的自己,脚踝被什么东西握住,还有现在一直不搭理她的女人。

    林宛白想到这里,甚至有些怀疑身前的女人不是人,而是那个在鬼屋内曾经死去的女人。

    “你是人是鬼?”

    林宛白再次询问,身前的女人依旧没有回应,林宛白心里防线彻底崩溃。

    “啊!”她恐惧的大叫着。

    没过多久,原本黑暗的鬼屋在那一瞬间全部亮起,微弱的烛光跳动着火焰。林宛白因为经过太久的黑暗,亮光刺的她双眼生疼。

    林宛白双手挡住自己的双眼,为了迫切想知道眼前的女人究竟是谁,她缓缓睁开双眸,一个披着长发的女人显现了出来。

    那女人苍白的脸没有一丝血色,瞳孔无神,一身白衣,林宛白确定身前的女人不是鬼,而是里面的工作人员。

    “你为什么装神弄鬼。”林宛白望着身前的女人一脸气愤,尽管这里是鬼屋,怎么能这样吓人。

    林宛白身前的女人依旧没有搭理她,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林宛白望着一幕,原本落下的心再次提起。

    这个笑容是在太过于诡异,一点都不像正常人该有的,她突然想起了前几日遇见的喝血变态,莫非这个女人长期在鬼屋工作,心里开始变得扭曲了吗?

    林宛白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既然现在已经看得清楚了,那么应该早点离开这个地方。她望了一眼身前的女人,立刻转身离去。

    可是林宛白没有走几步路,她身后响起一阵脚步声,后面女人在跟着她?林宛白惊恐的回头望去,只见身前的女人伸着双手朝着她脖子伸去。

    林宛白一惊,想推开身前女人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女人的双手早已经狠狠地掐住了她的脖子。

    “呃……呃……你在……干嘛,快……快放开我。”林宛白用力挣扎着女人的双手,一边吃力的说道。

    可是林宛白身前的女人力气出奇的大,她根本无法掰开女人掐在她脖子上的手。

    “你……疯了吗?”

    林宛白逐渐开始无法呼吸,脸胀的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