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一章:心生情丝

四十一章:心生情丝

    沈天宇温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听到这句话,林宛白停止了捶打,紧紧地抱住了沈天宇。

    “你这个坏蛋,坏蛋!”林宛白轻声咒骂着,内心的委屈涌上心头。“为什么不早点来,为什么?”

    林宛白一边委屈着沈天宇没有早点来,一边失望着沈天宇当时没有信她的话,即便那个女人不是鬼,也比鬼更可怕。

    “怪我,都怪我!”沈天宇一脸歉意,如果当时听了林宛白的话,仔细察觉到孟连的存在,林宛白现在也不会伤成这样。

    林宛白整个身体在沈天宇怀中微微颤抖,沈天宇满脸疼惜的抚摸着她的后背。“没事了,都没事了!”

    林宛白听到沈天宇的话,整颗心都沉陷了,搂在沈天宇脖子上的手更加用力了。

    咚咚咚……

    清脆的脚步声缓缓朝着二人靠近,林宛白听到后,身子颤抖的更加厉害。

    “沈天宇,她来了?她来了?”林宛白紧闭双眼,内心一阵恐惧。

    沈天宇微微抬头,他倒要看看孟连究竟用了什么手段,将林宛白伤到这种地步。渐渐的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沈天宇眼前,沈天宇望了一眼身前双眼无神的女人,微微皱眉。

    女人望了一眼沈天宇怀中的林宛白,直径的朝着林宛白走去,仿佛眼里根本没有沈天宇。

    孟连竟然对这个女人用了傀儡术,沈天宇心中说不出的愤怒,但又不能伤害身前的女人,他双眼发出一道不易察觉的亮光,身前的女人顿时倒在了地面上。

    林宛白听到一阵响声,吓得哆嗦了一下。

    沈天宇加大力度抱紧了林宛白,轻轻在她耳边说道。“没事了,没事了!”

    林宛白慢慢睁开双眼,微微伸起头,望了一眼身前不远处倒下的女人,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没过一会她将自己的脑袋重新缩回了沈天宇肩膀,贪恋这他肩膀的温暖。

    搂在沈天宇脖子上的双手一刻不敢松开,唯恐他消失不见。

    “不怕,我在这里,不会离开。”沈天宇明白林宛白此时内心的恐惧,一阵安慰。

    林宛白没有回应沈天宇的话,一直拥抱着沈天宇,过了许久林宛白才渐渐平静下来,因为觉得尴尬,用力搂在沈天宇脖子的双手,也逐渐松开,她哽咽的在沈天宇耳畔说道:“我们赶快离开这里吧。”

    林宛白一想到刚才自己经历的事情,就心有余悸,不想在这里多待一秒。

    “好!”沈天宇点头答应。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已经被沈天宇抱住,这是林宛白生平第一次,被公主抱,没想到是这种感觉。

    她捂住砰砰直跳的心,望着沈天宇。“我自己走吧!”

    “不行,你都伤成这样了。”沈天宇一口拒绝。

    林宛白被沈天宇那疼惜的眼神盯的一阵羞涩,缓缓将头扭了过去。

    “这个女人怎么办?”

    “我们出去了找工作人员。”

    “嗯!”

    林宛白点点头,沈天宇抱着林宛白一点点朝着鬼屋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