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二章:鬼屋结界

四十二章:鬼屋结界

    沈天宇抱着林宛白走了很久,一直没有走出鬼屋。他额头开始渗出汗珠,呼吸变得紊乱。

    “沈天宇?”林宛白轻声呼喊。

    沈天宇停住了步伐,望了一眼缩在他怀中的林宛白。“怎么了?”

    “为什么走了这么久还没有走出去?”林宛白觉得沈天宇抱着她已经走了很久,可是小小的鬼屋怎么可能会走这么长时间都走不出去了?想到这里她觉得有些后怕,四肢发软,身体不自禁地打着战。

    在林宛白的提醒下,沈天宇才才注意到不对劲,他望了一眼鬼屋四周,静的有些诡异,他闭起双眼,感受到一股黑暗力量在四周涌动。

    沈天宇缓缓睁开双眼,愣在了原地,原来整个鬼屋被设置成结界,难怪两人在里面发出了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其他游客跟工作人员进来。

    但是沈天宇之前并没有发现结界,这个结界什么时候开始的?沈天宇开始有些担忧,如若是孟连消失的时候形成的结界,想要离开这里恐怕很难,尤其他现在身受重伤,力量也极其微弱。

    现在沈天宇只能祈祷这是普通的结界,如若不是,恐怕要在这里费上一段时间,如果只是他一个人,倒是没什么关系,只是林宛白?

    想到这里他低下头望了一眼林宛白,苍白的脸颊没有一丝血色。

    “怎么了?沈天宇?”林宛白仰望着沈天宇此刻的表情,心里面一阵慌乱,总觉得是不好的事情。

    “没事。”沈天宇摇摇头。

    “要不将我将我放下,休息一会吧。”望着沈天宇满是汗水的脸颊,林宛白心中一阵愧疚,如果不是因为抱着她,可能沈天宇早就走出了。

    沈天宇点点头,他现在要想办法破解这个结界,他小心翼翼将林宛白放在地上,林宛白后背靠在墙面上。

    沈天宇准备起身时,林宛白紧紧的将沈天宇握住。

    “要不你一个人先出去,我在这里等你,你找到工作人员之后,在来找我。”林宛白提议道,她总觉得这个鬼屋很奇怪,两人再这样下去,恐怕会一直走不出鬼屋。

    “放心吧,有我在,我会把你一起带出去的。”沈天宇拍了拍林宛白的手,朝着满脸担忧的林宛白露出了一个笑容。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嘴角的弧度,有些呆住,这是林宛白第一次见沈天宇笑,而且是对着她笑。

    沈天宇笑起来很好看,像是春日一道暖阳,令林宛白心里很暖,那种不安,恐惧随着冰冷一同消失。

    “你笑起来很好看。”林宛白轻声说道。

    “谢谢!”

    “以后多笑笑。”

    “嗯!”

    “你保证。”

    “我保证。”

    沈天宇点点头,林宛白苍白的脸上也挤出一丝笑容,她感觉自己有些疲倦,眼睛都快睁不开。

    “你别说话了?休息一会吧!”

    林宛白点点头,沈天宇望了一眼她膝盖上还在渗出的鲜血,他微微皱眉,毫不犹豫将自己上身衬衫脱掉。

    沈天宇洁白的肌肤,健硕的肌肉一一尽收林宛白眼底。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这个举动,瞳孔不禁放大,一脸震惊。

    “你……你要……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