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三章:破掉结界

四十三章:破掉结界

    “止血!”沈天宇平静的解释道。

    随着‘刺啦’一声,沈天宇将脱下的衬衫用力撕破,分成两段,拿着一段,朝着林宛白左脚膝盖缠去。

    林宛白身子在那一刻不经意间颤抖,原来是为了给她止血,她竟然还想成了那种龌龊事,她不禁微微脸红,望着沈天宇近在咫尺的侧脸,一脸感激。

    “谢谢!”林宛白轻声道谢谢。

    沈天宇没有回答林宛白,只是轻轻的将衬衫缠在林宛白左膝盖,然后将另一段衬衫缠在了林宛白右胳膊。

    尽管现在止住了血,林宛白依旧感觉自己头晕目眩,她看见沈天宇额头上的汗水,吃力的将手朝他额头伸去。

    林宛白指尖轻轻触碰到了沈天宇的额头,还没来得及帮他擦拭额头的汗珠,林宛白眼前一黑,她的手随着她整个人摔倒下去。

    “林宛白?”沈天宇一惊,连忙将昏倒下下去林宛白扶起,靠在了他的大腿上。

    他用手指探向林宛白鼻前,气息十分微弱,他立刻望了一眼林宛白浑身上下干枯的鲜血,微微皱眉。

    是失血过多了吗?

    沈天宇立刻伸出自己的食指,然后他的食指发出一道微弱的光芒,没过多久他将发光的食指狠狠地插进了自己的胸口,不到一会,他将自己的手指从胸口拔出,然后食指发出的微光消失,只见白色的液体沾满他的食指。

    这是沈天宇的心头血,他毫不犹豫将自己手指上的白色液体喂向林宛白。

    林宛白喉咙一阵蠕动,渐渐呼吸开始变得正常,苍白的脸色也开始变红润,只是双眼依旧紧闭。

    沈天宇将手指伸回,将林宛白身体用原先姿势靠在墙面上。他望了一眼林宛白现在生命体征恢复了正常,但是不能多拖,毕竟林宛白只是人肉之躯。

    沈天宇艰难地站了起来,身体有些颤颤巍巍,为了跟孟连速战速决已经消耗了他大部分能量,刚刚又给林宛白喂食自己心头血,现在的他跟生病的普通人没啥两样。

    即便这样他还要尝试破解这鬼屋内结界。

    沈天宇闭起双眼,双手交叉,嘴里念叨着听不懂的话,片刻后交叉的双手发出一道微弱的光芒,一排排白色的字符从白光里冒出,很快字幕将沈天宇团团包围,包围一圈又一圈。

    沈天宇双手交叉的手正在不断颤抖,原本微弱的光芒也逐渐暗淡,额头上的汗水也从他双鬓滴落在地。

    “破!”

    就在沈天宇坚持不住的时候,他大声喊出了这句话,包围在沈天宇四周的白色字符,猛然能朝着四周蹿去。

    只见一道黑光闪过,白色字符瞬间被吞噬,沈天宇整个人半跪在地上,几滴白色液体从他嘴角滑落。

    “还真的不是普通结界。”

    沈天宇双手撑在地上,来支撑自己随时要倒下的身体。他回过头望了一眼昏迷的林宛白,视线紧紧地盯在她胸口上的神羽。

    “只能靠它了!”

    沈天宇颤颤巍巍伸出右手,林宛白胸口中的神羽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