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五章:神秘女人

四十五章:神秘女人

    啪!

    清脆的响声落下,只见林宛白白皙的脸上,留下一个通红的手掌印。

    “你干嘛?”李梦琪一惊,朝着身前的短发美人凶狠道。

    林宛白摸着自己被打的脸,有些懵住,她抬起头注视着短发美人,确定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你认识我吗?”

    短发美人没有回答林宛白跟李梦琪,只是满脸不悦望着林宛白,眼神闪烁着火光,恨不得用眼神杀死林宛白。

    “你是疯女人吗?”

    李梦琪望了一眼林宛白愣住的表情,便明白林宛白根本不认识这个短发女人,想到自己的朋友被打,李梦琪不服气,伸着自己的右手朝着身前的女人挥了过去。

    短发美人反应速度很快,一把将李梦琪挥在半空的手握住,狠狠地一撇,李梦琪整个人摔倒在地。

    林宛白一愣,眼前这个短发美人很是娇小,力气竟是如此之大,轻易的把比她高半个头的李梦琪推到,让林宛白不自觉想起鬼屋内那个女人,但是她知道她跟鬼屋内的女人不是一个女人。

    林宛白立刻从跳上跳起,拔掉了手中的输液针,扶起了地上的李梦琪。

    “没事吧!梦琪!”

    林宛白一脸担忧,因为刚才李梦琪摔倒的动静太大,好在李梦琪起身对着林宛白摇摇头,李梦琪转过头一脸气愤的望着短发美人。

    “气死我了,想打架是吗?我李梦琪奉陪到底。”李梦琪说完这句话,挣脱林宛白扶着她的手,整个人朝着短发美人扑去。

    林宛白一惊,想拉住李梦琪,可是李梦琪早已经扑向那个短发美人,短发美人身体矫健的一个转身,李梦琪扑了个空,整个身子失去重心朝前倒去。

    李梦琪发出一阵呻吟,林宛白连忙朝前蹲下身,再次扶起李梦琪。

    “疼死我了!”李梦琪不满的朝着短发女人望去。

    “要不要擦点药。”林宛白望着李梦琪破皮的膝盖一阵皱眉。

    李梦琪此时大发雷霆,没有搭理林宛白,伸着着双手再次扑向短发美人,这一次林宛白看好了李梦琪拉住了她。

    “别闹了,梦琪。”

    “放开我小白,我要好好收拾这个疯女人。”

    “呵……”身前的短发女人发出一阵嗤之以鼻的嘲笑声,满脸鄙夷的望着李梦琪。“还不够丢人吗?”

    李梦琪听完整个人愣住了。

    “你到底是谁?我又不认识你!”林宛白见着李梦琪愣在原地,立即询问着身前短发美人。

    “你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

    林宛白听完微微一惊,认识她?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请你以后离沈天宇远点,下次我再看见沈天宇出什么事,我就不会直接一个巴掌了。”短发美人将‘远’字吐得很重,眼神凌厉的盯着林宛白。

    林宛白被那凌厉眼神盯得有些后怕,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李梦琪这时回过神来,仿佛了解了什么。“呵……我还以为因为什么了,原来是为了一个得不到的男人,发泄心中的怒火了。”

    短发女人听完,眼神狠狠地瞟向李梦琪。

    李梦琪也被那眼神吓一跳,身子微微后倾,片刻后整个房间开始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