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六章:沈天宇的

四十六章:沈天宇的

    “啊……”

    “啊……”

    林宛白跟李梦琪在房间抖动那一刻,两人立即抱住,异口同声大叫着。整个房间因为抖动,桌子上的杯子物品统统摔落,发出清脆的响声。

    震动持续了十几秒,才开始恢复平静,此时房间里已经杂乱不堪。

    林宛白李梦琪心有余悸的站在一旁,不敢动弹。

    “是地震了吗?”李梦琪吓得脸色一阵苍白。

    “不知道,应该不是。”林宛白也吓得不轻,但是经历过这几天的事情,林宛白胆小的心逐渐强大起来,她努力保持着镇定,安抚着怀里颤抖的李梦琪。

    “没事了,别怕。”

    李梦琪听完林宛白这句话,艰难地咽下卡在嗓子里的口水,缓缓从林宛白怀里挪开身体。

    “胆子这么小,还喜欢说大话?”短发美人轻蔑的望着站不稳的李梦琪。“以后别再让我听到这句话。”

    “我就说怎么啦?”李梦琪恼羞成怒的朝着短发美人吼道。“你威胁谁了?说实话有错吗?难道不是因为沈天宇喜欢林宛白,你在妒忌林宛白你知道吗?”李梦琪打着鸡血说出了这句话。

    林宛白听到李梦琪说到沈天宇喜欢自己的时候吓了一跳,连忙拉着李梦琪悄悄在在她耳旁说道:“别瞎说,梦琪。”

    “别拉着我,小白,我没说错,我早就看出来,沈天宇喜欢你了,要不然怎么可能会住到你家!”

    “呵呵……无知的人。”短发美人发出一阵轻笑。

    李梦琪听到这个笑声极其厌恶。“笑什么,难道我说错了吗?”

    “看来你两还不知道事情真相吧!”

    “事实真相?”林宛白困惑的望着短发美人。

    “沈天宇是不会喜欢你的!”短发美人边说便朝着林宛白走去。

    林宛白被身前的短发美人气场逼得不断后退,李梦琪立即拉住林宛白,林宛白才停下后退的步伐。

    “小白,别听他瞎说,她就是自己喜欢沈天宇,想让你放弃沈天宇。”

    “……”林宛白缓缓望向李梦琪。

    “我是喜欢沈天宇没错,但是你要记得,沈天宇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我只想知道你说的事实真相是什么?”林宛白不想知道沈天宇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她只想知道短发美人口中的事实真相。

    林宛白早就觉得沈天宇这样的男人,出现在平凡的她生活中,一定有些她不知道的原因。

    “你想知道吗?”

    林宛白点点头。

    “因为你……”短发美人停顿了一会,将视线缓缓下移到她的胸口,林宛白跟随着短发美人的目光,望着胸口中的羽毛项链。

    “因为我什么?”林宛白有些不解的抬起头,望着身旁的短发美人。

    “你胸口中的羽—毛—项—链!”短发美人将羽毛项链一字一顿的说道。

    林宛白一惊,右手不自觉的伸向自己的胸口,紧紧握住了摸着的羽毛项链,怎么可能因为这个羽毛项链?

    “不可能!”林宛白一口否决,这个羽毛项链明明出生就在自己胸前,怎么可能跟沈天宇有关系。

    “那是你不知道,这个东西是沈天宇的,从来都只是属于沈天宇一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