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七章:所谓真相

四十七章:所谓真相

    “不!你骗人!这个羽毛项链是我母亲的。”

    林宛白心情突然变得激动起来,朝着短发美人吼道,李梦琪望着林宛白此时的反应,也着实吓一跳。

    “小白?”这次换着李梦琪拉住了林宛白。

    “不管你信不信,这个羽毛项链不属于你母亲,更不属于你,只属于沈天宇。”

    林宛白开始恢复平静,难以置信的望了一眼短发美人,然后低下头望着自己的羽毛项链。

    “这个羽毛项链对沈天宇很重要,我告诉你,你最好尽快还给他。”

    “……”

    “凭什么?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你有证据证明这个项链是沈天宇的吗?”李梦琪赶快上前反驳着。

    短发美人厌恶的望向李梦琪。“不需要证明。”

    李梦琪被短发女人眼神吓到,闭上了嘴。

    短发美人将脖子缓缓伸向林宛白耳旁轻声说道:“你若在三个月内不将羽毛项链给沈天宇,沈天宇会死!”

    林宛白听到短发美人这句话,整个身子不禁颤抖了一下。这个时候短发美人已经将头伸了回来。

    “为什么?”林宛白一惊。

    “什么原因你自己亲自问沈天宇。”短发女人说完便朝着病房门走去。

    “等下!”林宛白摸不到头脑叫住了短发美人。“沈天宇他怎么样了?”

    短发美人停下步伐,回头望了一眼林宛白。“只要不跟你在一起,他就不会有事!”

    短发美人话毕走出了病房,只留下林宛白呆住的身体。

    “怎么了小白?”李梦琪望着失神的林宛白,轻轻推了下她。

    林宛白回过神来,摇摇头。“没事!”

    “她刚才跟你说什么了?”

    “没……没说什么!”

    李梦琪望着林宛白脸色有些不太好,也没有再询问林宛白。

    “那行,不要多想,这个女人就是疯子,她的话别信。”

    林宛白听着李梦琪的安慰点点头。

    “沈天宇跟你的年纪差不多大,怎么可能羽毛项链是他的?难道你妈妈跟沈天宇父亲有关系?”李梦琪神奇的脑回路开始瞎想着。

    “难道沈天宇是你同父异母的哥哥?”

    林宛白原本复杂的心情,听完李梦琪这句话有些哭笑不得。“你电视剧看多了吧!瞎想什么了?”

    “我没说错哇,要不然你母亲的东西怎么可能跟沈天宇有关,你要不问问你父亲,有没有在认识你母亲之前有过别的女人。”李梦琪刚说完立即捂住了嘴,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对不起小白!”李梦琪连忙道歉。

    “没事!”林宛白眼神闪过一丝伤感。“你说的没有错,林深秋本来就是个滥情的人!”如果不是林深秋滥情,怎么可能会丢下母亲跟未出生的她,即使现在重新跟林深秋生活在一起,依旧没有感受过什么是父爱。

    “小白?”

    “我没事!”

    林宛白孤单的身影走向病床,拿起刚才从病床上震落在地的手机,她划开屏幕,望了一眼手机通讯录。

    过了很久,林宛白叹了一口气,轻轻在键盘上打出一句话发送了出去。

    “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