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八章:最终结局

四十八章:最终结局

    雪白的房间里,闪烁着点点白光,犹如白色萤火虫般。

    沈天宇睁开双眸,望着眼前的景象微微皱眉。

    “你终于醒了!”一道白光飞进屋内,一个婀娜多姿的身影显现出来,正是刚才出现林宛白病房内的短发女人,此时她一身白衣,头发多了一个白色头箍,相比之前的凌厉多了几分俏皮可爱。

    “下次别带我进入你的神羽空间。”沈天宇望了一眼雪莹,轻声说道。

    “你这是在担心我吗?”雪莹嘴角微微上扬,为她上乘的姿色更增添动人的美。

    “你是我妹妹,必然会担心的。”沈天宇补充道。

    听到这句话,雪莹脸上的笑容顿时烟消云散。

    “你别忘记你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不用提醒,我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沈天宇丢下这句话消失在了雪莹身前,只留下雪莹满脸的不悦。

    “林宛白,只有你死才是对沈天宇最好的选择!”

    雪莹清澈的眼神开始变的浑浊。

    ====================

    短发美人走后没多久,李梦琪也离开了病房,林宛白就这样一个人在病床上躺了一天,手机一直紧握在手中。

    可是始终都没有等到一个电话,一个短信。

    这该死的沈天宇,不管有没有事,好歹也要回复一个消息吧。

    林宛白心里一阵埋怨,一阵担心,埋怨着沈天宇的不搭理,担心着沈天宇的有没有事,他左思右想,就这样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

    白皙健硕的肌肉,洁白的翅膀模糊的出现在林宛白视线中。

    林宛白从梦中惊醒。

    是梦吗?林宛白擦拭着额头的汗珠,吸了一口凉气,梦里刚才出现的片段,在鬼屋昏迷的时候也看到过一次,那也是梦吗?

    林宛白坐在床上有些不得其解。

    叮咚,清脆的手机提示音响起,她顺手拿起枕边的手机,望了一眼手机屏幕。是推送的禹城市新闻消息。她点了进去,有些呆住。

    本市报道:前两日斯山街道百乐游乐园发生鬼屋崩塌事件,具警方了解是鬼屋内一名工作人员何某所为,不仅如此,该工作人员还伤害了一名游客,该游客前日被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何某做出该行为目前不得为人,具何某同事所述,何某平日性格孤僻,不愿跟人交流,警方猜测可能何某长期扮演鬼,造成了心理扭曲,警方正进一步了解何某是否拥有精神疾病。

    林宛白看完轻声叹了一口气,果然跟她猜的一模一样,为何现在心理扭曲的人这么多。

    叮咚……

    手机短信打破了林宛白沉思。

    她望了一眼屏幕,是李梦琪发来的消息。

    ‘看到新闻了吗?’

    ‘看到了!’

    ‘刚才我收到游乐园那边人电话,说是会有领导过来向你道歉!’

    ‘帮我回个电话,说不用过来道歉,医药费给我付掉就行。’

    ‘那行!’

    林宛白看到李梦琪最后一条信息后,便将手机放在枕头旁,道歉只是一个过场,为了抵挡人们的舆论压力。

    所以林宛白不需要道歉,只希望游乐园的管理部门,多关心园内工作人员,如果早点发现有问题,进行帮助,有可能那名女子就不会做出这种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