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四十九章:病房危机

四十九章:病房危机

    轰隆!!!

    蔚蓝的天空,闪过一道雷电,惊得林宛白从叹息中回过神来,她转头扭向窗外,心中一阵不安,大晴天的怎么打雷了!

    林宛白不再多想进入病房卫生间,前去洗漱。

    雪莹到达林宛白的医院时,已经中午时分,此时她一身白色蕾丝群,把她完美身材完全勾勒出来,引得医院门口众人围观。

    雪莹完全没有搭理别人色眯眯的目光,直径的走进了医院,在走廊门口,她看见了一个清扫卫生的阿姨,她从清扫阿姨眼中看到了无尽忧愁与哀怨。

    雪莹朝清扫阿姨身旁走光,阿姨停止住了自己当前清扫动作,然后站直推着清扫车,朝着林宛白病房走去。

    咚咚咚!!!

    清脆的敲门声传来,张果儿将手机放在床边,朝着病房望去。

    只见一个保洁阿姨,走了进来。

    “你好,请问房间需要打扫吗?”保洁阿姨轻声说道。

    “谢谢,不需要!”林宛白礼貌的拒绝着,却不料保洁阿姨推着清洁车走了进来。

    “阿姨谢谢,不用打扫。”林宛白见保洁阿姨走了进来,以为没听清楚她的话,重新说了一遍,并加重了语音。

    “我就帮你换一下床单。”阿姨张望了房间一眼,然后目光一直盯着林宛白。

    “嗯。”林宛白见保洁阿姨这么热心,也不好意思,点点头,从病床上起身,好让保洁阿姨为她更换床单,

    咔嚓……

    一阵奇怪的声音传到林宛白耳中,她抬起头,望了一眼保洁阿姨,只见她从病房门转过身,面无表情,难道保洁阿姨把病房门反锁了?

    “阿姨?你把门反锁了?”林宛白轻声询问。

    可是保洁阿姨没有搭理她,从推车中拿起床单朝着林宛白走去。

    林宛白觉得保洁阿姨有些奇怪,害怕的从自己身后掏出一把水果刀,藏在身后,她望着眼前的阿姨将床单挽成了一条线,然后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林宛白知道不对劲后,立马朝着帮房门跑去,保洁阿姨迅速拉住从她身旁跑过的林宛白。

    林宛白惊恐的望向保洁阿姨。“阿姨,你要干嘛?”

    保洁阿姨没有回答林宛白,直接将林宛白拉倒在地,保洁阿姨在她身后,然后用手中的床单狠狠地勒住了林宛白的脖子。

    林宛白一惊,左手拼命的扯着浴巾,右手挥舞着手中的水果刀,可是她万万没想到身前保洁阿姨一脚将她手中的水果刀踢飞。

    林宛白整个人都傻住了,这哪是五十多岁的保洁阿姨,身手矫健的跟成年男子一样,不仅如此保洁阿姨力气还很大,她被保洁阿姨用床单勒得,整张脸开始涨得通红,熟悉的窒息感再次传到神经每一处。

    林宛白两只手拼命着扯着床单,可是保洁阿姨的力气实在太大,根本无法挣脱,情急之下,林宛白将身体所有力气后退,整个身体的力量撞击在保洁阿姨的身体上,保洁阿姨被撞倒在地,整个后脑勺撞在病床上上,鲜血顿时染红雪白的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