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五十七章:两人相拥

五十七章:两人相拥

    怎么会是白色的血?

    林宛白恐惧的看着沈天宇,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原来大厅门外的白色液体都是他的血,人怎么可能会流出白色的液体呢?

    林宛白第一反应就是沈天宇不是正常人,脑子里突然想起卫斯理写的蓝血人,难道沈天宇是外星人。

    林宛白恐惧的朝身后后退着,沈天宇一把将她拉住。

    “放开我!”林宛白恐惧着朝着沈天宇大吼着。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欲言又止。

    “放开我!”

    林宛白用力甩开了沈天宇的手,沈天宇整个人摔倒在地,林宛白望着沈天宇一脸狼狈,心里莫名颤动了下,可是还是因为恐惧掉头就跑。

    砰!

    林宛白关上房间大门,朝着小区门外跑去,她跑了很久,一直到她精疲力尽,才慢慢停下步伐,脑子里一直重复着沈天宇口吐白血的样子。

    林宛白一方面害怕,一方面担心着刚才摔倒在地的沈天宇,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事,她内心崩溃的半蹲在地,双手捂住自己的脑袋,挣扎着自己是否该要回去看下沈天宇。

    林宛白在地上蹲了很久,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划开手机屏幕,在手机通讯录点了李梦琪的手机号码,按下键盘,一条信息发送了出去。

    ‘梦琪你见过流白血的人吗?’

    李梦琪的职业是一名记者,这种稀奇古怪的事,她平日里也见得不少,也报道除了不少奇怪新闻。

    叮咚……

    没有多久,林宛白手机响起提示音。

    ‘白颜色的血?’

    ‘嗯!’

    ‘猪油血吗?’

    ‘什么是猪油血?’

    ‘脂肪含量过高导致的。’

    林宛白看完后,将屏幕切换到浏览器,然后在搜索栏打出了猪油血,然后一排排猪油血的文章显示了出来。

    林宛白点开了第一个链接,文章显示了出来,林宛白快速浏览了一遍,确定了沈天宇不是猪油血。

    林宛白将屏幕再次切换到短信界面,快速敲打了一排字发送了出去。‘不是,还有别的吗?’

    叮咚……

    ‘什么样子的?’

    ‘不是很粘稠,白色液体!’

    ‘白色液体?’

    ‘嗯!’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别说出去!’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便知道李梦琪肯定知道有关白色血液的事情,立刻回复着。‘嗯!’

    ‘我前段时间,我在公司网站,回收站里,看到一篇二十四年前的报道。’

    ‘二十四年前回收站的报道?’

    ‘是的,当时这篇报告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审核失败,然后这篇文章就被拉入回收站,至今未清理。’

    ‘那篇报道写的是什么?’林宛白微微皱眉。

    ‘二十四年前禹城市靖江路发生一起车祸,奇怪的是路面只有一摊血迹,没有发现肇事司机,更没有发现伤者,不仅如此,失踪报案人员也没有,这个案件不了了之。’

    ‘然后了,跟白色液体有什么关系?’

    叮咚……

    没过多久,林宛白手中的手机再次响起。

    ‘地面上不仅有一摊血迹,还有白色液体跟黑色液体。’

    ‘还有黑色液体?也是血液吗?’林宛白彻底被这条短信惊住了。

    ‘白色液体跟黑色液体警方原本以为只是染料,为了调查这起案件,两种液体分析出来结果是血液。’

    ‘真的是血液?’

    ‘对,虽说是血液,但是里面只有血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正常人血液里包含的血细胞,遗传物质等等其他成分,这两种液体都没有,只含有血浆。’

    林宛白看到这条信息时,顿时大吃一惊。‘这就说明不是正常人拥有的血液?’

    ‘应该是这意思,事情真假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们的报道大部分都有虚假成分,来吸引眼球,所以这条报道属实是很难猜证的,而且这条报道没有通过审核,所以真假成分更难猜。’

    ‘这条文章的作者还在你们公司吗?’

    林宛白觉得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她要搞明白这件事情。

    ‘这篇报告谁写的,我还记不清了,我到时候看看再跟你说。’

    ‘好的!’

    ‘你怎么突然问起白色血液的事情?难道你遇见了白色血液的人了?’

    ‘没!’林宛白连忙否定,如果她将沈天宇流出来的血液告诉李梦琪,按照李梦琪的性格,肯定将这个事情报道出来,那么沈天宇肯定被当做怪人,科学家来研究了。

    ‘那你问这个干嘛?’

    ‘我最近看了卫斯理的蓝血人,就好奇一下有没有白色血液的。’林宛白编辑完这条信息,自己倒吸了一口凉气,她自己都觉得让人信服不了。

    ‘什么?这部电影你不是早就看过了吗?’

    林宛白看完咬住嘴唇,她就知道糊弄不了李梦琪,应该怎么回呢?

    叮咚……

    就在林宛白要想怎么回复的时候,手机短信声再次响起,林宛白望了一眼。

    ‘老实交代!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没!’林宛白立即回复道。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林宛白看完,双手一阵颤抖。‘其实……’

    林宛白还没编辑好信息,手机再次响起。

    ‘是不是又要帮别人文章加东西?’

    林宛白看完立即松了一口气,果然李梦琪的脑回复是她这种正常人理解不了的。

    ‘你要让我说几遍,不要帮别人文章加东西,每次加完你都没功劳,加的不好,还怪你!’

    李梦琪絮絮叨叨模式开启,林宛白知道再回复下去,肯定没完没了,立即回复了一条信息发送了出去。

    ‘梦琪,我还有事,你要是找到那篇报道的作者,就联系我。’

    林宛白发完立即将手机放进了口袋,手机短信提示音不断从她口袋响起,但她一直没有搭理。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脑海里一直想着沈天宇到底是不是正常人。

    可是这个问题,就算她在怎么想,都不是她能够知道的,所以她不在多想,朝着前方继续走去。

    林宛白没有走多久,停下了步伐,想起了沈天宇当时一脸狼狈的摔倒在地上,不禁开始担忧,万一这个白色血液跟猪油血一样,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的,那么沈天宇岂不是有危险,想到这里,林宛白内心不断挣扎——到底该不该回去?

    沈天宇救过她自己,如果现在不帮他,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出事了怎么办?那她岂不是一辈子都当罪人了?

    林宛白狠了狠心,朝着自己住处跑去,这一次她跑的步伐很快,也是她除了自己发生危险,用过最快的速度。

    林宛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心里紧张什么,是害怕沈天宇出事,还是?

    林宛白跑了十多分钟,到达了十一楼房门口,她掏出钥匙打开了大门,她轻轻带下房门,走了进去。

    轧轧……

    大厅内不断响着大鹅的声音,仿佛大鹅都在担心沈天宇一样。

    林宛白小跑进了沈天宇房内,此时沈天宇躺在自己的房间,满头大汗,脸色通红。

    林宛白一惊。“沈天宇?”她立刻蹲下身,将沈天宇的脑袋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随后你伸出自己的右手摸着沈天宇的额头,额头依旧跟当初一样滚烫。

    林宛白陷入了不知所措当中,之前她给沈天宇喂了退烧药,好像加重了他的病情,所以现在不能给他乱喂药。

    要去医院。

    这温度高的太不正常了,林宛白怕他在这样下去会死,她立刻掏出口袋中的手机,打开手机屏幕,按下了一串号码,就在按下拨号键就可以拨打的时候,林宛白犹豫了。

    如果给他送医院的话,流出白颜色的血,她要如何给医生解释,沈天宇会不会被当做怪人?会不会被解剖研究?

    一堆问题困扰着林宛白,可是救人要紧,想到这里,林宛白立刻按下了拨号键。

    嘟嘟嘟……

    通话声响起。

    “喂你好?这里是120,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我需要帮助,我这里有个昏倒了……”

    林宛白话还没说完,她的左手便被紧紧抓住了,林宛白低下头,才发现沈天宇不知在何时睁开了双眼。

    “不能去医院!”沈天宇虚弱的说道。

    听到这个回答,是林宛白之前想到的,她惊异地望着沈天宇,四目相对。

    “不行!”林宛白摇摇头,她望着沈天宇脸颊的汗水止不住,她觉得在这样拖下去,沈天宇绝对有生命危险。

    “不要,医生帮不了我?”沈天宇加重了握在林宛白的左手。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的双眸,她第一次发现沈天宇的双眸这么好看,好看到令人无法自拔,却无法看清他此刻内心真实想法。

    “相信我!他们帮不了我,你在我身边一会就好。”沈天宇继续虚弱的补充道。

    听到沈天宇这句话,林宛白微微皱眉。

    此时电话那端响着客服人员的话语。

    “喂你好小姐?你还在吗?能告诉我你的住址吗?”

    “不好意思!昏迷的人苏醒了,没事了,麻烦你了!”林宛白急忙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她依旧注视着沈天宇。“真的没事吗?”

    沈天宇摇摇头。

    “抱我一会!”沈天宇清晰地说道。

    抱他一会?

    林宛白担忧的瞳孔闪过一丝惊讶!还没等她反映过来,沈天宇微微用力拉下握在林宛白的左手,林宛白整个身子前倾,沈天宇立刻将林宛白抱住。

    砰砰砰!!!

    林宛白内心砰砰直跳,她胸口中发出一道不易察觉的微弱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