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五十八章:存心刁难

五十八章:存心刁难

    林宛白感觉胸口一阵发烫,本想推开沈天宇,可是耳边却响起沈天宇虚弱的声音。

    “别动!”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有些微微发愣,双手悬空,无处安放。

    “就再让我抱一会。”沈天宇补充道。

    林宛白拘谨地没有立刻回答沈天宇,脸胀的越发的通红,访访半晌。“嗯!”林宛白轻声回应,最终悬空的手因为太酸,慢慢搭在了沈天宇的后背。

    沈天宇微弱的气息吹拂在林宛白的耳边,令她身体有些微微发酥,她撇过头,有些局促不安,低垂着眼帘,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颇动。

    “可以了吗?”这种拥抱的姿势持续了好几分钟,林宛白身体都酸了,可沈天宇一点反应都没有。

    “……”沈天宇没有回应。

    “沈天宇?”

    林宛白微微皱眉,再次呼喊,沈天宇依旧没有回应,林宛白觉得有些不对劲,立即吃力的推开他,他整个人摔倒在了地上,林宛白一惊,靠了上去,才发现他双眸紧闭。

    原来是昏迷了,林宛白立即将他扶到她自己的卧室,因为沈天宇房间的床实在太乱,然后将薄薄的空调被盖在了他的身上,虽然沈天宇现在处于昏迷状态,但好在脸色比之前好了很多,林宛白立即走进厨房,将米淘好,放入锅中进行熬制,然后倒了一杯水走了出来。

    咚咚咚……

    清脆的敲门声响起,林宛白有些一愣,是李梦琪吗?

    林宛白拿着水打开了房间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高一矮两个人身影。

    “小白?”熟悉的声音响起。

    林宛白一惊。“诺兰?蔡阿姨?你们怎么来了?”

    “来这能干吗?当然是过来看看你呢!”林诺兰满脸写着不满。

    “诺兰怎么说话了?”蔡玉芳朝着林诺兰轻声指责道,对于林诺兰来说无关痛痒。然后蔡玉芳朝着林宛白微笑说道。“听说你身体受伤了,过来看看你。”

    “谢谢了,蔡阿姨。”

    蔡玉芳跟林诺兰走进了大厅,坐在了沙发上,林宛白走进了厨房倒了两杯水,回到了大厅。

    “身体有事吗?”蔡玉芳关心的询问道。

    “妈,你看林宛白生龙活虎的,像是有事的样子吗?”

    林宛白听完差点一口血吐死,真的是她的好妹妹。“蔡阿姨没事,放心吧!”林宛白朝着蔡玉芳微笑道,将一杯水放在了蔡玉芳身前,另一杯用力的放在了林诺兰身前。

    杯子用力过猛,水四溅了出来,然后泼在了林诺兰心爱的蓝色连衣裙身上。

    “林宛白!你干嘛?”林诺兰朝林宛白大声吼道。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明明就是故意的。”

    “诺兰怎么说话了?”

    林诺兰埋怨的望着蔡玉芳。“妈?”

    “还有以后记得叫姐姐。”

    “凭什么叫她姐姐?他都不叫你一声妈。”

    “没事,蔡阿姨。”林宛白立即打断两人的争吵。

    “没事就好!那你最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嗯!”

    林诺兰心里有点不服气,站起身来,打量了房子一眼。“我看着房子挺大的啊!住的挺好的啊。”

    “花着自己钱,住好点的地方应该没事吧?”

    “是呀,是没错!关键是是花自己的钱吗?”

    林诺兰话中有话,林宛白听完觉得有些可笑。“你以为我是你吗?到现在还拿着父母给的钱?”

    “你……”林诺兰被林宛白反驳的一时说不出话来。

    “难道不是吗?”

    林诺兰听气急。“我是花父母的钱怎么了?他们爱我,愿意给我!哪像你?

    林宛白听完不禁失笑地摇摇头。这么多年过去了,她都已经二十四岁,不再是那个八岁的小丫头,所以啥亲情的爱,对她来说早就不想要了,现在他能养活自己。而林诺兰却还是老样子,总喜欢朝着林宛白炫耀着,蔡玉芳林深秋对她的宠爱,来时刻提醒着她在这个家庭里面是个外人。

    殊不知,林诺兰根本不知道,林宛白根本不需要这种亲情。

    “我是不需要,我自己还是能养活的。”

    “谁知道了?说不定是被谁包养了?这么大一间房子,还是两室一厅的。”林诺兰发出一阵嘲笑。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怒了,她不喜欢‘包养’这两个字。“说话注意点,我这是合租。”

    “合租?男人还是女人?”

    “……”林宛白有些说不出话来。

    “说不出话了?难道是男生?我还第一次看见女生跟男生合租的!难道不会不方便?”

    林诺兰见林宛白说不出话来,便知道自己说到了林宛白无法反驳的丶,越说越厉害,林宛白明白自己不能在搭理她,不然林诺兰只会越说越厉害。

    就在这时,围栏里的大鹅跳了出来,直接朝着林诺兰跑去。

    轧轧……

    大鹅发出一阵叫声,咬住了林诺兰小腿。

    “啊!痛……这该死的鹅!”

    林诺兰一声大叫,然后一脚将腿下的大鹅,踢了出去。蔡玉芳也迅速蹲下来了查看林诺兰的脚。

    林宛白一惊,连忙将被踢飞的大鹅抱了起来。

    “林宛白,你没事养一只鹅干嘛?”

    林宛白气愤的望了一眼林诺兰,但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抚摸着白鹅,将它重新放进了围栏里。

    “也没什么大事,别吵了。”蔡玉芳见着林诺兰并无大事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可是满脸的不开心。

    “妈?”

    “对不起!”

    林宛白也不想吵下去,因为自己理亏在先,毕竟是大鹅先咬住了林诺兰。林诺兰将头瞥了过去,没有搭理,表示自己不接受道歉般。

    “没事的,都是一家人道啥歉了?小白你住在主卧还是次卧啊?”

    林宛白指了指自己的房间说道。“主卧。”

    “主卧好,这样空间大点。”

    “嗯!”林宛白点点头。

    “天很晚了,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吧!你爸爸等会也要下班了。”

    林宛白望了一眼身后自己的房间,微微皱眉,现在沈天宇还没有苏醒,如果现在她出去了,沈天宇怎么办?

    “小白?”

    “在!”

    “妈再跟你说话了,能注意听吗?”

    “蔡阿姨,改天一起出去吃吧,我晚上还有点事。”林宛白解释道。

    “什么事比家庭聚餐重要?”林诺兰白了一眼林宛白。

    “是啊小白,我们难得一起出去吃个饭,也算是家庭聚会了!”

    林宛白觉得在这样拒绝下去有些不妥,可是又想到沈天宇这个状态又很担忧,就在她不知所措时,她身后的房间传来一阵响声。

    “什么声音?”蔡玉芳一惊。

    “没……没有什么声音啊!”林宛白一阵慌乱。“蔡阿姨你听错了吧!”

    “怎么可能听错了,明明就是你房间传来声音了。”

    “我没听到。”林宛白挠挠头,尬笑道。

    “你自己房间有声音不去看看嘛?”

    “有什么好看的,说不定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蔡阿姨我们出去吃饭吧!”

    “好。”蔡玉芳点点头,刚起身,便被林诺兰拦住了,

    “等下?刚才还拒绝,现在又答应那么快?”林诺兰饶有兴趣的望了一眼林宛白,望着林宛白有点不自然的表情,便知道这个房间有秘密。

    “怕爸爸等着着急。”

    “没事,爸爸下班还要一会了,你还是先看看自己房间什么东西摔倒了吧!”

    “不用了,先回去吃饭吧!等我晚点回来看也是一样的。”

    “那怎么行,万一是重要的东西了?”林诺兰将重要两个字说的很重。

    “我房间怎么可能有重要的东西,别瞎猜了。”

    “我还不是担心你吗?姐姐。”这个时候林诺兰叫了一声姐姐,满脸的笑容,令林宛白一阵恶心。“你不去看,我帮你去看吧,姐姐。”

    林诺兰话刚落音,便朝着她的卧室走去,林宛白一惊,立即拉住了林诺兰。“不用了,还是我自己看吧。”

    林宛白立即上前朝着自己卧室走去,见林宛白这个反应,林诺兰更确定林宛白瞒着什么事,也跟在了林宛白身后,朝着她的卧室走去。

    林宛白见林诺兰跟着她身后,快速打开了房门,快租走向自己床边,立即将空调被把林宛白头部偷盖住,可是他太高了,盖住了头,双脚就露出来。

    林宛白慌乱立即横在床上,挡住了沈天宇的脚,他那双脚硬是顶着林宛白的胸口,疼的她眼泪都不由自主的溢出来。

    “你这是在干嘛?”林诺兰走进了房间,看着林宛白诡异的动作一阵惊呼。

    林宛白右手一边捂住疼痛的胸口,左手一边整理他的腿,片刻后林宛白从床上起身,望了一眼林诺兰说道:“没事!”

    “那被子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林诺兰将视线缓缓移向床上。

    林宛白也望了一眼空调被,不禁皱起眉头,薄薄的空调被的确被堆成了鼓鼓的一大条,就像鸡肉卷似的。

    林宛白将头转回,目光不满的落在林诺兰身上。“被子怎么可能有东西。”

    “骗谁了,被子被堆成了那样。”林诺兰一脸嘚瑟,她确信这被子有人,而且是一个男人。

    “要你管!”林宛白不满的朝着林诺兰说道。

    “我倒要看看你被子里面藏着什么?”林诺兰气势汹汹的朝着床边走来,林宛白知道大事不好,立即拦住了她。

    “你想干嘛?这是我的房间。”

    “难不成是心虚了?”

    “你……”

    林诺兰见林宛白说不出话来,立即将林宛白推到一旁,林宛白见此立即拉住她。可是林诺兰并不想就这么算了,立马挣脱她的手,一把拉住空调被。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