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二章:寻找线索

六十二章:寻找线索

    “你觉得这样做你能得到什么?”江莹身后传来一阵男声。

    江莹嘴角的笑容渐渐散去,缓缓回头,映入她视线的是木狱然。“我的事情你少管。”

    “的确是不想管,但是别破坏我们恶魔界的计划。”木狱然相比之前态度显得有些严肃。

    江莹将头转回,没有回应木狱然的话,只是眼中闪过一丝不甘。

    “还有,别想着对林宛白下手。”

    “为什么?”江莹转身朝着木狱然大声吼道,一阵阴冷的风四起,只见一股黑烟慢慢从林宛白体内钻出。

    啪!江莹整个人摔倒在地,黑烟慢慢堆积成一个人形,片刻后雪莹的身影显现了出来。

    “林宛白对我们有用,别对她下手,否则你连恶魔都做不下去。”木狱然语气中多了一份警告。

    “不用你来警告我什么吗?”

    雪莹大声吼道,眼中闪过一丝杀意,一阵阴冷的风犹如刀片般吹向木狱然,空气中响起一阵刺耳的声音。

    木狱然瞳孔闪过一道黑光,笼罩在他的身前,风刃吹拂在黑光形成的护罩上,顿时被吞噬。片刻后黑光散开,雪莹措手不及,被吞噬的风刃一一吹向雪莹身上。

    好在雪莹用自己右手挡住了自己的双眼,雪莹发出微微呻吟声,身上的衣服全部被划破,露出一道道伤痕,紧接着是灰色的血迹慢慢流出。

    “以后别再我面前出手,不然你不会想今天这般走运。”木狱然厌恶的望着雪莹一眼,然后消失在了她的身前。

    “啊!”雪莹气愤的大吼着,周围的物品顿时晃动起来。“木狱然,下次别让我看见你!”

    书桌旁那本厚厚的笔记本,一阵黑烟冒出,原本被撕掉的纸张,缓缓显现,还有一排排字迹。

    ---------------------------

    林宛白离开了江莹家,一路跑到了公交车站。她掏出口袋中的手机,再次看了一眼刚才拍的照片。

    为什么这个男子背影这么熟悉?好像经常看到过,可是却又不知在哪里看到过。

    叮咚……

    短信声响起,打破林宛白深思,她将手机界面滑到短信,是李梦琪的信息。

    ‘见到张作霖了吗?’

    ‘没,他失踪了!’

    ‘失踪?不会吧!’

    ‘他女儿亲口说的。’

    ‘那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是的,越来越奇怪了。’

    ‘难道他失踪跟之前的报道有关?’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继续敲打着键盘。‘应该脱不了关系,相比张作霖失踪,我发现了更奇怪的事。’

    ‘什么事?’

    ‘在张作霖家里,她女儿给我看了一张照片。’

    ‘什么照片?’

    林宛白在信息界面打开了相册,选择了最后一张照片发送了出去。没过多久,林宛白手机响起了来电铃声,林宛白看了屏幕,是李梦琪的来电,她没有犹豫,划过屏幕接听起来。

    “小白,那张照片的人不是你母亲吗?”手机那段响着李梦琪满不可思议的声音,幸好林宛白做好了准备,将手机离自己耳朵很远。

    “嗯!”李梦琪的话说完之后,林宛白才将手机缓缓贴近耳朵,轻声说道。

    “不会吧!他家里怎么有你母亲的照片,而且是……”李梦琪顿了顿,一时不知怎么讲那句话说出口。

    林宛白明白李梦琪的意思,急忙接过话语权。“具体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我看过张作霖的日记本,上面写着是2002年在靖江路看到我母亲的,然后才有了这张照片。”

    “2002年?那不是你母亲……”手机那端是李梦琪逐渐减小的声音。

    “嗯!”林宛白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道。

    “你认为这件事还跟你母亲的死有关?”李梦琪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我感觉脱不了关系,照片上的男人都掐住了我母亲。”

    林宛白说道照片男人掐住自己母亲的时候,情绪逐渐开始上升。

    “小白,你先别激动,通过这张照片不能说明什么的,而且你母亲不是病死的吗?”李梦琪一点点劝导着老爸,生怕她会做出情绪激动的事情。

    “即使跟我母亲的死没有关系,为什么要掐住我母亲?”

    “这……”李梦琪被林宛白这个问题难住了,她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才会掐住一个人脖子了?

    “我一定要将这件事调查清楚。”

    “可是你要怎么调查了?”

    “梦琪,你帮我个忙?”林宛白情绪逐渐恢复正常。

    李梦琪听到这个回答微微一愣。“什么忙?”

    “信息告诉你!”

    林宛白说完这句话便挂断了电话,然后将手机屏幕切换到了短信界面,然后编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然后她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确定无误,然后发送了出去。

    没过多久,林宛白收了李梦琪的信息,看着李梦琪回复的‘没问题,包我身上。’,林宛白才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公交车来了,她上了公交车,离开了这个地方。

    林宛白到家的时候已经中午,她打开房门望了一眼大厅,沈天宇不再里面,她走到大厅,将手里的包放在了沙发上,然后朝着厨房倒了一杯水,坐在了沙发上。

    坐了一上午的车,有些身心疲倦,她喝了一口水,坐在了沙发上,脑子里依旧是张作霖日记本上的事情,林宛白将手中的水杯放下,一点点在整理着思绪。

    然后林宛白从包里掏出了一个便签纸,然后跟一支笔,用笔在便签纸上一一写着:

    长着翅膀的人,车祸,白色的血,黑色的血,病服的女人跟翅膀的男人一起消失,母亲被男人掐住脖子。

    林宛白写完后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然后将车祸与白色的血与黑色的血画了一个圈,然后长着翅膀的人与病服女人跟翅膀男人一起消失,画了一个大圈,将之前画的圈包围,然后林宛白看了一眼便签纸最后写的自己母亲被男人掐住喉咙,顿时愣了愣。这个身穿病服的女人会不会就是自己母亲?这个男人是不是就是长着翅膀的男人?

    想到这里,林宛白觉得有些细极思恐,拿起笔将母亲被男人掐住脖子跟病服女人翅膀男人画了一个圈。

    林宛白看了一眼自己画的三个圈,最后都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左右的事情都是互相联系的,所以白色的血肯定跟这个长着翅膀男人有关,那车祸?

    难道?跟自己母亲有关?

    想到这里,林宛白手中的笔不自觉脱落。“不可能!我从来没有听母亲跟自己提起过车祸的事情。”林宛白摇摇头否认着。

    没有多久,林宛白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二十四年前的车祸?那时候自己才刚出生,具体车祸日期是?”林宛白闭上双眼,仔细回忆着日记本上的内容。

    “1994年7月22日。”林宛白猛然从嘴里说出了这句话,瞪大了双眼。“这……这是我出生的日期!”

    “怎么会这样?这也太巧了。”林宛白低下头,重新看了一眼便签上面的内容。“这个车祸绝对不是自己的母亲,如若是母亲的话,除了车祸怎么还可能将自己生下来。”

    林宛白极力否认着这件事,所以她只能通过了解白色血液的事情了。想到白色血液,林宛白不自觉的想起了沈天宇,她缓缓回头望了一眼沈天宇的房门,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为了验证这个想法,林宛白必须要去沈天宇房内一趟,想到这里,林宛白将茶几上的便签放进了自己包中,然后起身步伐极轻的走到了沈天宇房门前。

    林宛白站在沈天宇门前思索了一会,才轻声敲打了沈天宇的房门。

    “沈天宇你在吗?”林宛白轻声呼喊。

    等待着是林宛白寂静的无人回应,林宛白再次敲打了房门。

    “沈天宇?你在吗?”

    这个时候,房内依旧无人应答,林宛白确定了沈天宇不在屋内,她朝着身后望了一眼,然后将头扭回,然后低下头,视线落在了沈天宇门把上。

    林宛白深吸了一口气,缓缓伸出右手,将右手落在了门把上,然后轻轻将门把朝着下移动,幸庆的是沈天宇房间门没锁,她不用会房间寻找备用钥匙。

    林宛白轻轻将房门打开了一个缝,视线瞟了进去,再一次确定房间没有人影,林宛白才将门打开,然后走了进去,然后将房门关上。

    “沈天宇一定有什么秘密藏着!”林宛白望着沈天宇房间喃喃道。

    然后立刻在沈天宇房间里,翻箱倒柜着,像是寻找什么东西似的。

    可是沈天宇房间内,出奇的干净,根本没有她想要找的东西,

    轧轧……

    林宛白刚翻没有多久,大厅里突然传来大白鹅的声音,林宛白一惊,停下了自己当前的动作,没有多久,她听到了外面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林宛白一愣?难道是沈天宇回来了?

    林宛白连忙将烦乱的东西快速整理着,没有多久,房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