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三章:屋内暧昧

六十三章:屋内暧昧

    咔嚓……

    房门轻声被打开,沈天宇走进了屋子,望了一眼微微皱眉,有明显过翻过的痕迹,他身子微微后倾,朝身后望了一眼,大厅沙发上醒目的书包正在上面。

    林宛白这丫头翻我房间?

    沈天宇将头扭向林宛白紧闭的房门,有些无可奈何摇摇头,他不想找林宛白追究这件事,直接关上房门走了进去。

    进入房间后,沈天宇站在原地注视了一眼周围,他倒要看看林宛白翻了那些地方。

    床上、书桌还有……

    沈天宇将目光落在了衣柜上,他嘴角微微上扬,原来还躲在里面,我得想个办法整整这丫头。

    躲在衣柜的林宛白没有听到动静时,好奇将头缓缓扭向衣缝,望着沈天宇此时正站在门边一动不动,奇怪?怎么不动了?

    一秒,两秒,三秒……

    沈天宇还是没动,她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难道发现被翻过的痕迹了?林宛白正想着自己接下来该要怎么办的时候,沈天宇终于抬起了胳膊,林宛白望着这一幕,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发现!

    片刻后,沈天宇抬起的手直接伸向自己衬衣上的衬扣,躲在衣柜的林宛白透过衣缝,望着沈天宇的举动一阵惊愕。

    这沈天宇要干嘛?是是要脱衣服?而且是进屋没多久就要脱衣服?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沈天宇已经解开了身前一个又一个纽扣,最终衬衣解开,在窗外微风的助攻下,敞开的衬衣,直接朝两边吹去,沈天宇健硕的胸肌坦荡荡的映入林宛白视线中。她发出一阵轻微的哼叫,然后立刻伸出双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不再让自己发出一点动静,还好沈天宇像是没有听到响声,没有将目光落在衣柜上。

    林宛白一阵幸庆,内心怦怦直跳,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沈天宇的**,但还是不受控制的羞涩,她下意识低下头,可是眼神不自觉再次瞟向沈天宇.

    这丫头都叫出声来,还不出来,真够厉害的,沈天宇脸上洋溢着一丝笑容,然后直接将敞开的衬衣完全脱离上身。

    “这该死的衣服,可真紧。”沈天宇一阵感叹,然后扭动了头,望了一眼衣柜,还在看?可真行,我看你能望到什么时候。沈天宇直接伸出两只手,做起了舒展运动。

    这沈天宇在干嘛?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这举动一声咒骂,仗着自己身材好吗?有什么大不了,就这点尺度算什么?

    林宛白一阵哽噎,继续注视着沈天宇的举动,沈天宇活动了几下,手臂上跟脖子上的青筋也随之勃起,一股性感的气息扑面而来。

    林宛白万万没想到沈天宇不仅穿衣显瘦还脱衣有肉,竟是如此性感,尤其是暴起的青筋,更充斥着林宛白的视觉神经。

    天啦!那是什么?腹肌?一块、两块、三块、四块!林宛白跟随着移动的目光,内心默数着。最后目光满是不可思议,沈天宇竟然有八块腹肌?

    哦哦哦……这……这胸肌还在动,天啦!这简直……

    砰砰砰!!!

    砰砰砰!!!

    林宛白感觉自己的心跳,正跟随着沈天宇的胸肌颤动同步,她脸红耳赤,最终又一次低下头,她认输了,虽然沈天宇只露了上半身,但是伤害性已经超出了她的接受范围。

    这种健硕的性感美,林宛白怕自己再看下去,鼻血都要流出来。

    低下头了?是不是该要出来了?沈天宇等待着林宛白走出来的行动,可是他低估了林宛白,林宛白低下头后就再也没有反应了。

    我不看还不行吗?林宛白拼命咬着自己的小拇指,让自己保持着镇定,心里想着沈天宇赶快离开房门,这样她才能从这个衣柜逃出来。

    沈天宇望着衣柜微微皱眉,还不出来?看来要使出大招了!

    沈天宇咳了咳嗓子,林宛白被沈天宇这声音吸引,再次将头抬起,注视着衣柜外的沈天宇。

    此时的沈天宇已经停止了舒展运动,然后双手缓缓伸向自己的小腹。

    这?林宛白有些微微一惊!沈天宇又要做什么?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嚓嚓,一阵奇怪的声音传到林宛白耳中,林宛白顿时黯然失色,沈天宇这是要脱裤子的节奏啊!

    “啊!”林宛白吓得直接推开衣柜一阵大叫。

    沈天宇望着被推开的衣柜,映入眼帘的事林宛白惊慌失措的面孔,嘴角微微上扬,终于出来了!沈天宇表情有些嘚瑟,但又不能完全显露出来,只好故作吓了一跳,惊讶望着林宛白。

    “你怎么在这里?”

    “变态!”林宛白走出衣柜,对着沈天宇一阵咒骂。

    听到林宛白的咒骂,沈天宇苦笑不得。“骂谁变态了?”

    “这个房间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

    林宛白话刚落音,沈天宇有些微楞,然后左右望了一眼。

    “望什么望说的就是你!”林宛白语腔一阵愤怒,满脸鄙夷的望着沈天宇。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眼神中的愤怒觉得有些搞笑,这丫头?是怕不明白事情怎么回事吧?沈天宇正面迎着林宛白的目光,四目相对,谁都没有怕谁。

    两人僵持了好一会,沈天宇打破沉默,率先开了口。“我怎么变态了。”

    “大白天,脱裤子!不是变态是什么?”林宛白气势咄咄逼人。

    “我在自己房间脱衣服有什么变态了?”沈天宇一阵轻笑。

    林宛白听到这个回答,觉得好像有些哪里不对劲,视线脱离沈天宇片刻后,整理了下思绪,心虚的东张西望起来。

    “哦?是吗?”

    沈天宇看到林宛白这副模样有些忍俊不禁,得要给她一个教训才行。“倒是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

    林宛白听到沈天宇的询问,装聋做耳,缓缓朝着沈天宇房门方向走去。

    “走什么?还没回答我问题了?”沈天宇强忍着内心的笑意,一脸严肃的说道。

    林宛白一愣,停下步伐,回头尴尬的望向沈天宇。“我还以为你房间里,有变态了?”

    林宛白刚说完这句话,恨不得自己找个缝钻进去,她竟然说出了这么愚蠢的话。

    “你刚才不还说我是变态吗?”沈天宇将小腹的腰带系好,缓缓走向林宛白。

    此时林宛白站在原地,乖的像兔子似的一动不动,刚才的气势全无。“我……我搞错了……”

    “搞错了?”沈天宇戏虐的望着林宛白。

    “是的,是的。”林宛白一阵尬笑。

    “我想知道的是,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

    “哦!我在帮你打扫卫生啊!”林宛白突然反应过来,顺势朝着一边的行李箱摆弄着。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这反应,差点以为自己都信了,奥斯卡都欠她一个小金人。

    “你打扫卫生,为什么进我的衣柜里?”沈天宇不打算绕过林宛白,想让她吃点苦头,好让她以后没有心思再进他房间。

    “整理的差不多了,我就顺便帮你整理下衣柜里面的衣服。”林宛白停止住了当前的动作,立刻转头跑向衣柜,装模作样的摆放着衣柜里面的衣服。

    “你摆就摆,为什么躲进去了?”沈天宇继续反驳道。

    这个时候,林宛白显然有些慌乱,但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我……我被开门声吓一跳,我还以为是小偷!”

    听到林宛白这个回答,沈天宇算是见识到了林宛白撒谎不打草稿的本事,不愧是做杂志社编剧的,够狗血。

    “哦!是这样啊!”

    “不是这样是哪样?你以为我再翻你什么东西吗?”林宛白有了理由后,气势渐渐上升。

    “我可没说你翻我东西啊!”沈天宇终于忍住不出,笑了出来,这丫头可真傻,不打自招啊!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的笑容一阵羞涩的低下头,真是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她呦不过自己的面子,立刻抬起头,望着沈天宇。

    沈天宇被林宛白突然一个抬头吓了一跳。

    “我好心再帮你收拾屋子了?怎么说话了?”林宛白对沈天宇的笑容有些不满,虽然他笑起来的时候样子很好看,但是林宛白认定沈天宇这种笑是嘲笑!

    沈天宇被林宛白突如其来的话语,说愣住了,望着林宛白此刻的表情,是生气了?

    “是我错了,谢谢你帮我收拾屋子。”沈天宇停止了笑容说道。

    “知道错就好!”林宛白白了一眼沈天宇,见现在的形势又重新回到她手中,又开始变得咄咄逼人。“还有别一回屋就脱衣服,裤子!”

    沈天宇一怔。“我在……”

    “在什么在?害不害臊?”沈天宇话还没有说完,林宛白先口而出。

    这丫头,给点阳光就灿烂是吧?非得吃点苦头。

    “在我房间脱衣服,脱裤子,为什么要害臊?”沈天宇一点点朝着逼去,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的上身,一阵羞涩,惊恐的微微后退,一直退到墙面,再也退不到为止。

    两人仅几厘米的距离,沈天宇健硕的胸肌都快贴近了林宛白胸口。

    林宛白望了着胸肌,一阵哽噎,满脸的不自在,慌忙将头微微抬起,不料与沈天宇那深邃的眼神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