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四章:查阅档案

六十四章:查阅档案

    砰砰砰……

    林宛白的心跳个不停,她看不出来此时沈天宇的内心变化,只是那眼神如星光般神秘,

    这个姿势没有持续多久,林宛白一把将身前的沈天宇推开。

    “男女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林宛白大声吼道。

    沈天宇觉得有些好笑,望着林宛白没有说话。

    林宛白看着沈天宇沉默不语,咳嗽了一声。“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等等!”

    林宛白刚踏出步伐,便被沈天宇叫住,林宛白疑惑的望了一眼沈天宇。“怎么了?”

    “有些事你还是少了解为好。”

    林宛白听完微微一愣。“怎么了解是我的事,不用你来管。”

    林宛白丢下这句话便离开了沈天宇的房间,回到屋子里,林宛白坐在床边,又气又觉得有些无奈,越不让她了解,她就越要了解,更何况这件事,还包含了自己母亲的事。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望了一眼上面的时间十二点半了,应该快到李梦琪的午休时间了。

    想到这里,林宛白打开短信,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了给了李梦琪。

    ‘梦琪,行动了吗!’

    ‘一点半开始行动。’

    ‘好的。’

    ‘我可是冒着被辞职的风险帮你的,事成之后你可要好好谢谢我。’

    ‘行,没问题!’

    ‘OK!’

    林宛白看完后将手机放进了口袋,望着身前的白墙微微发呆。为什么昨晚看到的沈天宇流出的血为什么是红颜色的?太奇怪了,林宛白想不明白,是沈天宇自己咬破手指的,难道?

    林宛白微微皱眉,她一定要亲自将沈天宇手弄破,查看血的颜色。

    林宛白起身,朝着门外走去,此时沈天宇大门跟往常一样紧闭着,林宛白走了上去,轻轻敲打了房门。

    “沈天宇?”林宛白轻声呼喊着。

    “怎么了?”片刻后,门外传来沈天宇的声音。

    “要不要吃午饭?”林宛白盘算着内心想法,轻声说道。

    “不用了!”沈天宇一口拒绝。

    林宛白听完这个回答,微微皱眉,她的想法可是跟沈天宇一起做饭,这样才能借机切菜的时候,弄破沈天宇的手指。

    “多少吃一点吧!”林宛白不死心的继续说道。

    “不用了!”

    “那你不吃,跟我一起做饭呗,我不怎么会切菜。”

    林宛白最后一丝尝试的说道,原本沈天宇会再次拒绝,不料沈天宇没有回应,过了一会,沈天宇的房门被打开。

    沈天宇**着上身,林宛白微微一愣,两人四目相对。

    “你先去洗菜吧,我穿下衣服就过来。”

    林宛白一惊,没想到沈天宇就这样同意了。“哦!”林宛白微微点头,吃惊的望着沈天宇。

    “那你还站在这干嘛?”沈天宇疑惑地望着愣在原地的林宛白。

    林宛白惊慌失措的回过神来,目光从沈天宇好看的脸庞中移走。“知道了。”林宛白说完这句话立即转身离去,只留下沈天宇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关上房门。

    林宛白走进了厨房,平复着自己的内心,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见到沈天宇内心就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而且她还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林宛白深吸了一口气,望着厨房里的工具,跑到了大厅冰箱处,取了几样蔬菜跟肉,然后拿回了厨房内。

    林宛白带上围裙,然后将拿出来的蔬菜,在水池里,一点点清洗着,这时沈天宇换好了衣服走进了厨房,林宛白回过头,此时沈天宇穿的是一身休闲装,短裤加T恤!

    “菜洗好了吗?”沈天宇轻声问道。

    “没!”林宛白摇摇头。

    “我来洗吧!”沈天宇走到林宛白身旁,一屁股将林宛白挤走。

    林宛白一愣,望着此时沈天宇已经开始清洗着蔬菜。

    林宛白咳嗽了一声,站在一旁有些尴尬。“我把围裙给你吧!”望着水龙溅出的水渍,一点点滴落沈天宇的肚子前说道。

    “不用了!”

    “你可是刚换的衣服。”林宛白一边说道,一边将身前的围裙取下。

    “不用了,到时我再换衣服就行。”

    林宛白白了一眼沈天宇,没有回应他,只是一下将围裙戴在了沈天宇脖子上,然后退后了几步。

    沈天宇低下头望了一眼,身前没有戴好的围裙,然后抬起头望了一眼林宛白。

    望着沈天宇奇怪的眼神,林宛白觉得有些怪怪的。“怎么了?”

    “既然给我戴围裙,起码将围裙给我弄好。”沈天宇言语中透露着一丝不满。

    “你自己没有长手吗?不会自己弄吗?”林宛白反驳道。

    沈天宇没有说完,只是伸出自己湿漉漉的双手,摆在了林宛白视线中。林宛白看到后,无奈的走了沈天宇身前。

    “行吧,我给你弄,老板!”

    “态度好点。”

    听完沈天宇这句话,林宛白用力的拍打着沈天宇身前的围裙,然后恶狠狠地理好后,将两侧的绳子拉到了沈天宇身后,然后系了一个蝴蝶结。

    “OK了!”林宛白望着蝴蝶结满意的说道。

    “一个女生力气还不小。”

    “你……”林宛白气的一时无言。

    沈天宇快速的将菜洗漱完毕,然后摆放在菜篮。

    “你要做什么菜。”

    “随便,看你先切什么!”

    沈天宇听完后,直接将莴笋拿到切板上,开始切弄起来,切板与菜刀相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林宛白望着这一幕,彻底的目瞪口呆,这刀功完全不亚于厨师。

    “你切菜……这……这么好的?”

    沈天宇回头望了一眼林宛白,微微皱眉。“很吃惊吗?切菜这么简单。”沈天宇回头望林宛白还没有停止当前切菜的动作。

    该死!林宛白内心暗自骂了一声,刀功这么好,不看都能切菜,这样怎么可能切到手,要怎么办啊?

    “怎么了?”望着林宛白微微出神,沈天宇询问道。

    “没……没事!”林宛白摇摇头,低下头望了一眼地面上的水渍,内心一个想法冒了出来。

    她缓缓朝着水渍的地方走去,脚一滑朝着沈天宇扑了过去。

    “啊!”

    林宛白发出一阵尖叫,原本要扑倒沈天宇身前的时候,她拼命将手朝着沈天宇双手方向伸了过去,这要这样,菜刀就能碰到沈天宇的双手了。

    林宛白打着司机的如意算盘,谁料沈天宇快速的放下菜刀,两只手接住了林宛白的手,林宛白整个人倒在了沈天宇的身上。

    林宛白缓缓抬起头,望着沈天宇的动作,有些吃惊,她万万没有想到沈天宇的反应速度竟是如此之快。

    “没事吧!”沈天宇轻声询问。

    “没!”林宛白摇摇头,快速从沈天宇身前脱离。“谢谢!”林宛白有些不悦的道谢着。

    “做事莽莽撞撞的。”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对不起!”

    “你把锅洗一下吧!这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

    林宛白朝着锅边走去,才发现是前两天煮的粥。

    -----------------------------------

    李梦琪打了一个哈欠,望了一眼屏幕上的手机时间,正好一点整。她缓慢地站起身,望着周前的同事,已经全部躺在桌子上开始午休起来。

    “很好,可以开始行动了。”李梦琪喃喃道,然后走出了办公区域。

    李梦琪走了一段路,在档案室又停下了步伐,她望了一眼周围没有人群,然后用自己的工作卡打开了工作室的大门。

    李梦琪走了进去,快速翻阅着档案室里面的各种资料,时间一点点过去,李梦琪开始加快了当前的动作。

    一边翻阅,一边拿着手机将上面的资料,用相机拍摄下来。

    咚咚咚……

    一阵轻快地脚步声传来过来,李梦琪一惊。立刻将自己的手机放进了口袋,然后假装翻阅着资料。

    咔嚓……

    房门被打开了,李梦琪条件反射回头望去,映入眼帘的不是自己的同事,而是在那天医院病房遇到的短发女子。

    “是你!你怎么在这里?”李梦琪一惊。

    雪莹没有回答李梦琪的话,只是面无表情的望着李梦琪。

    李梦琪觉得有些不对经,立刻掏出刚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刚拿出,突然一道黑光照射在了她的手上,她就像触电一样,手机从她手中脱落。

    李梦琪发出一阵轻微呻吟声,左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右手,刚才是因为手机漏电吗?可是那道黑光是什么?

    李梦琪想不明白,只是觉得有些奇怪。

    “你怎么在这里?”李梦琪在询问道。

    “你最好给我住嘴。”雪莹说完朝着李梦琪走去。

    李梦琪一惊。“你要干嘛?”

    雪莹望了一眼李梦琪。“我对你没有兴趣,所以你最好给我住嘴。”

    雪莹说完朝着角落走去,望了一眼上面大大小小的资料,很快将一本资料拿了出去。

    “你放下,你不能拿这里的资料。”李梦琪着急的朝着雪莹扑去,雪莹一把将扑来的李梦琪推倒在地。

    李梦琪重重的摔在地面上,翻滚着身体,嘴边发出一阵呻吟,一边奇怪着这个女人力气竟是如此之大。

    雪莹望了一眼地面上的李梦琪,然后面无表情的朝着门外走去。

    “别走!”李梦琪大声呼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