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五章:惊心动魄

六十五章:惊心动魄

    李梦琪望着雪莹就要走出门口,慌忙之下起身,再次朝着雪莹扑了过去。

    一道黑光闪过,李梦琪整个人被反弹在地。

    “又是黑光?”李梦琪躺在地上微微一愣。

    所以刚才手机触电跟黑光有联系,那么这个女人跟黑光有什么联系?

    李梦琪大脑快速运转着,此时雪莹已经走出档案室门外,李梦琪见此立即大声喊道:“来人啊!”

    可是李梦琪的大声呼喊没有引来人群,李梦琪见此忍着全身剧痛,站了起来,朝着门口走出,一道黑光落在档案室门口,李梦琪一惊,停住了脚步,连忙转身趴下!

    砰!一声巨响,大门霎那间被炸毁,李梦琪被这股强烈的爆炸声吓了一大跳!烟雾席卷而来!紧接着是一阵人群的大叫。

    李梦琪惊魂未定,傻傻的望着被炸毁的大门,这到底怎么回事?这黑光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威力。

    砰砰砰!!!

    连续不断的爆炸声从别的地方响起,打破了李梦琪的沉思,她整个身子随着爆炸声而颤抖着身体,她左手一阵疼痛,放眼望去才发现是自己的左手受了伤。

    砰砰砰!!!

    啊!!!

    爆炸声,尖叫声持续的响起,顿时走廊上充满了慌乱的人群。

    资料?

    李梦琪望着走廊上混乱的人群,脑海里只有资料这个两个字眼,她立即用自己的右手,捂住自己受伤的胳膊,艰难地站起,然后朝着一旁的档案继续翻阅着。

    “不是这个!也不是这个!”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李梦琪慌乱的翻阅着一个又一个资料。

    “梦琪?”

    熟悉的声音在李梦琪身后响起,李梦琪慌乱的回过头,是自己的同事吴海波。

    “海波?”李梦琪一阵惊讶。

    “你在干嘛?还不快走?”吴海波立即冲进了档案室。

    “我在找东西。”李梦琪回过头,继续翻阅着身前的资料。

    “不要命了啊!你没看见周围一直在爆炸吗?”吴海波上前一把拉住了李梦琪。

    “放开我。”李梦琪回过头,望了一眼满脸但有的吴海波,狠狠地挣脱了他的手。

    砰砰砰!!!

    爆炸声还在持续的响起。

    “梦琪!”吴海波听到爆炸声,顿时心急如焚。

    “别管我,你自己先走吧。”李梦琪着急的回应着吴海波,她此刻心里只想找到那份资料,这是林宛白交给她的任务,她不能就这样什么都没找到就离开。

    “什么东西比自己命还要重要?”吴海波有些不解,皱着眉头望着李梦琪。

    听闻吴海波这句话,李梦琪停下了自己当前动作,没过一会回过神来,继续翻阅着手中的资料。“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但是对于我朋友来说很重要。”

    吴海波微微一愣,望着李梦琪着急的表情,慌乱的动作,眼神透露出一丝疼惜。“你就是一直为别人着想,从来也不想想自己。”

    “……”李梦琪沉默没有回应。

    “你找什么资料,我帮你一起找。”

    李梦琪缓缓回头望着吴海波,心中冒出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不用了,这里危险,你还是先走吧。”

    “这里这么多资料,你一个人要找多久?”吴海波提高了话音。

    李梦琪微微犹豫了一会,最终回过神来说道:“找2002年公司发表的所有新闻内容。”

    “2002年?”

    “嗯!”

    “知道了!”吴海波回答后,立即与李梦琪一起查阅着身前大大小小的资料。

    “奇怪为什么就是没有2002年的资料?”两人寻找了很久,李梦琪停下了当前的动作说道。

    “是不是被别人拿走了?”吴海波也停下了自己当前的动作,望了一眼心急如焚的李梦琪。

    “被别人拿走了?”李梦琪低下头,喃喃道。“莫非被刚才那个短发女人?”李梦琪顿时恍然大悟起来。

    “短发女人?”

    “不说了,我们赶快离开这里。”李梦琪说完立即拿起身前的吴海波朝着门外跑去。

    “走这边!”

    两人走出门口,原本李梦琪想拉着吴海波朝着电梯方向走去,不料被吴海波反手将她朝着应急通道走去。

    “现在这种情况,坐不了电梯的。”吴海波拉着李梦琪的手说道。

    李梦琪反应过来,望着吴海波拉着她的手,脸颊不禁微微泛红。

    两人向前没有走几步,李梦琪突然像是想起什么停下了步伐。

    “怎么了?”吴海波也停下了步伐,疑惑地望着李梦琪。

    “我的手机。”李梦琪低下头喃喃道,双手摸起了口袋,却没有发现手机的踪迹。

    一道回忆闪过李梦琪脑海里,手机触电后摔落在档案室地面里。

    “手机落在档案室里了。”李梦琪望了一眼吴海波,没有向吴海波解释什么,立刻转身朝着档案室跑去。

    “你要干嘛?”吴海波一惊,连忙追了上去拉起了李梦琪的手。“那边危险。”

    “不行!手机里拍了有其他资料,我必须拿回来。”

    李梦琪异常的坚决,用力挣脱吴海波的手朝前跑了上去,吴海波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跟了上去。

    李梦琪向前跑了一小会,很快来到了档案室里面,她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望着档案室四周,最终在某一角看到了自己手机的踪迹。

    “在那里!”李梦琪跑了过去,在地上拾起了自己的手机,她按下Home键,看见屏幕亮起,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坏。

    “快离开这吧!”吴海波件李梦琪捡起了地上的手机,一阵催促。

    “嗯!”

    李梦琪立刻站起,吴海波一把拉住李梦琪的手面朝着门外跑出。

    两人刚跑到门外,只见一道黑光在二人不远处亮起,李梦琪一惊,连忙拉住吴海波的手,李梦琪大声喊道:“小心。”

    砰!一阵爆炸声清脆的发出,整个房楼颤抖了一下,李梦琪重心不稳的倒在了吴海波身旁,吴海波在那一刻紧紧抱住了李梦琪。

    此时两人身前的路,已经形成了一个窟窿,将两人与身前的路完全隔离开来。

    “你没事吧?”吴海波望着李梦琪一脸惊恐,一阵担忧。

    “没……没事!”李梦琪缓缓从吴海波怀中离开,有些惊魂未定。“谢谢!”

    “没事!”

    “可是现在怎么办?”李梦琪望着身前的窟窿,微微皱眉。

    吴海波顺着李梦琪的目光望去,只见身前不远处是一个巨大的窟窿,骷髅四周,还有灰蒙蒙的灰尘,他微微皱眉,朝窟窿走去,然后低下头,望了一眼窟窿离地面的距离。

    “我跳下去,然后再接住你。”吴海波望着窟窿说道。

    “跳下去?”李梦琪一惊,朝着窟窿望下去,她深吸一口气,不自觉的朝后退了几步。“这么高。”

    李梦琪一阵感慨,一层楼大概三四米的距离,吴海波看样子就是一副文弱的样子,他跳就这样跳下去,李梦琪有点担忧。

    “没事!”吴海波望了一眼李梦琪,眼神里没有丝毫畏惧。

    李梦琪还想在说些什么,可是吴海波早已经摘掉了脸上的眼镜,扔在了地面上。

    李梦琪看到这一幕一惊,呆呆望着吴海波。“你……”

    望着吴海波取下眼镜的一瞬间,彻底愣住了,吴海波跟不戴眼镜的模样区别实在太大了,感觉就像两种完全不同的人。

    “你不近视?”

    “嗯!”

    吴海波微微点头,然后望着窟窿下的的楼层,没有犹豫,完美的一跳,整个人跳了下去,李梦琪吓得闭上双眼,等她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吴海波一惊完美的落在了地面上。

    “这……”李梦琪望着平安跳下的吴海波,有些一惊,这还是她认识的吴海波吗?她将视线移向刚才吴海波扔掉的眼镜,她才看清楚,那是平面镜,吴海波根本不近视,为什么不近视的人要带眼镜?为什么平时那么文弱的人,竟然会有这么好的身手?这一切太奇怪了!

    “梦琪?”吴海波见李梦琪站在楼上微微出神,大喊了一句。

    李梦琪回过神来,望了一眼楼下的吴海波,四目相对,这个时候,李梦琪竟发觉有些认不出吴海波了。

    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连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梦琪?”吴海波见李梦琪依旧没有回应,再次喊道。

    “嗯!”

    “赶快跳下来,我会接你的。”吴海波大声喊道。

    “我……”李梦琪目光转向两层楼的距离,内心一阵恐惧。“我怕!”

    “别怕,闭上眼睛,我会接住你的。”

    “可是……”李梦琪有些犹豫,双脚微微颤抖。

    “相信我,我会接住你的。”

    李梦琪听完吴海波这句话,心里莫名有了一股力量,她望向吴海波,只见那双眸子异常坚决。是的,她相信了他。她以前不了解吴海波,现在的她好像突然了解一样。

    李梦琪深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

    “吴海波,你要是接不住我!你就去死!”

    李梦琪大喊道,一下从上面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