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六章:大厦包围

六十六章:大厦包围

    “啊!”

    李梦琪发出一阵尖叫,整个人落到了温暖的怀里,在那一刻,她明显感到这个温暖的怀里,猛然颤抖了一下。

    “没事吧!”吴海波轻声在李梦琪耳畔说道。

    李梦琪微微睁开双眸,望了一眼吴海波,此时他额头渗出汗水。“没……没事!”

    李梦琪有些惊讶,吴海波真的接住她了!

    “没事的话,你先下来一下。”吴海波脸部表情开始有些拧在一起。

    李梦琪看到他的表情,立刻明白了,立即从吴海波怀前跳出,吴海波也在那一刻松了一口气。

    “你的手没事吧!”

    “没事!”吴海波深吸了一口气,双手不自觉的颤抖着。“我们还是先离开这。”

    “我先帮你揉揉吧!”李梦琪有些愧疚,虽然她的体重不是很重,但是在三四米高的地方落下,吴海波双手承受的重力,必然很大。

    “不用!”

    吴海波一口拒绝,可是李梦琪没有搭理,立即伸出双手朝着吴海波的手伸了过去,在触碰吴海波双手那一刻,吴海波微微发出一阵呻吟声。

    李梦琪立即松开吴海波的手。“很……很疼吗?”

    “没事!过一会就好了,现在这里不安全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李梦琪不知如好是好,听到吴海波的提议,她只能点头同意。“嗯!”

    两人停下脚步,望着拥挤的人群,两个人都愣住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都在一楼?”李梦琪望着拥挤的人群,心里有着不祥的预感。

    吴海波没有说话,只是注意着远方大厅。

    此时警车,消防车已经围住了整个酒店,大厅也出现了众多的警察和消防人员。他们将大厅门拦住,不准让任何一个人出去。

    “快放我们出去!”因为警察围堵着大门无法出入,大厅门外的人反抗着埋怨着,这样做他们的生命安全如何保障!可是警察一个字都未说,就是不让他们出入国贸大厦。

    “快放我们出去!”

    “你们这些警察不让我们出去做什么?”

    ……

    因为恐惧,众多被围困的上班族怨声载道。

    砰!

    啊!!!

    再一次巨响!大厅的人顿时一阵沸腾,慌忙四周散去,大厅正中央顿时形成一个窟窿,烟雾顿时席卷而来。

    周围的人群朝着李梦琪与吴海波冲来,吴海波忍受着双臂的剧痛,一下将李梦琪抱在怀里,然后一个转身,任由着人群冲击他的后背。

    李梦琪在吴海波的怀里,心中生出一阵温暖,同时也感受到吴海波整个身体在颤抖,吴海波用尽全力站稳身体,两人最终还是不断被人群冲到角落。

    最终李梦琪撞到墙面,吴海波见此,用双手撑住墙面,尽量不让李梦琪收到人群的拥挤。

    那一刻,李梦琪抬起头,望了一眼吴海波,两人的眼神相撞,吴海波额头的汗水流的更加汹涌,表情显得也极其痛苦。

    “没事吧!”李梦琪望到这一幕,心里一阵愧疚,不由伸出双手为吴海波擦拭着额头的汗水。

    “没事……”吴海波声音有些颤抖。

    --------------------------------------

    “锅里面是什么?”沈天宇望了一眼轻声说道。

    “没什么。”林宛白敷衍道,然后将锅端起朝着厨房外走去,林宛白可不想让沈天宇知道,在他不舒服的时候,她亲自为他煮了粥。

    林宛白将锅中的粥倒在了大厅的垃圾桶里,然后返回厨房将锅清洗干净。

    “我菜切好了,你开始做吧!”沈天宇轻声说道。

    林宛白将洗好的锅放下,望着一盘盘切好的莴笋,黄瓜,西红柿有些一愣,没想到刀功这么好!

    “知道了!”林宛白有些不悦。

    “怎么了?看你好像不开心。”

    “没!”林宛白一口否决,刀功这么好她能开心吗?林宛白用力将沈天宇挤走说道:“让开,我要做饭了!”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有些无奈,喜怒无常的女人,帮她切好菜了,还给他使脸色,沈天宇无奈摇摇头,然后取下围裙,朝着林宛白走去。

    “你要干嘛?”林宛白将沈天宇的双手朝她伸来一惊,这是要掐死她吗?

    “那么敏感做啥?帮你戴围裙。”

    “……”

    林宛白目瞪口呆,沈天宇竟然有给她戴围裙?林宛白刚想要拒绝,不料沈天宇已经将双手上的围裙,朝着林宛白头部待了下去,然后沈天宇的手从林宛白胸前伸了过去,犹如抱着林宛白的姿势。

    林宛白身子不经一颤,变得僵硬起来。

    沈天宇快速的整理好林宛白胸前的围裙,然后将林宛白腰侧的围裙绳子系了起来。

    “好了!”沈天宇好听的声音在林宛白耳边响起。

    林宛白感觉到一股潮湿的气息徘徊在她的左耳,她感觉到一股痒痒的感觉,不由自主伸起左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谢谢!”林宛白内心砰砰直跳的道了谢。

    “你耳朵怎么了?”沈天宇见着林宛白伸着手,朝着她自己耳朵摸去,以为她耳朵出了什么事,也伸出自己的左手,摸向林宛白左耳。

    就在沈天宇触碰林宛白耳朵时,林宛白就像触电一样躲开了。

    林宛白一个转身,与沈天宇相对着,四目相对。

    “没事!”林宛白脸庞微微泛红,摸着自己的左耳,连忙解释道。

    “哦!没事就好!”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这么大幅度举动震惊了一会,很快回过神来,毕竟他不能像看待别的女生一样看待林宛白,在沈天宇眼里,林宛白永远都是一惊一乍的人设。

    “嗯!”林宛白点点头。

    沈天宇最后望了一眼林宛白,然后确定林宛白没事后,便离开了厨房。

    林宛白站在原地,望着沈天宇远去的背影,放下自己的左手松了一口气,为什么沈天宇总能很平淡的做一些撩她的动作,而他永远都是那种不知情的表情。

    林宛白微微皱眉,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这种行为就是暧昧的两个人才会做出来的,可是每次都只有她自己感觉到了暧昧,沈天宇倒是没有这种感觉。

    林宛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来,望着被切好的菜有些不知如何下手。

    林宛白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已经一点半了,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也不知道李梦琪有没有将资料拍下来。

    想到这里,林宛白打开短信界面,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了出去:

    ‘梦琪,事情完成了吗?’

    林宛白发完后将手机放进口袋,盘弄着身前的菜。

    过了八分钟左右,清炒莴笋结束了,林宛白盛出了锅,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林宛白望了一眼手机屏幕,有些出神。

    这么久了,为什么李梦琪还没有回信息给自己?这不像李梦琪的风格。

    林宛白不禁微微皱眉,开始有些担忧。

    ------------------------

    烟雾朝四周开始散开,吴海波原本两只手撑着墙面的,松开了右手,朝着李梦琪口鼻捂去,李梦琪一愣。

    “有灰尘!”吴海波连忙解释道。

    李梦琪呆呆的望着吴海波,此时他左手因为用力撑着墙面,已经青筋暴起,她万万没想到文弱的吴海波竟然有这么强壮的肌肉。

    “咳咳……”因为灰尘,吴海波开始微微咳嗽。

    李梦琪见此连忙说道。“我没事!”

    可是吴海波依旧没有松开捂在李梦琪口鼻的右手,李梦琪见吴海波如此固执,丝毫没有犹豫,伸出自己的右手朝着吴海波口鼻捂去。

    这时,吴海波才停止了咳嗽,两人就这样互相捂着对方口鼻,对望着。

    四处拥挤的人群,很快都散开。

    吴海波如释重负的松开了墙壁上的左手,两人互相捂在对方口鼻的手也缓缓松开。

    “没事吧!”望着吴海波额头上的汗水,李梦琪有些担忧。

    吴海波一脸疲倦,没有说话,只是轻微摇摇头。

    烟雾很快散去,吴海波转了身,两人望着刚才爆炸的方向,只见窟窿周围是一大片人的尸体,有些人奄奄一息,有些人还在地面挣扎,鲜血也染红地面。

    这一幕场景及其血腥,李梦琪呆呆的望着这一切,心里面有些凄惨,吴海波立即转过了身,捂向李梦琪的双眼。

    “别看了!”吴海波温柔的说道。

    李梦琪米有说话,只是身子微微颤抖,吴海波迅速将手搭在了李梦琪肩膀,然后将李梦琪整个身子转动了方向。

    然后吴海波才松开了李梦琪眼前的手。

    “我们上楼去!”

    李梦琪听到吴海波这句话有些不解,她俩好不容易才下了楼,为何还要再上楼去。

    “你看四周,明明发生这种爆炸,往往是疏通人员,而警察却将大门围住。”吴海波望着李梦琪一脸困惑,解释道。

    李梦琪听完朝四周望去,的确如吴海波说的那样,为什么会这样?李梦琪越想越害怕,她觉得这件事并没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