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八章:天宇出现

六十八章:天宇出现

    林宛白到达小区门口,急忙拦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国贸大厦!”

    司机立刻踩起油门,朝着前方出发,行驶了半个小时左右,还没到达国贸大厦的时候,老远就能看看见一阵烟雾从远方飘来。

    “这是哪里着火了吗?”出租车司机望着远方好奇的喃喃道。

    “师傅,你能再快点嘛?”林宛白望着烟雾心急如焚。

    “好嘞!”

    等林宛白到达国贸大厦时,已经下午两点,国贸大厦周围围满了警车与人群。

    林宛白立刻下车,朝着国贸大厦跑去,此时她的眼前是一堆肉墙,和嘈杂的议论声。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让。”

    林宛白使出全身力气朝着人堆挤去,费了九牛二虎的功夫在挤到了第一排,此时她的身前已经被一条黄色的线拦住,意思就是禁止在踏进一步。林宛白打量了一眼前方的景象,是一排排警察将大门围住,还有个别的人员在大门内,敲打着大门。

    为什么不让里面的人出来?林宛白站在原地有些想不通。

    围观人群A:“里面发生什么了?”

    围观人群B:“不知道啊!”

    围观人群C:“里面爆炸这么厉害!还不让人出来,这些警察真是丧心病狂!”

    围观人群D:“我哥是当警察的,听闻是警局内部高层命令的,不允许里面的人出来。”

    围观人群ABC异口同声:“啊?”

    林宛白站在原地微微一愣,警局内部高层命令的?这是为什么?林宛白回过神来立即朝着身旁围观人群D走去。

    “你好,可以问下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不允许里面的人出来吗?”

    也许是林宛白突然出现在围观人群D面前,围观人群D望了林宛白许久才反应过来。“我也不太清楚,具体原因我哥没有说。”

    “谢谢了”听完这个回答林宛白明显有些失望,但还是礼貌的朝着围观人群D轻声道谢。

    林宛白回头望了一眼门口的警察,如果自己这样进去,会让自己进去吗?想到这里,林宛白不禁微微皱眉,可是当她想起李梦琪的时候,她眉头逐渐舒展开来,不管怎样,她必须要进入里面。

    林宛白没有再多想,立刻将身前的黄色的线往上拉去,自己低下头钻了进去,然后直径的朝着大门走去,很快几个警察将她拦住。

    “这位女士,这里危险,请你出去。”身前的警察命令道。

    林宛白望了一眼身前的警察,总觉得有些怪怪的。“我要进去!”

    林宛白与身前的警察争执着,没有多久,另一名警察走了过来,然后拦在她身前的几个警察纷纷退了下去。

    林宛白望了一眼,大概猜出这名警察职位不低,长相也极其粗犷,双臂满是肌肉,看到这里,林宛白才发现为什么觉得这些警察有些奇怪,因为他们看起来不像一般的警察,反而像武警之类,但是他们的衣服穿着明显是公安特警的服装。

    “我朋友在里面。”林宛白打量了一眼身前的警察说道。

    “这位女士,即便这样你也不能进去,你还是先离开吧,里面危险。”粗犷的男子声音有些沙哑,男人味十足。

    “为什么?”林宛白反问道。

    “里面危险。”他面无表情,极其严肃。

    林宛白得到的依旧是身前粗犷男子冰冷的回答,她有些不满,丝毫没有隐藏。

    “你们不让我进去,又不进去营救,你们还是警察吗?跟杀人有什么区别。”林宛白狠狠地反驳道,人命关天的事情,可是作为警察的他们却无动于衷,即使是听任上级命令,她也需要一个理由。

    粗犷的男子听到这个回答,眉头拧在了一起,但是没有将愤怒表现出来,明显个人素质极其的好,通过这点林宛白判断,他觉得不是普通的警察,为什么要隐藏城普通警察身份,来围住国贸大厦?

    “你们几个把她带出去。”粗犷的男子将头扭向一旁,命令着身前不远处的两名警察。

    两名警察立即站直身体异口同声道:“是!”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两名警察已经来到她身前,一人扶着她左右两只手臂,轻轻地将她朝外拉去。

    “我不走,不走!”林宛白做着毫无意义的反抗,可是那名粗犷的男子并没有搭理她,反而在她瞳孔里渐行渐远。

    “放开我,放开我!”林宛白朝着两边警察大声说道,可是他俩并没有松开林宛白,一直将她拉了出去。

    “别进来了,这位女士。”两名警察将林宛白拉了出去后,才松开了林宛白,其中一个警察朝林宛白说道。

    “凭什么?”林宛白不满的叫道。

    两名警察没有搭理林宛白,转身朝着大厦走去,林宛白顿时急了眼,再次朝着国贸大厦跑了过去,两名警察反应速度极快的将他拉了回来。

    “放开我,我要进去。”

    林宛白话还没有说完,硬生生再次将她拉了回去。

    “这位女士,你再这样,我可要将你带到警局去了。”

    “为什么?我哪里做错了?”

    “你这是阻碍我们办公,是妨害公务罪。”其中一名警察义正言辞的回答道。

    林宛白听完嗤之以鼻的摇摇头。“妨害公务?”

    “没错!”

    “大家们,你们听到没,这些警察说我妨碍他们办公。”林宛白知道凭靠自己一个人挽回局面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她必须要借助身后看戏的人群。

    林宛白的话刚落音,她身后的人群顿时议论纷纷,听到这种反响,是她想要的结果。

    嘀呜…嘀呜…嘀呜……

    救护车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林宛白放眼望去,只见几个身穿白色衣服的护士跟两名男子,抬着急救担架走了过去,没想到刚走到门口就被拦住了,连救护人员都不可以进去?

    见到这一幕她煽风点火继续大声说道:“我的朋友在里面,已经因为爆炸受到很严重的伤,打电话找我求助,而这些警察不仅不进去营救,反而堵在门外不让他们出来。”林宛白顿了顿,用右手指了指救护人员的方向,继续说道:“你们看,不让我进去也就算了,就连救护人员都不准进去,这跟杀人凶手有什么区别。”

    “是啊!你们凭什么?”

    “你们还是警察吗?”

    “不让人进去,还不让人出去。”

    林宛白深厚的人群顿时议论纷纷,引起一阵骚乱。然后一群围观路人纷纷向前挤去,场面十分混乱。

    原本围在国贸大厦四周的警察,顿时赶来阻拦四周拥挤的人群。

    林宛白看准时机大声喊道:“让我们进去,让我们进去!”

    林宛白的话刚落音,她身后的人群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尾她的话音吼道“让我们进去,让我们进去。”

    “不行,你们不能进去。”林宛白身前围栏的而警察一边又一遍重复这句话,因为冲挤的人群太多,周围的警察一个有一个向前围栏。

    林宛白看了一眼国贸大厦的警察已经所剩无几,看准时机立即从身前围栏的警察手臂下钻了出去,然后朝着国贸大厦跑去。

    林宛白跑了大概十几秒,眼看就要触碰国贸大厦的大门,自己整个人瞬间被一股力量拉回,林宛白失去平衡整个人朝后仰去,倒在了一个犹如石头般坚硬的怀中。

    “不准进去!”林宛白耳边传来一阵不悦声。

    林宛白立即站稳身体,从身后人怀中挣脱,一个转身,映入眼帘的是那名粗犷的男子。

    林宛白微微一愣,刚才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我一定要进去,我朋友还在里面。”

    “不可以!”粗犷男子态度十分坚硬。

    林宛白看着他的态度,知道跟他说这些毫无用处,立即转身朝着大门处走去。

    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国贸大厦内部出现,林宛白一怔,是她?那名短发女子?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雪莹伸出左手,然后朝下一挥,一道黑光从林宛白脚下落下。

    “小心!”一阵沙哑的声音朝着林宛白大吼道。

    林宛白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在那一刹那,粗犷男子刚准备伸出手将林宛白拉回,一道白影从他跟林宛白身前掠过。

    砰!!!

    一声猛烈的巨响,粗犷男子被爆炸的波动摔倒在地,林宛白惊恐的睁开双眸望着她不远处是一个小型窟窿。

    这是怎么回事?那道黑光?窟窿?

    林宛白惊魂未定,平复着内心的恐惧,她差一点就要被炸成碎片了!

    “没事吧?”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林宛白立刻反应过来,朝着身前的人影望去,竟是沈天宇。

    “沈天宇?”林宛白一怔!刚才的白影是沈天宇?他什么时候过来的?为什么速度那么快?

    一个有一个疑问冒出林宛白心头。

    被爆炸声震倒的警察,缓缓站起,此时他的脸因为爆炸从地面飞出的碎片,划破几道伤口,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一旁的沈天宇,眼神透露这一丝难以置信,这速度即使是他训练这么多年的人都无法做到,这个看似普通的人竟然能做到。

    他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