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六十九章:进入大厦

六十九章:进入大厦

    因为刚才国贸大厦门口的爆炸,原本四处拥挤过来的人群,顿时散去。

    “你怎么在这里?”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我难道不能在这吗?”沈天宇微微皱眉,满是不悦,这个丫头胆子越来越大,在这样丢下性命是迟早的事。

    林宛白顿时语塞,只是呆呆的注视着沈天宇。

    “你是谁?”长相粗犷的警察摸去脸上的血迹,缓缓走向两人。

    沈天宇打量了一眼身前的警察,轻声说道:“普通人民而已。”

    “你刚才做出来的行为,以及反映速度,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做出来的。”男子轻声说道。

    沈天宇听到这句话没有理睬。

    林宛白站在一旁认为该警察话没有说错,刚才林宛白只看到一道白影,甚至看不亲沈天宇的样貌,犹如风一般,可见沈天宇刚才的速度有多快。

    “你跟我赶快离开这。”沈天宇将视线移到林宛白身上,不满的说道。

    “不!”林宛白一口拒绝。“梦琪还在里面。”

    “梦琪的事,我来做,你现在给我离开这里。”

    林宛白被沈天宇突如起来的命令吓了一跳,还没等她反驳,沈天宇朝着国贸大厦房门走去。

    “你不能进去。”长相粗犷的男子说道。

    沈天宇不知是不是听了他的话才停下步伐,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只是目光注视着大门内,眼神极其复杂。

    林宛白顺着沈天宇的目光望去,才注意到沈天宇是望着那位短发女子。

    “你认识她?”林宛白轻声询问。

    沈天宇目光没有挪开,只是轻微点点头。

    原来两人果然认识,林宛白深深吸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她心里面竟然多了几分失望,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的表情,在望着国贸大厦内的短发女子,两人的表情都极其复杂,林宛白看不透两人的表情,也不知道两人此刻在想些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林宛白觉得自己站在这边是多余的。

    “哦!”林宛白失望的轻声回答道。“我知道了!”

    沈天宇转过头望了一眼林宛白再次叮嘱道:“赶快离开这。”

    沈天宇的话刚落音,只见国贸大厦周围,一阵猛烈的抖动。林宛白整个身子重心不稳,朝着身后仰去。

    “小心!”

    长相粗犷的警察上前一把搂住林宛白的腰部,林宛白惊恐的望着身前的沈天宇,等她稳住身子时,一阵猛烈的风从林宛白众人身前吹过,身前窟窿的灰尘迎面扑来。

    林宛白只见沈天宇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她想尽量看清,可是风越来越大,灰尘也越来越大。

    “快闭眼。”警察在林宛白身前催促道。

    林宛白终于忍受不住灰尘,半眯的眼睛最终合上,警察用力推动着林宛白的腰部,林宛白随着警察的转动,两人同时转过身来,后背来抵挡大风与灰尘的迎击。

    这阵猛烈的风没有持续多久,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林宛白与警察在原地咳嗽了几声,然后拍打着身上的灰尘。

    沈天宇?

    林宛白突然想起沈天宇,立刻转过身望向沈天宇的方向,却发现沈天宇已经消失在了原地,林宛白一怔,有些难以置信,刚才那么大的风,吹得人都睁不开眼睛,沈天宇能去哪里?

    “怎么会有风了?”警察沙哑的声音穿了过来。

    对!在警察的疑问下,林宛白突然反应过来,怎么会有风?

    刚才的风明明是从国贸大厦内部吹来的,可是望着紧闭的大门,林宛白觉得匪夷所思,难道刚才的风是因为沈天宇?

    林宛白视线头国贸大厦大门,却发现之前站在大厅内的短发女子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警察缓缓转过身,也是一惊。“他去哪里了?”

    林宛白站在原地,摇摇头。

    他是进国贸大厦了吗?林宛白望着国贸大厦内部微微出神。

    警察上前东张西望着,依旧没有发现沈天宇的身影,活生生的人就这样消失了?

    林宛白站在原地没有多久,直径的朝着国贸大厦大门走去,让她离开,她非要不离开。林宛白没有走几步,她再次被身后的警察拉住。

    “你不能进去。”

    林宛白回头微微皱眉望着粗犷男子。“你难道真的不想救里面的人吗?”

    “想!”站在林宛白身前的警察丝毫没有犹豫道。

    “那就去救!”

    “不行,有命令。”

    林宛白觉得有些可笑,望着警察冷漠的反问道:“难道命令比楼里那么多性命还要重要吗?”

    警察被林宛白这句话说的有些不知如何开口,就这样用他那双男人血性的眼神望着林宛白。

    “我不想为难你。”林宛白顿了顿,她明白太多事是她不知道的,既然上面任命他做这些,必然是有原因,但是这些原因,林宛白先再不想追究,脑海里只有去救李梦琪的念头。“既然你们不能去救,那就放我进去,我去救。”

    警察依旧没有说话,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女子,面对爆炸的大楼丝毫没有恐惧。

    林宛白见身前的警察没有说话,继续说道:“上级命令里面的人不能出来,但是没有命令别人不能进去吧?”

    警察点点头,目光依旧在林宛白身上。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进去!”

    “你想清楚了?”警察沉默许久后开口道。

    林宛白点点头。

    警察深吸了一口气,转回了身,背对着林宛白。

    林宛白望着身前警察的举动,瞬间明白了。“谢谢!”

    林宛白话毕朝着国贸大厦大门跑去,用力推动着大门,费着九牛二虎啊般的力气推开了大门,朝里面跑了进去。

    “队长!”因为刚才的爆炸,围观人群纷纷散去,周边的警察全部朝着长相粗犷的男子小跑过去,望着进入内部的林宛白,一脸不解的看向他。

    “你们不用说了,我什么都没看到!”

    -----------------------------

    “没想到你还是堕落成了恶魔?”沈天宇站在国贸大厦顶层轻声说道。

    “这一切不都是因为你吗?”雪莹满脸不悦,望着沈天宇那张面无表情的嘴脸,仿佛已经厌倦,心里想着自己成为这样,沈天宇却面无波澜,她内心就像刀子一样狠狠地割着。

    “你自己选择的路,你怨不了别人!”沈天宇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雪莹嗤之以鼻的笑声,满脸伤感的的望着沈天宇。“你难道对我丝毫没有亏欠吗?”

    沈天宇望着雪莹沉默不已。

    “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无情。”

    雪莹脸上的伤感很快散去,她伸出自己的右手,朝天空伸去,晴朗的天空顿时变得阴沉。

    沈天宇微微皱眉,在那一刻他身后展开一双洁白的翅膀,与此同时只见空中一道黑色的光柱笼罩在沈天宇身上。

    沈天宇顿时一愣。

    这是?

    他微微皱眉,双手结印,一道白色力量在他周围散开,犹如星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黑色光柱照射在沈天宇四周的白光上,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

    好强大的力量,沈天宇微微皱眉,没想到雪莹的力量竟如此强大,眼见白光即将被黑色光柱吞噬,沈天宇快速再次结印,原本犹如星光般的亮顿时变得刺耀眼。

    “那是什么?”国贸大厦门口的警察望着天空下的黑柱奇观一阵感叹。

    长相粗犷的男子顺着旁边队友的话语,将头微微抬起,只见那空中落下的黑色光柱正落在国贸大厦楼顶。

    他微微皱眉,注视着眼前的景象,没过多久,只见一道耀眼的白光在楼顶闪烁。

    “这?”周围的警察望到这一幕瞬间傻掉了,这不是只有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景象吗?黑柱跟耀阳的光芒没有持续多久,便瞬间消失。

    长相粗犷的警察望到这一幕,对着身前的队友说道。“我进去一趟,你们守在门外。”

    “是!队长!”一行人异口同声道。

    长相粗犷的男子,立刻转头跑向国贸大厦内部。

    白光黑柱瞬间消失,站在不远处的雪莹口中顿时吐出一口灰色的血,整个身子半跪在地。

    “呃……”雪莹发出一阵轻微的呻吟声,左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右手。

    沈天宇望着雪莹嘴角灰色的血迹,依旧没有任何表情。“还没完全堕落下去,赶快回头吧!”

    雪莹眼中透露着一丝不甘,眼角一阵湿润。“天宇?你好狠心!”她轻声呼喊道。

    沈天宇听到这句话,叹了一口气。“早点回头吧!”

    雪莹湿润的双眼,缓缓划过几道泪滴,伸出自己的左手朝着沈天宇方向抬去。

    沈天宇望了一眼,收回自己洁白的翅膀,缓缓朝着雪莹走去,原本他只是简单地想把雪莹扶起,可是刚走到雪莹身旁,雪莹伸出的左手发出一道黑色的铁链。

    沈天宇一惊,立即准备后退,可为时已晚,只见黑色的铁链迅速朝着沈天宇飞去,沈天宇顿时被紧紧缠住。

    “你……”沈天宇望着雪莹,眉头紧紧拧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