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七十一章:只能信我

七十一章:只能信我

    林宛白一惊,望着雪莹就站在门边面无表情,身旁也没有发现沈天宇的身影,她不是跟沈天宇一起消失的吗?

    林宛白内心涌出一大堆问题,可是她狠狠地将内心的疑问一一压下,她将视线缓缓从雪莹身上挪开,转头望着此时昏迷的江莹,内心一阵焦急。

    “江莹你没事吧!”林宛白轻声呼喊,可是离她近在咫尺的江莹,一丝意识都没有。林宛白不死心伸出双手,想轻轻摇晃江莹昏迷的的身体,希望她能够就这样醒来,她有太多疑问想咨询江莹了。

    林宛白刚触碰江莹的身体,一阵电击从林宛白双手传了过来,这次林宛白直接伸回了自己的双手,因为这种电流明显比之前加强了。

    林宛白颤抖着酥麻的双手,缓缓抬起头望着江莹,江莹依旧紧闭双眸。

    这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电流,而且刚才这黑色铁链还发出了黑光!

    “别再白费力气了,你在触碰,恐怕你的双手都要残废了吧?哈哈哈……”就在林宛白百思不得其解时,雪莹嘲讽的声音在林宛白身后响起。

    林宛白缓缓回头,望着雪莹正站在门外,满脸笑意的注视着她自己。

    “你知道这黑色铁链?”林宛白听到雪莹这句话询问道,她直觉告诉她,雪莹应该知道这黑色铁链。

    雪莹望了一眼昏迷的江莹,嘴角微微上扬。“谁让她话多!”

    “你说什么?”刚才雪莹说话的声音太小,以至于林宛白没有听清。

    “你知道跟不知道的区别是什么?”雪莹提高了话音,嘴角微微上扬,双眼满是轻蔑的望着林宛白。

    “如果知道的话,那么你应该有办法解开这黑色铁链。”

    林宛白双眼发出求救的目光,可是雪莹并没有理会,一脸冷漠的回答道:“我为什么要解开?”

    “你……”林宛白被雪莹这句话气的一时无法开口,但又不想得罪雪莹,这样就么有办法救江莹了,于是林宛白将准备骂出的话语憋住,然后理智的的对着雪莹说道:“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

    “跟我没关系!”

    “你……”林宛白听到雪莹这句话内心一阵愤怒,即使她这样态度了,也只能得到雪莹这句冷漠的回答,林宛白觉得有些无可奈何,她不说林宛白丝毫没有办法,也不能拿雪莹怎么样,只能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表情。

    雪莹望着林宛白这幅表情,嘴角微微上扬,她承认不杀林宛白,望着林宛白这种表情,内心也十分舒适。

    “你怎么在这里?”林宛白冷静了片刻,整理着自己的情绪,困惑的轻声询问。

    雪莹没有说话,只是目光紧盯着林宛白。“难道我不能出现在这里?”

    “我没说不可以,那沈天宇了?”林宛白转移了话题,既然她知道这黑色铁链,那么沈天宇必然也会知道。

    所以只要通过雪莹嘴里知道沈天宇的踪迹,就有办法解开这黑色铁链救江莹了。

    雪莹听到林宛白口中说出沈天宇名字时,眼神中充满着一股恶意。

    林宛白被雪莹这种眼神着实吓一跳,这种眼神,仿佛就像江莹要将她活生生吞掉般,她不明白雪莹为什么会在那一瞬间流露出那种表情。

    林宛白等了很久,雪莹依旧没有开口,林宛白微微皱眉望着雪莹漆黑的瞳孔,根本无法看清她此时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不说话?”

    “你想让我说些什么了?”雪莹沉默了一会,望着林宛白,将眼中的恶意慢慢收回,嘴角微微上扬。

    林宛白听到了雪莹这句话微微皱眉,顿了顿说道:“沈天宇在在哪里?”

    林宛白话刚落音,雪莹便笑出了声。“我怎么会知道他在哪里?”

    “可是他明明……”林宛白话说到一半便停止了,因为她知道即使看到沈天宇跟她一起在大风的时候,消失,也不无法直接证明当时沈天宇跟雪莹在一起。

    毕竟当时雪莹在国贸大厦内,而沈天宇只在国贸大厦外,两人隔着距离太远,即使她知道沈天宇不像普通人,有极快的速度。

    “明明什么?”

    “没什么!”林宛白回答道。“既然你不知道沈天宇在哪里,那我自己去寻找。”

    林宛白说完这句话便朝着这扇大门外走去,当她刚与雪莹擦肩而过时,雪莹开口道:“你难道不想问问我那天跟你在医院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吗?”

    果真,林宛白听到雪莹这句话时,停下了步伐,满脸困惑的望了一眼雪莹。“你上次在医院说的话什么意思?”

    “能有什么意思?当然是字面上的意思。”

    “说明白点!”林宛白听着雪莹模棱两可的话,有些不满。

    “真的想知道?”雪莹戏谑的望着林宛白此刻的表情,一脸滑稽,心情一阵大好。

    “嗯!”林宛白点点头。

    “你可知你本就应该在二十四年前要死去的!”

    二十四年前?那不是应该自己刚出生吗?

    “不可能!”林宛白一口否认,如若是二十四年就要死去,那就是只有难产在会发生的事情吗?雪莹跟她差不多大,她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事。

    “你不信?”

    林宛白摇摇头,不是她不信,而是没有一个理由能够让她信服。

    “你还记得你上次看过的日志吗?”雪莹很是耐心的询问着林宛白。

    “日志?”林宛白低下头开始沉思,不到片刻,她缓缓抬起头,难道是?

    江莹望着林宛白,仿佛已经将林宛白内心想的一切看穿。“没错,就是张作霖留下的日志!”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明显愣了一会,她望着雪莹,觉得满脸不可思议。张作霖的日志她怎么可能会知道,而且还知道她自己看过,那天看日志的时候,明明屋内只有她跟江莹两人,而且江莹还说自己当时失去意识,那她怎么知道自己看过张作霖的日志。

    想到这里,林宛白摇了摇头,她好像遗漏了什么,她重新整理了一下刚才的回忆,突然像想起什么,不对!那个房间里不止她跟江莹两人,还有一道黑影。

    难道?这道黑影是?

    林宛白猛然抬起头,望着身前的雪莹,身材如此娇小,那道身影会是她吗?即使她亲眼见识过身材较小的雪莹拥有着不同寻常的力气,还是不敢确定。

    “那篇日志怎么了?跟你口中说的我应该在二十四年前死去的话,有什么关联?”林宛白狐疑的观察着雪莹的微表情,想通过她的表情来判断雪莹说的话真假性。

    “1994年7月22日,禹城市靖江路发生一起车祸!”

    “然后了?”林宛白眉头紧紧凝在了一起,1994年7月22日是她出生年月,当时她就奇怪这个车祸,竟跟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完全符合,更关键的是,那起车祸竟没有受伤人员,也没有找到逃逸司机。

    更奇怪的是地面上的白色血迹与黑色血迹!

    “你知道出车祸的人是谁吗?”雪莹侧过头,正视着林宛白。

    林宛白摇摇头,在那一瞬间那竟然安不想知道这些事了,她深怕这所有的事都跟自己有关。

    雪莹望着林宛白的表情,丝毫没有给她拒绝聆听答案的机会,缓缓说道:“是你的母亲——夏孜然!”

    林宛白一愣!整个身子微微一颤。怎么可能?如果是自己母亲出的车祸,那么为什么没有听母亲听起过,更关键的是那天是自己出生的时候,如果是即将生产的孕妇出了车祸,怎么还可能两人都平安无事?

    “不可能!”林宛白轻声反驳道,语气里有些不确定的因素,导致话音很小。“如果是我母亲出的车我车祸,那么我怎么可能……”

    林宛白说到这里,竟无法说出下面的话,因为她好像有些明白雪莹为什么要说,她本就应该在二十四年就要死的事情了。

    “你是不是想说你怎么可能还会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很好奇?”雪莹脸上的笑意完全掩盖不住,她要慢慢一点将真相揭露,然后让她与沈天宇走到尽头。

    此刻雪莹原本上扬的嘴角,再次上扬了几分!

    “为什么?”林宛白丝毫没有犹豫脱口而出。

    “因为你母亲……”

    “别听她的。”

    雪莹话还没有说话,便被沈天宇愤怒的声音打断。

    林宛白朝着声源望去,此时沈天宇衣衫破烂的出现在了她的不远处。

    “沈天宇?”林宛白呆呆的望着沈天宇这幅狼狈的模样,一脸震惊。“你怎么了?”

    沈天宇没有回答林宛白这个问题,而是眼神迷离的望着林宛白,然后声音嘶哑的命令道:“以后她说什么都别听。”

    “……”林宛白被沈天宇那副霸气深深折服,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过了许久,林宛白才气势微小的望着沈天宇,轻声询问道:“为什么?”

    “因为从今以后,你只能信我一个!”

    什么?从今以后只能信他?林宛白彻底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