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七十二章:浑浊之气

七十二章:浑浊之气

    雪莹微微侧过头,望着身前衣衫破烂不堪的沈天宇,如此的狼狈,心里竟然一点都开心不起来,脸上没有太多表情,心里只有充满的嫉妒与不甘,究竟林宛白哪一点好,竟然沈天宇如此狼狈也要从黑暗结界出来。

    “呵呵……”雪莹为了掩盖内心的嫉妒,发出一阵嘲讽声。“你确定要信他吗?”

    雪莹将头转了回来,视线重新落在了林宛白身上。

    林宛白面对这两个人的话语竟一时不知该听谁的,该信谁的!

    雪莹望着林宛白犹豫不决的模样,竟先开起了口:“你应该知道沈天宇不是普通的人类吧?”

    林宛白眼神闪过一丝惊讶,难道雪莹也知道?或者说雪莹也不是普通人类?林宛白大脑高速运转着,立刻微微后退,与雪莹保持了一段距离。三人之间形成了等边三角形。

    “你害怕什么?如果我想杀你,早就刚才动手了,还会等沈天宇过来吗?”望着林宛白微微后退的步伐,眼中闪过一丝轻蔑。

    “你最好在她面前少说几句。”沉默已久的沈天宇开起了口,眼神有些不满,可是雪莹丝毫不在乎。

    “为什么要少说?难道你是害怕了?”雪莹提高了话音。

    听到这里,林宛白还是抵不过内心的疑问,望了一眼沈天宇的表情,在望望雪莹的表情,两者进行了对比,最终说道:“你刚才说我的母亲什么?”

    “你的母亲……”

    雪莹话还没说完,只见一道强光朝着雪莹一闪而过,速度太快,即使雪莹即使扭过了头,她的右脸依旧出现了伤口。

    林宛白望着雪莹脸上流出灰色的血傻眼了,灰色的血布满在在她倾城的半张脸上,显得有些像巫婆般狰狞,之前看到的妖娆绝美,如今彻底在雪莹身上看不到了

    “林宛白!”沈天宇愤怒的声音响起,将傻眼的林宛白叫醒,林宛白将目光落在沈天宇身上,只见沈天宇愤怒的双眼,快要冒出火焰,要将她活活炙烤。

    “灰色的血……”林宛白小声喃喃道,在张作霖日记本里看到过黑色的血,没想到还有灰色的血,原本倾着雪莹的话,可是望着雪莹脸上灰色的血,她不自觉朝着沈天宇微微靠近。

    在白血跟灰血之间,她更信赖白色的血,毕竟在她的印象里,白色通常都是纯洁,灰色则代表扭曲。

    可是沈天宇眼中的火焰,让林宛白靠近的步伐,胆怯的停住了。

    “我说过,从今以后你只能信我一人。”沈天宇望着林宛白霸道的命令道。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的眼神,内心有些五味杂陈。

    “可笑!”雪莹摸着自己受伤的右脸,眼中闪过一丝不悦。“你明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我这张脸,你竟然还……”

    “我说过你最好在她面前少说几句。”沈天宇望着雪莹受伤的脸,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表情,只有满脸的厌恶。

    “沈天宇,你的心好狠。”雪莹望着沈天宇如此绝情的表情,原本伤痕累累单相思的心彻底碎开,她原本自己早已习惯了沈天宇的冷漠,可是她错了,哪怕沈天宇不正视她的一个眼神,都能让她痛得无法呼吸。

    她能为他上刀山下火海,只为了他能够像对林宛白一样对待她,可是她终于知道,无论自己怎么做都不可能了。

    因为沈天宇的心不是石头做的,而是心里面只有林宛白一个人。

    “沈天宇,从今以后我们恩断义绝!”雪莹嗓子有些哽咽,顿了顿她痛苦的大叫了一声:“啊!”

    只见雪莹右半张受伤的脸,原本流出灰色的血彻底成了黑色,这是林宛白见过最深的黑色。

    “血变黑色了?”林宛白没有被雪莹大叫声吓到,反而被她脸上灰色的血变成了黑色的血吓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宛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接下来的一幕,更让她目瞪口呆。

    雪莹整张脸因为痛苦变得狰狞,脸上青筋暴起,一阵黑烟从雪莹脚底慢慢散出,片刻后,一双黑色的翅膀从雪莹身后展开,在那一瞬间,一股气流朝着四周散去。

    林宛白的刘海微微吹起,呆呆的望着雪莹。

    “翅膀?”这不是半妖题材里面才有的形象人物吗?

    可是林宛白想错了,没过多久,只见黑色的烟笼罩在雪莹四周,她的头开始冒出两只红色的角,牙齿左右两侧各形成了两个两颗显眼的獠牙。

    望着雪莹这副模样,林宛白不自觉想起了从书中提到过得恶魔别无二致。

    “没想到你最终堕落成恶魔了!”沈天宇言语中透露着意思冷漠。

    林宛白听完沈天宇这句话彻底愣住了,真的是恶魔?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恶魔的存在!

    雪莹再也受不了沈天宇这种冷漠,双手一挥,围绕在她四周黑色的烟,朝着林宛白挥去,大声喊道:“我要让你尝到后悔的滋味。”

    不好!沈天宇一惊,这是形成恶魔的浑浊之气,他接触都会受伤,更何况是普通人。

    沈天宇迅速朝着林宛白扑了过去,挡在了林宛白身旁,一把将林宛白紧紧地抱住,朝着林宛白飞去的烟大部分落在了沈天宇后背上。

    沈天宇发出轻微一阵呻吟,林宛白也在那一刻感受到了沈天宇整个人颤抖了一下。

    “沈天宇?”林宛白一惊,望着沈天宇紧皱的眉头一惊。

    “别说话!”沈天宇担心林宛白将黑色烟雾吸到嘴里,立刻命令道,可是林宛白一脸为什么,她的嘴巴刚要蠕动开口,便被沈天宇狠狠地用嘴巴堵住了。

    林宛白只感觉到自己的唇片一股冰凉,映入瞳孔的是沈天宇近在咫尺的双眼,林宛白丝毫没有反应过来是沈天宇吻自己了,等她开始无法呼吸时,林宛白反应过来,她瞳孔不禁微微扩大,双耳一阵发烫。

    沈天宇身后展开一双洁白无瑕的翅膀,然后用力挥动着身后白色齿白,黑色烟雾渐渐散去。

    白色翅膀扇动,在空气中发出呼呼的声音,林宛白被这声音吸引,瞳孔微微朝外望去,只见一双白色的翅膀出现在了沈天宇背后。

    林宛白吓得一把推开了沈天宇,捂住胸口一阵喘息,一丝不禁肉眼察觉的黑色烟雾,朝着林宛白口鼻中钻了进去。

    “翅膀?白色的翅膀?”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身后洁白无瑕的翅膀,一阵惊讶,难道沈天宇也是恶魔?可是恶魔有黑色的翅膀吗?

    沈天宇被林宛白推开,没有跟林宛白解释什么,只是深吸了一口气,他万万没想到浑浊之气这么厉害,此时他后背一阵火辣辣的疼。

    “你也是恶魔?”林宛白睁大双眼的望着沈天宇,疑惑地问道。

    林宛白有些恐惧地微微后退,可是沈天宇一把牵住了她的手,林宛白后退的步伐停住了。“你见过恶魔有白色的翅膀?”沈天宇眼中闪过一丝不满。

    “……”

    林宛白呆呆的望着沈天宇,四目相对。

    雪莹望着这一幕,内心的愤怒彻底止不住迸发,她伸出右手,一道黑色的火焰在她手中形成。

    她万万没想到沈天宇竟然能为林宛白抵挡浑浊之气,她愤怒、她嫉妒,她要让让这两个人永远的消失在她的眼前。

    雪莹右手的火焰朝着两人飞了过去。

    沈天宇早已提前察觉到了异样,先前一步转身,他伸出右手,一道白光在两人面前形成了护罩,黑色的火焰被挡在白色护罩上。

    林宛白望着这一幕,没有觉得那么奇怪了,因为她现在彻底知道了沈天宇与雪莹不是普通人,雪莹是恶魔。林宛白望着沈天宇身后的白色翅膀,整个后背都是被刚才浑浊之气侵蚀的伤口,伤口流出的液体跟她之前看到的白色血迹一模一样。

    “果然是白色的血!”林宛白喃喃道,既然黑色代表黑暗,那么白色代表光明,那么沈天宇?“你是天使?”

    沈天宇没有否认,只是伸回了自己的右手,两人黑色的火焰与白光在同一时间消失,然后沈天宇回头望了一眼林宛白。

    “真的是天使?”林宛白再次问了一遍。

    沈天宇没有回答,只是眼神迷离的望着林宛白。

    林宛白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刚想说些什么,可是身体一软,整个人朝着沈天宇倒了过去。

    “林宛白?”沈天宇闪过一丝惊讶,抱住了林宛白,轻轻在林宛白耳畔叫道。

    “没想……想到……你竟然……是天使!”林宛白气息开始变得微弱。

    “你怎么了?”沈天宇听到林宛白气息不稳的声音,内心开始一阵。

    “我……我好冷,整个人……一点……一点力气……都没……有!”林宛白脸色逐渐开始变得苍白,声音也逐渐降了好几个度。

    沈天宇摸着林宛白冰凉的后背,内心像是被什么狠狠地一揪一般。

    “莫非?你中了浑浊之气?”

    “什么……浑浊……不……浑浊的,我……”林宛白摊在沈天宇肩上,一阵困倦从她整个身体各个感官传来。“我……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