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七十五章:国家间谍

七十五章:国家间谍

    警察望着林宛白此刻的表情低头沉思。

    “我明白了!”他答道,然后小心翼翼扶着身前的林宛白。

    望着这一举动,沈天宇很是不悦,丝毫没有隐瞒,目光落在二人身上。

    “你这样下去你会……”

    沈天宇话还没说完,便被身前的林宛白打断。“不用你……提醒,我自己知道,你还不如……直接二十四年前……”

    林宛白一阵哽噎,还不如二十四年不用救她,这样就不会对她愧疚,对她做这一举动了。可是她为什么要这般激动?是失望还是?

    警察听着两人的对话觉得有些模棱两可,只是觉得两人之间的感情莫名有些微妙。

    沈天宇听完林宛白这个回答,没有再开口说话,只是眼神极其复杂的望着林宛白。

    “我们走吧!”警察轻声在林宛白耳畔说道。

    林宛白点点头,然后右手无力的搭在他黝黑健硕的肌肉上,警察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林宛白转了身。

    林宛白刚踏出步伐,便微微转过头,望了一眼满脸失望的沈天宇。“江莹……在……在后面那个房间……她被……”

    “我知道,我等回去帮她。”沈天宇见林宛白说话这么吃力,打断了她结巴的话语。

    听到沈天宇这句话,林宛白才安心松了一口气,希望江莹会没事。

    林宛白回头,与警察缓慢超前走去。

    沈天宇望着两人的背影,面无表情,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被失落填满,尤其是望着两人如此亲昵的动作。

    眼不见为净沈天宇立即转过身,背道而行,两人短短的距离在那一刻如同万里。

    沈天宇朝着江莹的方向走去,进入了办公室,望着江莹被黑色铁链紧紧缠绕,双眼紧闭,沈天宇望着这一幕,有些微微皱眉,对待一个普通人也要下这么重的狠手,雪莹你到底变了多少?

    沈天宇谈了一口气,挥了一下右手,一道白光闪现,只见江莹身上的的铁链顿时消失,她无力的朝地面瘫去,好在沈天宇绅士的将要倒下的江莹搂住,然后轻轻将她放倒在地。

    沈天宇望了一眼江莹,伸出右手,朝着她的额头伸了过去,一股力量从沈天宇右手传到江莹全身。

    只见江莹原本脸色苍白的渐渐恢复了正常。

    沈天宇缓缓伸回右手,想到刚才十分虚弱的林宛白,内心有些不放心,林宛白这个傻丫头,还不知道能够支撑多久,想到这里,沈天宇没有在这多逗留,立刻起身。

    在那一刻江莹也逐渐恢复意识,缓缓睁开双眼,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出现在了她的身前,如同救世主一般,拯救了她。

    “你……你是谁?”江莹被身前的沈天宇惊到了,如此帅的男生还是她生平第一次见到就像漫画中出现的人物一般。

    “放心,没事了,应该等会会有救援人员赶来。”沈天宇望着苏醒的江莹轻声说道。

    江莹听着沈天宇如此冰冷的话语,却让她内心很暖。

    “谢谢!”江莹轻声道谢。

    沈天宇没有搭理,直接转身朝着门外走去,江莹还想说些什么,比如他叫什么名字,联系方式之类的,可是等她想开口时,沈天宇早已经走出了房门,只留下江莹孤独的身影。

    到底是怎样的男生,冷漠到如此让她留恋不舍,江莹望着沈天宇消失的背影,在原地有些回味无穷沈天宇那张冷峻的脸庞。

    警察扶着林宛白走了楼道,林宛白停下步伐望着阶梯,有些无奈,此时走平坦的地面,已经很是吃力,如果在爬楼梯,她定然做不到。

    “怎么了?”警察望着愣在一边的林宛白轻声询问。

    “我……”林宛白望着阶梯不知道一时怎么回答他的话,现在李梦琪还没找到,是否平安无事,她也不知道,所以如果是因爬不上楼就放弃的话,那她跟李梦琪只见不配谈友谊二字。

    站在一旁的警察似乎看穿了林宛白的心思,没等林宛白开口,便说道:“你朋友叫什么,我去帮你找,你在这等我吧!”

    “不……行!”林宛白直接一口拒绝,她一定要亲自找到李梦琪她才会安心。“我要亲自去找。”

    “可是?”警察望着林宛白如此虚弱,皱了一下眉头。

    “我没事!”林宛白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让自己保持正常状态。

    “确定?”警察望着林宛白苍白的脸色有些半信半疑。

    林宛白点点头,勉强的松开了搭在他胳膊上的手,然后双手搭在赴日,吃力缓慢的朝楼上爬去。

    警察望着如此倔强的林宛白,有些无奈的摇摇头,林宛白好不容易上了三个阶梯,警察直接上前,将林宛白抱起。

    林宛白一惊,满是惊愕的望着眼前的警察。

    “你……你干什么?”

    “我抱你上去吧!”警察说完这句话,直接抱着林宛白朝着上面走去。

    “不……不用了!”林宛白连忙拒接,可是抱着她的警察根本没有将她放下。

    林宛白见警察没有将她放下,继续开口说道:“快放我……下来,我自己……自己能走上去。”

    林宛白话刚落音,警察停下了步伐,低下头望着林宛白声音沙哑的说道:“这里总共二十多层楼,况且不说你现在身体吃不吃得消,能不能上去,你现在这样慢慢的爬上去,我们要找到多久,要找一整天吗?”

    林宛白听到警察说的话,微微一愣,望着他的表情有些不满,说得话有些难听,但并无道理,林宛白也没有生气,只是有些愧疚,不再开口反驳,因为她知道他没有说错,刚才爬了三个阶梯,已经花费了一番功夫,如若这样慢慢吞吞,李梦琪何时能找到,更何况她还有受伤的朋友,不能这样拖下去。

    “谢谢!”林宛白在警察胸前轻声道谢。

    “不用!”警察冷酷的说道,然后抱着林宛白朝着第四层楼爬去。“到了楼层后,我会放你下来的,你放心吧!”警察脸上地不满渐渐消散,流露出来的是柔情的真诚。

    这没想到这样的铁汉还会有如此的柔情,林宛白内心一阵感叹。

    “你叫什么?”在上第四层楼时,林宛白轻声询问。

    “李烙!”

    “我叫……林宛白!”

    林宛白话刚落音,两人已经到达了第四层楼楼道,李烙小心翼翼的将林宛白放下,两人望着地面一滩血迹,和第五层楼道扶栏的时候掉落在第四层走廊时,都显得有些一愣。

    “国贸大厦,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林宛白望着这一幕轻声询问。“为什么不让你们救援,还不让里面的人出去?”

    李烙听完林宛白的询问,紧皱双眉。“有些事情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你应该……不是普通的警察吧!”林宛白见李烙不肯说出真相,将她唯一知道的砝码说了出来。

    李烙听完这句话时,明显一愣,林宛白见了李烙此时的反应,便知自己没有猜错,李烙他们果然不是普通的警察。

    “你怎么知道?”李烙疑惑地望向林宛白。

    “如果是……普通的警察,你们应该也不会……有这么高的素质跟纪律!”林宛白将视线落在了李烙双臂健硕的肌肉,这肌肉明显就是天天在锻炼才会用哟,如果是普通的警察,怎么可能会有这般肌肉,而且肌肤黝黑,明显警察在外活动,普通警察一般也不会挣脱风吹日晒在外出勤吧!

    听完林宛白这个回答,面无表情:“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

    “我就当你是夸我。”林宛白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所以到底是……是因为什么让你们包围国贸大厦?”

    林宛白真的很不懂为什么要派武警冒充民警包围国贸大厦?

    李烙望了一眼好奇心极重林宛白轻声说道:“你怕你知道这件事会被灭口吗?”

    灭口?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更是一愣!望着李烙此时的表情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到底什么事会严重到如此地步?

    “不怕!”林宛白没有犹豫,现在她对生死看的不在那么重要,毕竟自己本来就是要在二十四年前就要死去的,现在活着应该是上天给她最大的恩惠了吧!

    听到这个回答,李烙也是一愣,没想到林宛白态度如此决绝。“你确定?”

    “确定!”

    李烙叹了一口气;“据上级报道,国贸大厦内部有国家间谍藏于这里!”李烙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表情极其严肃。

    “国家间谍?”

    林宛白对于这个回答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她原先猜测只是因为里面有必须要抓到的犯人,没想到跟国家间谍扯上了关系。

    “没错!”

    “所以……这跟包围大厦有什么关系?”林宛白有些不解。

    “据说这些国家间谍掌握了我们国家各部门高层太多资料,但是幸好中断了他们跟上级部门的联系,这些资料还是在他们手中,所以……”李烙话只说了一半,只是此刻的表情有些凝重。

    “所以要用这几百人为这几个人陪葬?”林宛白瞪大双眼满是不可思议的望着李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