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七十八章:路边接吻

七十八章:路边接吻

    “沈天宇?”李梦琪走上前,望着沈天宇衣衫破烂一脸震惊。

    “你认识他?”李焱将目光从沈天宇身上,缓缓转移到李梦琪。

    两人都是一脸惊愕的表情,视线相撞后,李梦琪微微点头。

    “你怎么这副模样了?”李梦琪望着沈天宇此时落魄狼狈的模样,有些难以置信,如若不是沈天宇俊帅的脸庞异常显眼,李梦琪恐怕认不出这是沈天宇。

    沈天宇望着李梦琪一脸惊愕,没有回答的问题,只是面无表情的望着李梦琪轻声说道:“把林宛白交给我!”

    沈天宇突如其来这句话,让原本惊愕的李梦琪更是愣在一旁,过了许久才缓缓回过神来。“你说什么?”

    李梦琪为了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刚才沈天宇的话,再次询问了一遍。

    “把林宛白交给我!”沈天宇没有情感的声音再次响起。

    “不行!”

    “为什么?”

    李焱与李梦琪的声音异口同声响起。

    沈天宇听到两人的对话望了一眼李梦琪与李焱,然后申请有些凝重。“你们如若不想让林宛白出什么事,就把她交给我。”

    李焱听完没有说话,表情有些严肃的望着沈天宇,而在李焱一旁的李梦琪听到出什么事这几个字眼后,她早就耐不住性子。

    她急忙扯住沈天宇破烂不堪的衬袖急忙询问道:“小白到底怎么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沈天宇望着李梦琪轻声说道:“你们再这样拖下去,林宛白只有死路一条!”

    听到死这个字眼后,李梦琪彻底呆住了,然后转头望着李焱怀中的林宛白,心中缓缓升处担忧。

    “为什么说医院救不了林宛白?”李焱沉默许久后才开口询问道。

    “你如若不信我,你可以现在立马带她去医院,你看医生会怎么说?”

    “……”李焱望着沈天宇信誓旦旦的表情,脸上开始皱成一团。

    “怎么会这样?”李梦琪在一旁小声喃喃道。

    “把她交给我!”沈天宇再次重复了这句话。

    这一次沈天宇与李焱视线相撞,两人的表情都看不出来太大的变化,也猜不透此时两个人的内心想法。

    李焱没有让步,只是右手紧紧搂住了怀中的林宛白。

    这一幕恰好被沈天宇尽收眼底,原本沈天宇一脸凝重的表情渐渐转化成愤怒。

    李梦琪站在一旁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她感觉到了两人火药味十足。

    “把你的手松开。”沈天宇有些不悦。

    李焱没有回答沈天宇,只是目光紧盯着此时脸色十分苍白的林宛白。

    李梦琪见两人谁都没有让步,她深怕林宛白会出什么事,于是望着一旁的李焱。“把小白给沈天宇吧!”

    在李梦琪心中,沈天宇跟李焱她更信任沈天宇,毕竟李焱相识还没有几分钟,而沈天宇早就已经认识,虽不了解沈天宇,但是她能看出来沈天宇喜欢林宛白,不会对她怎么样,至于李焱,虽然她也能看出来喜欢,但毕竟先来后到。

    李焱听到李梦琪这句话后,视线将林宛白身上转移到李梦琪身上,有些难以置信的望着李梦琪。“你相信他?”

    李焱声音依旧沙哑,但相比之前的沙哑多了几分苦涩与不甘。

    “嗯!”李梦琪微微点头。

    李焱得到了李梦琪的答案后,然后望了一眼身旁的沈天宇,沈天宇也望着他。“你确定只有你能救林宛白?”

    “我用我性命发誓!”沈天宇声音没有夹杂其他情感,而是将视线转移到他怀中的林宛白,望着她四周围绕着黑气,一脸担忧。

    听到沈天宇这个回答后,李焱没有在多说些什么,而是望了一眼怀中的林宛白,此时林宛白的脸色相比之前,更加苍白。

    “我知道了!”李焱说完后,小心翼翼的将怀中的林宛白扶到了沈天宇身前。

    沈天宇直接一把将林宛白扶住,然后一个公主抱,林宛白的身体直接被沈天宇横抱在了双上上。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苍白色脸色,什么话都没有说,直接转身离去。

    李焱见林宛白被沈天宇公主抱后,脸上浮现出古怪的表情,想上前拉住沈天宇,不料被李梦琪制止在一旁。

    李焱疑惑地望着李梦琪。

    李梦琪也望着李焱,然后轻声说道:“相信他!”

    李焱像是哑巴吃了黄莲般,有苦说不出,只能站在原地,眼睁睁的望着沈天宇将林宛白抱着走出了出去,直至消失在两人的视线中。

    随着沈天宇与林宛白的离开,原本办公室尴尬的氛围渐渐消散。

    李梦琪望了一眼李焱此刻的表情,看不出他此刻在想些什么。

    “放心吧,沈天宇跟林宛白是合租的关系,不会对小白怎么样的。”李梦琪在一旁安慰道。

    当李焱听到沈天宇与林宛白是合租关系时,眼眸闪过一丝不满,后转回头,一脸严肃的望着李梦琪,仿佛是在说合租关系不早说。

    李梦琪对于李焱这个表情有些无奈,回避着李焱此刻的眼神。

    嗡嗡嗡……

    李焱口袋中发出一阵震动。

    李焱面无表情的转过身,从口袋掏出了一枚手机,手机样式很奇特,像是定制而成一般。

    “你手机有信号?”李梦琪一脸好奇的望着李焱手中的手机,此时是一个未知来电。

    “局里定制而成的手机。”李焱沙哑的回答道,然后拿着手机走出了门外。

    李梦琪望着李焱远去的背影,微微皱眉,然后转身走向站在沙发旁的吴海波。

    “伤口还疼吗?”李梦琪望着吴海波轻声询问。

    吴海波有些心不在焉的望着走廊上正在接电话的李焱,表情有些难堪,似乎没有听到李梦琪刚才的话语。

    “吴海波?”李梦琪见吴海波迟迟没有回答她,提高了话音。

    “怎么了?”吴海波回过神来,有些慌乱的望着身前的李梦琪。

    “你怎么了?跟你说话了,怎么不回答?”李梦琪疑惑地望了一眼吴海波,她刚才顺着吴海波的眼神望去,刚才他正望着李焱。

    可是两人素不相识,为何他要盯着李焱?

    “哦?是吗?我刚才没听到!”吴海波慌忙解释道。

    “我问你伤口还疼吗?”

    “不疼了!”吴海波在一旁尴尬的笑着。

    此时此刻走廊上正在接通电话的李焱,刚才不经意间注视着吴海波!

    两人在那一刻视线相撞!

    -------------------------

    林宛白不知道昏睡了多久,迷迷昏昏中,她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被裹在一个冰冷的怀抱里。

    她连忙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沈天宇俊美的容颜……

    “沈天宇?”林宛白望着身前沈天宇俊美的容颜,微微皱眉。“你……你怎么在这?”林宛白惊讶的望着他,他怎么在这里?不对!是他抱着我!在望着周围,此刻这里已经不是国贸大厦的场景。

    沈天宇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抱着林宛白一路向前行走。

    “你……你要带我……去哪里?”林宛白说话有些吃力,感觉每说一个字,她就十分痛苦。

    沈天宇依旧没有回答她,林宛白不解的望着他,想准备开口斥责他,她不需要他时,沈天宇就像猜出了林宛白后面会说什么。

    在那一刻,沈天宇停住了步伐,低下了头望着脸色苍白的林宛白,此时黑气已经越发的浓稠。

    “已经这样了,还是少说几句吧!”沈天宇面无表情的说道。

    借着下午的夕阳,沈天宇俊美的脸庞,勾勒出明显的线条,十分硬朗。林宛白就这样呆呆的注视着沈天宇。

    过了许久林宛白才注意到此刻沈天宇正抱着她在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正指指点点着他们,林宛白一阵羞涩,尴尬的注视着沈天宇。

    “放我……我下来!”

    “不要!”沈天宇一口拒绝。

    “你……”林宛白顿了顿。“我不需要……”

    林宛白话还没说完,沈天宇直接一个吻落在林宛白的唇上,温柔的描绘着她的唇形,唇舌浅吻不深入不离开。可正因如此,却才让林宛白紧抿的双唇,没过多久,却被沈天宇的柔情攻势打败,不由的微启双唇。

    沈天宇俊美的容颜,就这样近在咫尺的映入在林宛白惊恐的双瞳中。

    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嘴中一阵腥甜,林宛白一愣!

    沈天宇这是在喂血给她?

    林宛白慌忙的想推开身前的沈天宇,不料一股力量在她全身上下涌动,包围在林宛白浑身上下的浑浊之气,也在那一刻迅速涌动,慢慢聚集在林宛白胸口,然后缓缓从林宛白胸口上移到林宛白嘴中。

    林宛白觉得味觉被腥甜跟苦涩刺激着,那种感觉另林宛白痛苦不堪。

    渐渐地林宛白嘴中的浑浊之气一点点的进入到沈天宇嘴中。

    在林宛白睁大的双眼下,只见沈天宇眉头紧皱,身体也不自觉地一颤一颤,他这是怎么了?

    即便那一刻林宛白有些好奇,但是身体慢慢传来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似乎也没有那种恶寒,倒觉得他的薄唇凉凉的柔柔的触感很让她贪恋。

    林宛白也不明白,她为何会不受控制的接受他的吻,那感觉就好像沾到他的唇,林宛白的唇舌就不在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