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七十七章:她交给我

七十七章:她交给我

    “小白?”李梦琪一脸的惊讶的望着远方的林宛白。丝毫没有犹豫,立即朝着林宛白跑去。

    林宛白也在那一刻,挣脱了李焱的搀扶,颤颤巍巍的向李梦琪走去,然后两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小白你终于来了。”李梦琪一阵欣喜。

    “怎么样了,没……没事吧!”林宛白轻轻怕打着李梦琪的后背,希望她能够从爆炸的惊吓回过神来。

    “没事!”李梦琪抱着林宛白的后背,双手轻轻抹去眼角的泪水。

    “没事……就好!”林宛白声音有些有气无力。

    李梦琪也感受到了林宛白身体异常的冰冷,在听着林宛白说话的语气,有些担忧,缓缓推开林宛白,望着她脸色异常的苍白,脸上毫无血丝,看上去犹如白纸一般。“你怎么了?小白?身体不舒服?”

    林宛白摇摇头,李梦琪微微皱眉,一把握住林宛白冰冷的双手,然后在那一刻猛然松开,这手的温度比身体还要冰冷,这冰冷的温度绝对不像正常人。

    “你的手好冰,小白!”李梦琪望着林宛白一股担忧。“你怎么了?”

    李梦琪为了确定刚才没有摸错,再次伸出双手摸向林宛白,而这一次林宛白却猛然收回双手。“没事!你刚才摸错了!”林宛白一口气的说完,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得不那么有气无力,这样李梦琪就不会担心她。

    “可是……”李梦琪还想说些什么,可是很快被身前的林宛白打断。

    “没什么可是,你的朋友了?不是说他受伤了嘛?”林宛白怕李梦琪继续纠缠这个话题,她怕自己忍不住说出来,会让李梦琪担心,便扯开话题,可是她自己一口气说完这句话,感觉自己都快要窒息般。

    这个时候李焱也走到了林宛白身旁。

    李梦琪听到林宛白提到吴海波,才想起伤痕累累的吴海波,立即转身,伸出右手,用食指指出了一个方向。

    “在那边!”

    林宛白与李焱不约而同望向李梦琪手指指的方向。

    李梦琪转回头望着林宛白身旁身穿警服的李焱,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现在的警察,身体素质都这高吗?

    “那带路吧!”李焱沙哑的声音响起!

    “嗯!”

    李梦琪回答后,便朝着前方走去,林宛白那一刻才卸掉伪装,气喘吁吁,整个身体,不禁朝着身后仰去。

    林宛白原以为自己就要这样摔倒在地面时,一双宽厚的手温柔的搂在了她的腰部,林宛白整个人倒在了一个结实的臂膀上。

    好温暖!是沈天宇吗?

    林宛白怀着期待,朝着身边望去,才发现身边的人是李焱。

    “谢谢!”林宛白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刻,她竟然有些失望。

    “明明身体都这样,还装作若无其事的给谁看?”李焱有些不满的望着林宛白。

    林宛白没有反驳什么,只是无力的挪开在李焱结实的臂膀上的身体,她努力保持身体平衡站稳身体。

    李梦琪朝着前方走了一段路,回头望了一眼身后,发现林宛白与李焱依旧站在原地。

    “你们怎么了?过来啊!”李梦琪朝着社偶的两人轻声呼喊。

    林宛白李焱面面相觑,然后林宛白转回头朝着李梦琪轻声喊道:“来了!”

    林宛白话刚刚音,便身子有些不稳的朝着李梦琪走去,没走几步,只见一个高的的身影朝着林宛白走来,一把扶住林宛白的胳膊。

    林宛白一愣。“你干嘛?”

    “活要面子死受罪!”李焱在林宛白耳边轻声说道。

    “你……”

    “你什么你,你不想让你好朋友发现你有事,走路就不要颤颤巍巍的。”

    林宛白听完咬住双唇,然后没有就反驳,然后尽量步伐安稳的朝着李梦琪走去。

    李梦琪望着两人有说不出的奇怪,但是她没有多想,吴海波还在那边,于是转身朝着吴海波身处的办公室走去。

    李梦琪走了没有多久,前脚刚踏入办公室,林宛白李焱便后脚进入了办公室。

    吴海波坐在沙发上望着林宛白身旁的李焱,眉头紧皱,神情有些不太好。

    “吴海波!”李梦琪轻声呼喊着。

    吴海波将自己难堪的神情收回,然后微笑着望着李梦琪。

    “我的好朋友来了,我们应该得救了,你看还有警察。”李梦琪声音掩不住一阵欣喜。

    “是的!”吴海波的笑容一直在脸上挂着,但是给林宛白一种假笑的感觉。

    “这是我的好朋友林宛白。”李梦琪在吴海波身前,指着林宛白介绍道,然后顿了顿,调整着身子,然后对林宛白轻声说道:“这是我同事——吴海波,是他救了我。”

    “你好!我叫林宛白,谢谢你救了梦琪!”林宛白苍白的脸,嘴角微微上扬,明明是微笑着,却给人一种苦涩的感觉。

    “没事!你好!我叫吴海波!”

    林宛白吴海波对望了一眼,然后吴海波将眼神落在了她身旁的警察身上。

    “请问这位警察叫什么?”吴海波依旧笑道。

    “李焱!”李焱面无表情的望着吴海波。

    “李焱,吴海波刚才从五楼摔下来了,现在身体上满是伤痕,你能背他去医院吗?”李梦琪望着李焱健硕的身体,然后轻声恳求道。

    可是李焱丝毫没有犹豫,一口否决。“不行!”

    李梦琪听完脸上露出一丝不悦。“为什么?难道你来这里不是救人的?”

    “不是!”李焱沙哑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

    李梦琪听完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更是觉得有些不解,因为李焱的否认,让李梦琪想起了之前警察围在大厦外不让他们出去,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李梦琪有些不甘心的询问道。

    “有些事情不能告诉你们!”

    李焱沙哑的声音响起,李梦琪与李焱就这样对峙着。

    而此时此刻的吴海波听完李焱这句话时,脸上的笑容渐渐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异常的冷静。而吴海波这一刻的表情被李焱扫在了眼底,用复杂的眼神望着吴海波。

    “别吵了!”林宛白见气氛不太对劲,立即打断李梦琪与李焱两人的对话。

    “小白!”李梦琪心有不甘的望着林宛白。

    而李焱此时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吴海波身上。

    “你好!”李焱伸出左手。

    “你好!”吴海波回应着,顿了顿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两手交握。

    两个人握了好一会,迟迟没有松开双手,李梦琪望着两人进我的双手微微皱眉,林宛白也顺着李梦琪的目光望去,此时你两个人双手通红,两人也都面无表情。

    林宛白觉得有些不对劲,立即上前打断两个人双手交握。

    “你们两个大男人干嘛了?”林宛白打破空气中弥漫着尴尬。“两个大男生了,这样做……”

    林宛白话刚说完,整个人有些踉跄,不自觉的朝后后退了几步,还好李梦琪反应极快的将林宛白扶住。

    “你怎么了?小白?”

    林宛白稳住身子后,微微望了眼李梦琪,然后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可是她此时整个脑袋异常的昏沉,全身有种脱力的感觉。

    李梦琪望着林宛白嘴唇微微干裂,脸色比之前更加苍白。

    “你到底怎么了?”李梦琪摸着林宛白的胳膊,犹如冰块般冰冷。“为什么身子这么冰冷?”

    李焱听到李梦琪这句话,连忙上前,伸出手摸向林宛白的额头,一股寒气直接涌上里演的双手。

    奇怪?为什么一会功夫这么冰冷?

    “你没事吧?”李焱注视着林宛白微微皱眉。

    “没,没事!只是有点冷!”林宛白有些无力的朝着她两说道。

    林宛白虽然此时看不到自己的脸,但是她能感觉到自己此时苍白的脸色变得更加泛白,整个嘴唇冷的颤抖,全身打哆嗦,样子憔悴不堪。

    “你是感冒了吗?”李梦琪被林宛白的脸色有些吓到,连忙询问。

    林宛白犹豫了片刻,吞吞吐吐的准备说出实情,可是林宛白身子终究支撑不住,双眼一昏,整个人朝着李焱瘫去。

    李梦琪一惊,还好身旁的李焱速度极快的将林宛白搂住。

    “喂你没事吧?”李焱望着昏迷的林宛白,一阵惊讶。

    “小白?”李梦琪望着李焱怀中的林宛白,顿时愣在一旁。

    “小白怎么了?”李梦琪呆呆的注视着李焱。

    李焱望着昏迷不醒的林宛白微微皱眉,然后抬头望着李梦琪,摇摇头。“不知道!”

    咚咚咚!!!

    清脆的脚步声传了过来。

    三人顺着脚步声朝着门外望去,映入眼帘的是沈天宇。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昏迷在李焱怀中这一幕,再也无法保持冷静,脚步快速的朝着李焱走去。

    “把她交给我!”沈天宇满脸的不悦。

    “为什么!”警察望着衣衫破烂不堪的沈天宇,眼神有些凌厉,到底发生什么事,会让一个人的衣服成了这幅模样。

    “因为只有我能帮她!”沈天宇将目光落在了警察身上的林宛白,此时浑浊之气已经全面的将林宛白覆盖。

    “只有你吗?”警察反问道。“这偌大的禹城市,医生都没你强吗?”

    “医生帮不了她!”沈天宇紧皱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