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八十八章:起因经过

八十八章:起因经过

    林宛白用尽全身力气朝着靖江路奔跑着。

    天色越来越暗,空中的的雪花像流星一样垂直下来,穿过林宛白的身体,她感觉不到累,也感觉不到寒冷,渐渐地雪花开始堆积在地面、房屋、树丫。

    妈妈……

    林宛白此时脑海里只有自己的母亲,她不知道奔跑了多久,空中的雪花已经越来越大,模糊着林宛白当前的视线。

    空中一道白光一闪而过,林宛白猛然停住步伐,望着一闪即逝的白光,微微皱眉,此时半空中再次恢复了黑暗。

    刚才那道白光是什么?流星吗?

    林宛白内心被疑惑填满,望着白光消失的方向正是她要前往的靖江路,林宛白没有再多想,立即继续朝着靖江路赶去,可是刚迈出步伐,一道黑影从空中一闪而过。

    林宛白再次停住步伐,望着黑沉沉的半空中,已经没有了任何东西,看错了吗?可是刚才明明看到比黑沉沉的空中还要黑暗的东西一闪而过。

    为了解开自己内心的疑惑,林宛白继续迈开步伐朝着前方跑去。

    此时林宛白觉得事情渐渐变得复杂起来,神情开始变得凝重,为什么白光黑影都会落在靖江路方向?她一定要搞清楚。

    等林宛白到达靖江路的时候,不知道是几点,只有一排排昏暗的路灯照射在被大雪覆盖的路面上。

    林宛白望着偏僻的靖江路,在望着路标,能看到靖江路的尽头,林宛白估摸着靖江路只有短短的1000米左右,不长也不短,但是能望到靖江路整条路面。

    此时偏僻的靖江路静悄悄的,地面的雪迹也没有被破坏,所以下雪之前靖江路根本没有来往车辆行驶,也没有人在靖江路上行走。

    观察到这个现象,林宛白开始困惑起来,自己的母亲去哪里了?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来靖江路的?那为什么后来会来如此偏僻的靖江路?

    就在林宛白不得其解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之前落在靖江路这个方向的白光与黑影,立即朝着四周观望着。根本没有看到任何怪异的现象,奇怪!难道刚才的白光是流星?黑影是自己看错了?

    林宛白内心实在太多疑问了,于是坐在靖江路路边,准备守株待兔。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靖江路依旧是空荡荡的,但是空中再次出现了一道白光,林宛白放眼望去白光消失,黑影紧随而来,这一次林宛白看清了这不是黑影,而是比暗沉更加黑暗的一道黑光。

    林宛白一愣,望着白光与黑光消失的地点,两个身影渐渐映入了林宛白的视线。

    这两个人是?林宛白微微眯起双眼,想尽量看清两人的长相,但是很远,林宛白有些看不清,于是轻手轻脚的朝着两人的方向走去。

    走了大概十几步路,林宛白立即趴在了雪地上,她透过草丛朝着两人的方向望去,两人熟悉的身影映入在了林宛白眼前。

    这是?林宛白一惊,尽管林宛白与两人距离还有一大段路,但是林宛白能断定这两个人就是沈天宇与木狱然!

    怎么是他辆?为什么他俩会出现在这里?

    林宛白越发的困惑,但是她突然想起了张作霖的日记:傍晚18时30分,在上海佘山天文台,我国第二大口径天文望远镜摄下第一张木卫一的照片,同事也拍摄到地球大气层中一闪而逝的一道白光,经过连续追查拍摄,这道白光是一个飞在半空中的人,身后有一双翅膀,之后被国家封锁成一级机密,不可泄露。

    原来张作霖写的日记是真的,这道白光,长着翅膀上的男人就是沈天宇!

    可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之后的车祸上的白色血迹、黑色血迹不就是……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与木狱然的身影微微皱眉。

    “追了我这么久,不累吗?”沈天宇与木狱然,相隔站了很久,沈天宇才缓缓开口,眼神不悦的望着身前的木狱然。

    “累啊!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木狱然表现出一脸无奈。

    林宛白听到两人开始对话后,屏住呼吸开始聆听。

    “你觉得你追着我,你们的计划就能成功吗?”

    计划?什么计划?林宛白一脸困惑!

    “成不成功也要追着你,毕竟这个孩子的出生成不成功,得不让你阻挠才行!”

    “这个孩子不应该存活于世,这是超脱五界外的产物,你们这样做就能控制住这个孩子?”沈天宇眼中的不悦逐渐转化成不屑。

    “控制了不了,不是由你来说的。”木狱然表情开始变得严肃。

    “既然这样,那就不多说废话了。”

    沈天宇话毕,一双洁白的翅膀从沈天宇身后一展而出,一道白色的力量,刺眼的朝着木狱然击去,木狱然矫健的一跃,白光消失,木狱然平安无事的飞到了半空中,一双黑色的羽翼从他身后冒出。

    两人在半空中,对望着。

    “我看在花杉的面子上,不想与你为敌,你还是赶快离开这。”飞在半空中的木狱然不像之前般不正经,变得有些严肃起来。

    木狱然提到花杉这个名字的时候,沈天宇眼中充满着愤怒,朝着木狱然大声嘶吼着。“闭嘴!”

    随后身影犹如闪电般朝着木狱然飞去,两人一黑一白的在空中闪烁着。

    花杉?这是谁?会什么能让沈天宇如此气愤?林宛白望着两人的交手,微微沉思,计划?出生?五界外的产物以及花杉。两人短短的几句话,已经透露了太多她不知道的信息。

    两人谁都不认输的在半空中交手着,在空中击打了许久,一道力量朝着林宛白阴面吹来,林宛白整个虚幻的身体被击倒在地。

    林宛白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有些微微吃力,奇怪,自己不是虚幻的身体吗?

    林宛白想不通的怕了起来,望着两人已经从半空中缓缓落下,两人都在落地那一刻吐出白色与黑色的血迹。

    果不其然张作霖日记上出现的白色血迹与黑色血迹就是沈天宇与木狱然二人的。

    想到这里,林宛白大脑开始紧绷起来,血迹都一一出现了,那么离自己母亲发生的车祸岂不是不远了?

    笛笛笛……

    一阵刺耳的喇叭声,从靖江路与另一条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响起,一辆轿车正缓缓行驶过来,林宛白原本没有在意,只见那黑色的车身渐渐成了灰白色。猛然一惊,立即朝着靖江路另一端望去,只见一个瘦弱挺着大肚子的身影出现在了道路上。

    妈妈?

    “妈妈……”林宛白大声嘶喊着,道路另一端的张秋芳困惑的朝着四周望去。

    张秋芳身体也在那一刻逐渐变成了灰白色。

    “快离开这……”

    林宛白竭尽全力的嘶喊着,沈天宇与木羽然纷纷朝着声源望去,只见一个虚幻的身影映入在两人身前。

    沈天宇猛然的一惊,相比之下的木狱然却显得有些微微淡定。

    出现了,计划要开始了!木狱然嘴角微微上扬。

    这个身影?不属于人间、地狱、天堂、更不属于虚无世界、两极之地?这个身影是什么?沈天宇紧皱双眸。

    沈天宇还没想通的时候,只见一道黑色力量狠狠地朝着沈天宇击去,沈天宇反应速度极快的使出光盾,黑色力量集中在光盾上发出一阵递延的光芒。

    笛笛笛……

    在靖江路缓缓行驶的轿车,司机眼前一片亮光,一阵慌乱,立即疯狂打喇叭!

    张秋芳被身前的亮光照射的睁不开双眼,双手捂住自己紧闭的双眸。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朝着张秋芳奔跑而去的林宛白并没有收到亮光的影响,望着轿车已经快要撞向自己母亲时,林宛白一阵慌乱。

    “妈妈!快离开!”林宛白大声嘶吼着。

    张秋芳原本挪移着步伐,听到熟悉的声音,再次停了下来,那一刻白光突然消失,张秋芳猛然睁开双眼,只见一辆轿车闪着灯光在她瞳孔中放大。

    轿车司机视线突然恢复,只见挡风玻璃外一个挺着大肚子的人影出现在了他的车前,他一惊,大喊道:快躲开!

    轿车司机一边大喊着,一边急忙转弯刹车,可是为时已晚。

    砰!!!

    一声猛烈的撞击声响起,张秋芳被车的撞击力飞到数米远,那一刻林宛白整个身影消失在了那个空间!

    林宛白整个人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妈妈……妈妈……妈妈……

    林宛白轻声呼喊着,内心一阵恐惧,这种黑暗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渐渐一道白光闪现,一副画面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那是自己母亲出现车祸的场面,刺痛了林宛白的双眸。

    那辆轿车司机,伸出了一个脑袋,望着躺在地上的张秋芳,一脸恐惧,然后慌忙的掉车转身离去。

    张秋芳躺在雪地上,殷红的鲜血染红了整条路面。

    “救我!有没有人……救我!”张秋芳望着远去的车影,不断在地挣扎求助。

    “妈妈……妈妈……”林宛白望着自己的母亲在地挣扎,一脸痛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