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八十九章:24年前

八十九章:24年前

    沈天宇望着躺在血泊中的张秋芳微微一愣,视线缓缓挪移,望着渐渐远去的车影,表情有些复杂。

    “她快要死了!”木狱然望着沈天宇一脸惊愕,面无表情的说道。

    “注意你的嘴!”沈天宇不悦的朝着木狱然大声吼道。

    “我为什么要闭嘴,是你害死她的。”木狱然反驳道,不经意间望着躺在地面上的张秋芳,然后迅速将视线挪回。

    刚才木狱然发出攻击,沈天宇使出了光盾来抵挡,光盾发出的刺眼光芒让轿车司机失去了视线,因此轿车司机撞到了张秋芳。

    “如若不是你,我也不会使出光盾。”沈天宇满脸的不悦。

    “即便这样,那也是你造成的。”木狱然气势有些咄咄逼人,望着沈天宇满脸的不悦,丝毫不在意,一直在强调张秋芳的事实沈天宇一手造成。

    沈天宇听到木狱然这句话,右手一挥,一股力量朝着木狱然飞去,木狱然直接用自己身后的黑色翅膀挡住了这一击。

    木狱然身前的翅膀缓缓打开,露出木狱然有些邪魅的嘴脸。“你们天使不是不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吗?可是如今了,你却已经害死了一个人,不对,应该算是两个人,她肚中还有未出生的孩子。”

    沈天宇望着远方在地挣扎的的张秋芳,脸上有些难堪,然后猛然回头望着木狱然,恨不得要将此时看好戏的木狱然活活灭掉。

    “你我都有过错,你也没必要一直嘲讽我,你不是也认为自己与其他恶魔不一样吗?不也是做出了这等害人的事情!”

    “哈哈哈……”木狱然发出一阵大笑。“你想多了,我就是恶魔,本性就是坏的,我没有你那么的清高,所以对于我来说死一个人算的了什么?”

    “你……”沈天宇欲言又止,厌恶的望着木狱然。

    “哈哈哈……有时间跟我说话,还是想办法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吧!”木狱然望着沈天此时的模样,有些忍俊不禁,对木狱然来说,平时看多了沈天宇自恃清高的模样,难道看到沈天一脸愧疚的模样。

    “闭嘴!”沈天宇一阵怒喝,两只手缓缓上升,身后白色翅膀闪闪发光,一股强大的力量凝聚在他的双手中。

    木狱然见到这一幕,微微皱眉,这一次沈天宇时动真格了。见此,木狱然很识抬举的笑道:“我还有事,先不奉陪了,你还是好好解决你身前这个难题吧!”

    木狱然话毕便化为一道黑光消失在了沈天宇的身前。

    沈天宇望着木狱然消失在了自己的身前,便将缓缓上移的双手放下,手中凝聚的力量也在那刹那间消失。

    沈天宇将视线重新落在了张秋芳的身上,只见此时张秋芳正痛苦的在雪地上挣扎着,

    “救我!有没有人……救我!”张秋芳面色苍白的犹如一张白纸,艰难的在地上挣扎,疼痛从她全身蔓延。即便她的视线内没有任何人影与车影,依旧没有放弃求救的呼喊!

    “救我,求求来个人……救救我吧!”张秋芳眼角缓缓流出泪水,右手紧紧摸着自己的肚子,左手一边在地上挣扎,没有多久,肚子一阵剧痛,她不禁蜷缩了身子,头发沾满了雪地上的血迹,嘴角隐隐还有鲜血流出,双眼透露着不甘与绝望。

    林宛白望着白光里的母亲正在苦苦哀求,挣扎在地狼狈的模样刺痛了她的眼,林宛白朝着白光伸出双手,白光瞬间消失,林宛白身前的画面也在那一刻消失,林宛白见不到画面,内心一急,朝着身前探索着,无论怎么她向前探索,都无法出入这个黑暗的空间,身前的画面也没有在出现。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林宛白内心一阵慌乱,立即将不断向前探索的手伸回,白光也在那一刻重新出现在了林宛白身前,靖江路的画面也渐渐显现。

    此时靖江路依旧飘着大朵的雪花,微风夹杂着雪花,寒冷的吹拂在张秋芳脸上,披着薄薄外套的她,不禁懂得瑟瑟发抖,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令她瞳孔微缩,不禁生出恐惧。

    不行!不能就这样死去,肚子里还有未出生的孩子,想到这里,心中多了一份力量,在雪地上无助的挣扎着。

    “如果有神……求你……救救……救救我吧,只要能救……救孩子就行!”张秋芳想到自己肚中未出生的孩子,泪水更加汹涌。

    “妈妈……”林宛白望着母亲奄奄一息的模样。内心一阵绞痛,可是缺什么办法也没有,只能眼睁睁的望着这一切。

    “谁来救我妈妈,谁来救我妈妈?”林宛白泪眼朦胧,她知道自己此刻哭是没有用的,但是也无法将眼泪憋回眼眶,因为她心疼自己的母亲。

    怎么办?怎么办?心急如焚的林宛白,很快的恢复了平静,因为她突然想起了自己货活到了24岁,妈妈也陪伴她了一段时光,所以自己母亲是不可能会死的,但是她又想起救全公交车人的场面,内心有些后怕,因为之后发生的事情如同死神来了般,她明白蝴蝶效应,一旦她改变了过去,未来也会改变,她不知道以前自己母亲当时是怎样离开公交车的,但是现在是因为她,张秋芳才离开了公交车,所以母亲之后的事情还会跟往常一样吗?

    想到这里,林宛白再一次想起了沈天宇,因为她知道自己能活24年,是因为沈天宇救了她跟她母亲。

    “沈天宇……”林宛白一阵慌乱,若之后的事情没有更改,那么此时能救她母亲的只有沈天宇,林宛白立即用目光在白光的画面寻找着沈天宇的影子。

    嘴中在距离张秋芳很远地方见到了沈天渺小的身影。

    此时沈天宇站在远方听闻着张秋芳一举一动,不禁微微皱眉,抬头望着天空朵朵飘落下的雪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没有多久他展开身后的白色翅膀,他的脚离开了地面,缓缓朝着张秋芳上空飞去。

    “如果有神,求你……救救……救救我吧!”张秋芳一阵哽噎。“哪怕能救救……救救孩子就行!”张秋芳想着肚中未出生的孩子,泪水更加汹涌。

    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大,一点点覆盖在张秋芳的身体上,张秋芳的视线逐渐模糊,渐渐地一个身影隐隐约约的出现在了她模糊的瞳孔中。

    那个是从空中缓缓落下,身后有一双雪白的翅膀。

    张秋芳见到后,内心一阵欣喜,就像是看见救命稻草一般。“救……救……我……”

    “我可以救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沈天宇的话语有些冰冷。

    张秋芳听闻后,内心燃起一阵希望的火光,但是她已经没有力气再开口说话,只是艰难的点点头,眼中闪烁着泪光。

    得到了张秋芳的答案后,沈天宇缓缓说道:“你不能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包括你肚子的孩子!”

    张秋芳再次点点头,紧紧地摸着自己的肚子。

    沈天宇伸出自己的右手,一股力量缓缓从沈天宇手中蔓延道张秋芳的身体上,张秋芳寒冷的身体在那一刻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她微微闭上双眸,脑海中一副画面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中,一道白光闪现,她失去了视线,然后一阵刺耳的喇叭声响起,她整个人被黑色轿车撞到数米远处。

    这是之前发生的可怕事情,她恐惧的睁开双眸,大声喘息,沈天宇已经消失在了她的视线当中,雪地上血迹全部重新流回到了张秋芳的身体中。

    她立刻摸着自己的大肚子,小心翼翼的起了身,望着周围空荡荡的一切,有些惊魂未定,刚才发生额一切是梦吗?

    可是望着雪地上的刹车痕迹,她明白这一切不是梦,而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林宛白看到自己的母亲终于苏醒,内心一阵喜悦,果真是沈天宇救了自己的母亲,她刚送了一口气,身前的白光消失在了她的身前。

    视线又一次被黑暗覆盖,林宛白微微有些恐惧,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因为她接下来要怎么办?现在的她身处在一片黑暗,难道要永远待在这里?

    不!不行!我不能待在这里!

    “沈天宇,沈天宇!”林宛白着急的呼喊着沈天宇的名字,现在她脑海里只有沈天宇,她明白只有沈天宇能救救她离开这里。

    可是一想到之前她拒绝离开这里,放弃回到现实世界,沈天宇还会帮助她妈?

    林宛白不禁开始有些担忧。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突然一阵婴儿哭泣的声音从黑暗的尽头传来,林宛白一惊,恐惧的后退了几步。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婴儿哭泣的声音持续的在黑暗尽头传来,教的林宛白有些心烦意乱,为什么会有婴儿哭泣的声音?

    林宛白嘴中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着双手,朝着婴儿哭泣的声音,小心翼翼的摸索着。

    林宛白不知道走了多少步,渐渐她的视线不在是黑暗,一幅画面出现在了她的瞳孔中。

    一个婴儿在白色的房间哇哇大哭,里面没有任何人,只有婴儿在里面。渐渐地一个身影推开了房间走了进来,林宛白看不清那身影的长相,只是那个人一直站在婴儿床身前,一动不动的注视着那名婴儿。

    渐渐地她竟然看清了此刻婴儿的容貌,这个婴儿正是她——林宛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