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章:死神之女

九十章:死神之女

    林宛白猛然一惊,身子不自觉朝后退着。

    她没看错,此时躺在婴儿床的人就是她自己,可是为什么能看到自己小时候?站在自己身前的人影是谁?

    林宛白有些疑惑,这个人影一直背对着他,根本看不清他的脸。

    “呵呵……”那个男子突然发出一阵笑声。

    这笑声令林宛白不禁毛孔悚然,她从来没听到过如此惊悚的笑声,这人到底是谁?为什么白光会突然出现,让她看到如此的景象?

    好在林宛白通过笑声判断出,这个人应该是位老者,不过令林宛白疑惑地是这位老者的背影太过于高大强壮,根本不像是位老者。

    “呵呵……”

    这个身影发出的笑声持续了很久才结束。“等了你许久,终于出来了!”

    林宛白一惊,他是在跟谁说话?林宛白立即朝着白光画面一点点望去,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放下,可是整个房间出了他与自己婴儿时期,再无其他人。

    林宛白微微皱眉,这是再跟婴儿时期的自己说话?如果是这样的话,对婴儿时期的自己说这些话的意义是什么?

    就在林宛白疑惑不解的时候,身影再次发出一阵嘶哑的声音。“为什么不说话?”

    林宛白微微一愣,再次将目光重新再房间里扫了一眼,依旧没有看到房间其他的人,莫非是房间在她看不到的地方还有别的人?可是整个房间所有角落,都一一清楚地全部暴露在她所有的视线当中。

    “呵呵……”

    房间那位身影再次发出一阵笑声,不过这一次笑声充满着嘲讽的意外。

    这是在笑什么?林宛白完全摸不到头脑。

    “这个房间没有其他人了!”老者突然说出了一句奇怪的话,这话令林宛白后背发凉,这像是在提醒她什么。

    没其他人?那是在跟谁说话,林宛白有些疑惑不解,片刻后,林宛白像是突然了解什么似的,瞳孔微微放大,难道?

    “你这是再跟说话?”林宛白急忙说出了这个问题。

    “呵呵……”老者再次发出了一阵笑声,笑声持续时间很短。“你心里面不是有答案了吗?还问我跟谁说话?”

    老者的话刚落音,林宛白整个人愣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他真的在跟此刻的自己说话。

    可是她明明站在这个黑暗的空间,根本与老者所处的空间不一样,这是梦吗?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我不信!”林宛白摇摇头,不敢相信老者在跟她说话!

    “明明已经相信了,为何还要否认?”

    林宛白吓得再次后退,这不是真的,明明两个不属于同一个空间,怎么可能会跨空间与她说话,而且刚才出现的还是她母亲出现车祸,现在怎么可能就会生下自己。

    林宛白越想与后怕,立即转身想逃离这个地方,她不想与这个老者在进行交谈。

    可是林宛白刚跑离这里,她停下来,气喘吁吁捂住胸口,身前再次出现一道白光,那副画面再次出现她的身前。

    “哈哈……”老者依旧发出一阵毛骨悚然的笑声。

    林宛白一惊再次掉头就跑,身后传来老者渐渐远去的消失。当她再次停下来的时候,身前又一次出现白光,画面重新出现,笑声重新开始。

    这一次林宛白没有在逃,只是目光一直盯着白光中的画面。

    “你以为你逃得了吗?”

    是的,林宛白知道无论怎么逃,都逃不开这幅画面,这个老者出现肯定是有目的的。

    “你到底是谁?”林宛白不悦的发出一阵怒吼。“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林宛白吐出了心中的疑问。

    “你还不知道吗?”

    林宛白微微皱眉,有些不解。“知道什么?”

    “呵呵……”老者依旧发出笑声。

    这笑声听得林宛白心里发毛,浑身都不舒服,内心一阵愤怒涌上心头。“你到底在笑什么?”

    “你觉得我在笑什么了?”

    林宛白能听得出老者的笑声,满是嘲讽的意味。

    “话说明白点!你到底是谁?有本事转过身来。”

    “不是谁都想看到我,就能看到我的,不过既然是你的话,那么我就……”

    老者话说了一半就中止了,然后只见林宛白瞳孔中,老者正在缓慢的挪移着自己的身子。

    林宛白一惊,彻底懵住了!

    ————————————

    沈天宇推开房门,映入他眼帘的是林宛白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

    他微微皱眉,有些不解的注视着林宛白,嘴里喃喃道:“林宛白,你到底是什么人?”

    沈天宇缓缓走了进去,然后坐到了床边,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林宛白,目光充满着疑惑不解,此时床上的林宛白已经不是他印象中呆呆傻傻的女孩了。

    “你身上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沈天宇缓缓伸出手,朝着林宛白光滑的脸蛋摸去,然后轻轻地将林宛白额头上的刘海拂去,一幅画面突然出现在了沈天宇的脑海中:

    在漫天大血的街道上,一个虚幻的身影奔跑在上面,嘴里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呼喊声:“妈妈……快离开这……”

    沈天宇惊恐的伸回了放在林宛白额头上的右手,满脸惊讶的望着身前的林宛白。

    “你……你竟然在二十四年前出现过!”沈天宇第一次露出满脸惊恐的表情,思绪渐渐回到了二十四年前。

    当年发生所有的事情,都一一在沈天宇脑海中重新发生。

    沈天宇不自觉的吸了一口凉气,片刻后,沈天宇回过神来,目光呆呆的注视着林宛白,嘴里喃喃道:“你竟然是死神之女……”

    没想到二十四年前发生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局,包括现在。

    ————————————

    林宛白呆呆的注视身前的人影,此时身前的人影哪是位老者,根本就是妖怪,他没有脸,准确来说他的脸是一个黑色的漩涡,身体上的皮肤比她还要年轻。

    “你到底是谁?”林宛白内心一阵恐惧,他脸上的黑色漩涡仿佛要将她整个人吸了过去。

    “这句话听得我真是失望啊!是我一手创造了你,你竟然不认识我!”

    林宛白听完一惊,是他创造了自己?什么意思?

    “不可能!我是我妈妈生得,怎么可能是你创造了我!”

    “哈哈……”这一次他发出了大笑。“可真是天真,也是愚蠢,你觉得你能活这么久的原因是什么?真的以为是靠着那只没用天使活着的?错了,是我一直不肯将你收回!”

    林宛白听着听着越发的糊涂,她根本不知道这个人在说什么。

    他像是看出了林宛白的疑惑,没有多久,缓缓说道:“你是我——死神,创造出来的。”

    死神?林宛白一脸震惊!

    “你该要苏醒了,我的女儿!”

    他的话刚落音,一股黑暗从白光内蔓延,一点点吞噬着白光,然后林宛白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不要,不要……”林宛白一脸惊恐的睁开双眸。

    此时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场景。

    这里是?林宛白有些困惑,刚才明明还是黑暗,怎么转眼间就在这里!

    “你醒了!”就在林宛白疑惑不解的时候,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这是沈天宇的声音。

    林宛白猛然起身,映入眼帘的果真是沈天宇俊帅的脸庞。

    “沈天宇……”林宛白内心一阵欣喜的望着沈天宇,刚才那些恐惧在林宛白望到沈天宇的时候,一一散开,刚才所听到的奇怪话语都抛在脑后。

    由于太过于欣喜,林宛白不自觉的抱向了沈天宇。

    沈天宇没有回应林宛白,也没有回应林宛白当前的动作。林宛白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此时做的行为举止太过于异常,她慢慢推开沈天宇,只见沈天宇此时目光有些复杂的望着她自己。

    “怎么了?为什么这样望着我?”林宛白被当前沈天宇奇怪的眼神盯着不舒服,不自觉的右手摸向自己的脸,她以为是自己的脸有什么脏东西。

    “没事!”沈天宇摇摇头。“你没事吧!”沈天宇回到了林宛白的问题后,反问道。

    林宛白急忙摇摇头,有些兴奋地望着沈天宇。“我刚才回到了二十四年前,你知道吗?二十四年所有的事情我都看见了!”

    林宛白忍不住要将这些事情一一告诉沈天宇,可是沈天宇听完林宛白这句话时,表情有些冷淡。

    林宛白见沈天宇不说话,又急忙补充道:“我还看见了一个没有脸的男人,他说自己是死神,说我是他的……”

    林宛白话还没有说完,沉默一段时间的沈天宇立即打断了林宛白的话:“你刚才所经历的的一切都是梦!”

    林宛白听完猛然一惊,片刻后急忙摇摇头。“不是梦,是真的,我还看见了你在让我回到现实世界。”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你只不过睡着了,做梦而已!”

    “可是……”林宛白还想说些什么,可是见沈天宇表情有些奇怪,便将内心的话狠狠地憋了过去。“好吧!你身体好点了没有,之前见你……”

    “没事了!”沈天宇又一次打断林宛白的话。“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去弄点吃的!”

    沈天宇说完这句话,便转身离去,只留下林宛白一脸困惑的模样!

    沈天宇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