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一章:疑惑不解

九十一章:疑惑不解

    砰!

    沈天宇走出了门外,关上了房门,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林宛白坐在床边,望着被关的房门微微出神,刚才的一切真的是梦吗?林宛白开始有些分不清,脑海里挥散不去之前经历的怪异事情。

    林宛白起身,还想问沈天宇一些事情,林宛白双脚刚落地,便觉得胸口一阵冰凉,林宛白不自觉的伸出右手朝着自己的胸口一模,是一阵熟悉的触摸感。

    这是?

    林宛白猛然低下头,惊奇的发现是羽毛项链,不是给沈天宇了吗?为什么还在我的胸口上?

    之前沈天宇昏倒在卧室内发生的事情,出现在了林宛白脑海中,林宛白微微皱眉,没有这项链,沈天宇不会有事吗?

    林宛白内心一阵慌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担心沈天宇了,她宁愿自己选择死亡,也不想沈天宇出一点事情。

    林宛白叹了一口气,将胸口上的神羽项链取下,奇怪的是那种窒息感没有了,林宛白一阵困惑,不是自己失去神羽项链就会面临死亡吗?而这一次为什么没有接近死亡的感觉,林宛白有些想不通,难道是沈天宇做了什么事情吗?

    为了解答内心的疑惑林宛白立即从床上站起光着脚丫朝着门外走去,轻轻拧开了房门,朝着奢侈的大厅内走去,却不见沈天宇的人影。

    奇怪?沈天宇了?

    林宛白一阵困惑,在大厅东张西望着。

    “你在望什么?”熟悉的声音在林宛白一旁响起。

    林宛白闻声而望,只见沈天宇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东西,站在她的不远处。

    两人对视着,沈天宇的目光换换下移,见林宛白右手竟紧紧握着神羽项链,他的表情开始紧皱起来。

    “没,没什么!”林宛白摇摇头,顿了顿说道:“这项链……”

    林宛白话还没有说完,突然感觉自己脖子下方传来一阵灼痛感,这感觉就像是温度极高的东西落在了她的脖子下方。

    “啊!好痛!”林宛白发出一阵呻吟,左手不自觉的朝着灼痛感的部位摸去。

    “怎么了?”沈天宇见林宛白如此模样,立即将手中的碗朝着一边餐桌上放去,然后步伐快速的朝着林宛白走去。

    “我这里好痛!”林宛白用左手指着自己脖子下方。

    “我看看。”沈天宇皱着眉头说道。

    林宛白能看的出来此时的沈天宇很担心她此时的状态。

    “可是……”林宛白有些犹豫,脖子下面得要把衣服朝下拉去,这样方便吗?林宛白感觉到一阵羞涩。

    “可是什么?”沈天宇困惑的望着林宛白。

    “我怕不方便!”林宛白说出了心中的顾虑。

    “我又不干嘛,怕什么!”沈天宇却丝毫不在乎林宛白此时的顾虑,没经过林宛白的同意,便跨步朝着林宛白身后走去,然后轻轻地将林宛白上移朝下拉去,只见林宛白整个后背发出隐隐的红光,红光有线条的勾勒出一条条痕迹。

    渐渐地这些红光组成的线条连在一起出现了一副图案,是一朵鲜艳美丽的花朵!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身后花的突然,微微皱眉,这是彼岸花!渐渐地沈天宇的目光有些复杂,就这样目不转的盯着这个图案,思绪却飘到一个小时前:

    林宛白满头大汗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嘴里不断发出喘息声。“不要……不要……”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此时的状态一惊,立即伸出手摸住了林宛白的右手,此时林宛白整个身体一阵冰凉,一股力量在林宛白身体涌动。

    沈天宇感受到了林宛白体内的这股力量,他紧蹙眉头,这股力量太过于强大,即便是他都无法承受这股力量。

    沈天宇立即松开林宛白的右手,然后他的右手伸向林宛白额头上上,他闭上自己的双眸,嘴里念出一股听不懂的话语,渐渐地他右手传来一阵力量,朝着林宛白额头进入,林宛白额头上的力量渐渐地朝着林宛白整个身体覆盖。

    林宛白整个身体开始乱动起来,面部表情有些痛苦不堪,嘴里不断念叨着不要!不要!

    沈天宇默不作声的将自己的力量传到林宛白全身,好来压制住林宛白体内乱窜的力量,可是沈天宇这样没有持续多久,林宛白突然发出一阵大叫!

    啊!

    沈天宇一惊,立即睁开双眸,望着林宛白整个扭曲的脸,他的心就像被什么狠狠地一扎!

    在那一刻,一股力量从林宛白体内迸发,沈天宇整个人被那股力量击倒,摔倒在地!

    沈天宇嘴中一阵腥甜,他快速将嘴边的白色液体摸去,缓慢的站起,只见林宛白整个人开始冒出一阵黑气。

    沈天宇第一看到这种事,竟觉得有些手无足措,沈天宇就这样望着林宛白身前这股黑气,渐渐地这股黑气开始聚集,形成一朵黑色的花苞出现在了沈天宇身前。

    沈天宇望着这朵黑色的花苞微微皱眉,没有多久,吸收黑气的花苞,一点点的盛开,一股力量从盛开的花苞涌出,朝着林宛白体内涌入。

    沈天宇一惊,立即双手交叉,片刻后沈天宇交叉的双手一挥,一股白色的力量将林宛白整个身体包围,来阻断花苞盛开得力量进入林宛白体内。

    可是花苞盛开的力量太过于强大,沈天宇一直咬牙坚持着,没有多久,整个人开始无力的半跪在地。

    白色力量也在那一刻消失。

    沈天宇气喘吁吁的半跪在地,无助的望着林宛白身前的这一幕。

    “呵呵……”

    突然一阵笑声,在卧室内响起。

    “是谁?”沈天宇立刻保持警惕的望着林宛白身上的黑气,目光闪现出一阵杀意。

    “就凭你也想阻止我吗?”

    沈天宇听到熟悉的声音,一惊!这声音是……

    “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做没看到今天的事吧!不然不好的事情都会发生!”

    沈天宇微微皱眉一口否决道:“不可能!”

    “你觉得你能阻止的了吗?”

    “难道你忘记了,林宛白只是因为你才创造出来的吗?你忘记还有我的存在了吗?”

    沈天宇话刚落音,整个房间开始充斥着一阵愤怒:“别不识抬举!”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就不可能让她开始苏醒!”

    沈天宇话毕,双手开始结印,之前落在林宛白胸口上的神羽项链发出一阵刺眼的光芒。

    “你这么做都是白费力气的,我的女儿终究是会苏醒的!”

    ——————————

    “沈天宇?沈天宇?”

    熟悉的呼唤声在沈天宇身前响起,沈天宇猛然回过神,立即将林宛白整个上衣服进行着整理。

    “怎么了?”沈天宇脸上没有太多表情,言语依旧十分冰冷。

    “你在发什么呆?怎么一直望着我后背,我后背怎么了?”林宛白见沈天宇在她身后站了许久,一直盯着她的后背,令她有些不安起来,难道后背出了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你的背就是被蚊子叮咬了一下!”沈天宇冷漠的回答道。

    林宛白听到这个回答微微皱眉,被蚊子叮咬的?林宛白转身,半信半疑的望着沈天宇,轻声说道:“是吗?”

    “嗯!”沈天宇点点头。

    “可是……明明是灼痛感啊!”林宛白伸出自己的左手,继续摸着自己的后背,而且她也没在自己的后背摸出蚊虫叮咬的痕迹。“应该不是蚊虫咬的吧?”

    “你是被害妄想症吗?你觉得会是什么?”

    林宛白被沈天宇这句话怼的哑口无言,片刻后在缓缓说道:“我自己去照镜子看看是什么?”

    林宛白话刚落音,便朝着大厅的洗手间走去,可是她刚走出一步,却被沈天宇拉住了她的手。林宛白困惑的回头望着自己手腕上沈天宇的手。

    “怎么了?”林宛白发出一阵疑惑。

    “你刚才不是要跟我说什么事吗?什么项链?”沈天宇望着林宛白右手的项链提醒道。

    林宛白立刻用握着项链的右手,拍打了下自己的额头。

    “哎呀,瞧我的脑子。”林宛白发出一阵嘟囔。“这项链为什么现在离开我,我会感受不到窒息感了?”

    “因为你现在离开了这个项链也能继续活下来了!”

    “什么?”林宛白一惊,难以置信的望着沈天宇。“真的?”

    “你觉得我会骗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林宛白急忙摇摇头。

    “那是因为什么?”

    “我只是想不通怎么会突然离开项链,能活下去了。”

    “难道这样不好吗?”

    “好是挺好的,只是觉得有些奇怪。”

    “没什么好奇怪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成不变的!”

    听完沈天宇这句话,林宛白有些微微出神,她觉得沈天宇这句话并无道理,既然他不跟多说是为什么,林宛白也很识趣的不在询问。

    “既然这样,那项链还给你!”林宛白伸出了紧握项链的右手,递在了沈天宇的身前。

    沈天宇面无表情的望着林宛白右手的项链,然后视线缓缓上移。

    “我不要!”沈天宇望着林宛白冰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