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二章:心之所动

九十二章:心之所动

    林宛白微微一愣!

    不要?

    “为什么?”林宛白疑惑地望向沈天宇。

    “没有为什么!”沈天宇表情有些严肃,脸上那股寒冷劲似乎要将林宛白冻成一团。

    “可是这羽毛项链不是对你很重要,上次听闻那个女生说,你没这个项链会……会死掉!”林宛白断断续续说出了这句话。

    沈天宇面表情的望着林宛白,过了半晌才轻声说道:“没有的事!”

    “……”林宛白听完沈天宇这句话顿时哑口无言。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惊愕的表情时,才缓缓松开林宛白的左手。“项链你自己留着吧!”

    “可是这是你的东西啊!”

    “以前是我的,可是现在是你的!”

    沈天宇这个回答令林宛白大吃一惊,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让林宛白有些捉摸不透,但又不敢妄自揣测。

    “什么意思?”林宛白呆呆的望向沈天宇,沈天宇也望着她,四目相对,两人心中都渐渐升起不言而喻的情愫。

    “别多想,我送给你了母亲,所以现在东西不属于我,既然你母亲留给你了,你就好好留着,以后好歹有个念想!”沈天宇平淡的说出了这句话。

    而林宛白也万万没想到沈天宇会说出这样的话,伸在沈天宇身前的右手,渐渐放下,然后紧握着神羽项链。

    “我明白了!”林宛白的语气夹杂着失望,若有其思的低下头望着手中的神羽项链,她不知道自己此时在失望什么,明明沈天宇这句话说得没有错,她从小到大一直爱惜这个项链,因为这是母亲留给她的,让她割舍断然不行,但是如今让她留下这个项链的理由,竟让她觉得有些苦涩,她不想要这个回答,更希望沈天宇的回答是……

    想到这里,林宛白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望着沈天宇,露出一丝笑容。“谢谢!”

    林宛白此时的笑容十分勉强,硬是活生生挤出来的,让沈天宇看的十分别扭。

    “不用,只要你好好保留,像往常一样从不离开身就行!”

    “……”

    林宛白微微一愣,这句话又一次让林宛白感觉到了一丝暧昧,像往常一样从不离开身。这句话的意思会像她心里想的一样吗?

    林宛白还想说些什么,可是脖子下方的灼痛感再次传来,林宛白再次发出一阵呻吟,左手朝着灼痛部位摸去。

    她明显感觉到这一次灼痛感比之前加强了,她要去照镜子看看自己灼痛部位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了,我会的!”林宛白急匆匆的说出了这句话,拿着项链朝着卫生间走去,林宛白转身的一瞬间,沈天宇清楚的看到了林宛白后背上的彼岸花已经蔓延到了她的脖子上,沈天宇微微皱眉,再次拉住了林宛白的左手。

    林宛白跟之前一样疑惑地转回了头,一脸困惑的望着沈天宇。“怎么了?”

    “先把项链戴上吧!”沈天宇叮嘱道。

    “等会再戴吧!”后背的灼痛感实在太过于强烈,林宛白只想早点去看看后背到底怎么了。

    林宛白轻轻用力的挣脱了沈天宇的手,转身朝着卫生间走去,可是没有走几步,林宛白瞳孔中出现了沈天宇健硕的身体。

    林宛白猛然刹住步伐,可是由于惯力作用下,林宛白整个身子前倾撞到了沈天宇的胸膛上,那一刻沈天宇也不自觉地双手扶住了林宛白的整个脑袋。

    林宛白感觉到整张脸暖烘烘的,四周是沈天宇身上独特的气息,她轻轻吸了一口气,从来没发现会这么好闻。

    突然间她感觉自己的脑袋被轻轻抱住,她整个身子像触电般颤抖了下。

    砰砰砰!!!

    强烈额心跳声在她耳畔传来,她知道自己此时的心跳声很快,但是她明白此时听到的心跳声并不属于她,而是她身前的沈天宇。

    林宛白缓缓抬起头,呆呆望着沈天宇,心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此时她的脸还随着沈天宇胸膛的震动而一颤一颤的。

    两人互望着,谁都没有说话,两人就这样一直持续这个姿势,直到林宛白再也无法忍受后背的疼痛,才打破了此时的沉默。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前?”林宛白轻轻推开沈天宇,轻声的询问道。

    “先把项链戴好!”林宛白得到的回答又是之前听到过得叮嘱,眼中闪过一丝不悦。

    “我知道了,我等会就戴上。”

    沈天宇知道林宛白会再次说出这句话,一把将林宛白右上上的神羽项链夺走,林宛白不解的望着沈天宇此时的动作,刚想说些什么,可是沈天宇接下来的动作,让林宛白刚要吐出的话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沈天宇一个箭步绕到了林宛白的身后,将从林宛白手中夺下来的神羽项链,温柔的重新戴在了林宛白光滑的脖子上。

    林宛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准确来说是不敢动,她怕打破此时如此令人心动的动作,一个男生为自己戴上项链,这是她二十四年这段日子,第一次遇到的事情。

    “好了!”沈天宇熟悉的声音在林宛白身后响起。

    “谢谢!”林宛白轻声答谢道。

    她感觉自己此时的脸,一阵羞红,话说也奇怪,神羽项链戴在她脖子上时,那种灼痛感竟明显的减少了,她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因为此时太过于羞愧导致。

    沈天宇站在林宛白的沈宏宇,望着林宛白后背,由红光勾勒成的彼岸花正在逐渐消失,望着这一幕,沈天宇才着实松了一口气。

    “不用!”沈天宇跟之前一样冷淡的说道。

    林宛白听完站在原地,依旧一动不动!

    “怎么不动了?”

    “嗯?”林宛白微微一愣!

    “你不是要去卫生间看自己的后背吗?”沈天宇连忙提醒道。

    “哦!哦!是的!”林宛白一阵慌乱,立即捂住胸口上的神羽项链朝着卫生间走去。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仓促的背影,目光有些黯然失色。

    林宛白走进卫生间,立即将卫生间的门关上,按下门把锁,靠在门上捂住胸口,大声喘息。

    “真是的!这一天天发生的事情跟刚在一起小情侣似的!”林宛白小声嘟囔道,脑海里一直重复着她撞向沈天宇的胸膛,跟沈天宇为她戴项链的画面,令她不禁有些微微羞愧。

    她将摸着胸口上的右上缓缓上移,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庞,她立即抬起头,望着此时对着她的一面镜子,她的脸红彤彤的,就像是红苹果一样,看到这里,林宛白觉得有些丢脸,也不知道沈天宇有没有看到刚才这般红彤彤的脸,如果看到,那该有多丢人。

    林宛白内心五味杂陈,一方面是说不出来的心动,另一方面是怕自己单相思,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管了,即便这样,日子还是要一天天过下去的。”林宛白最终叹了一口气才结束此时的胡思乱想。

    她快速的走向身前的洗漱台,开起了水龙头,双手捧住,接着冰凉的自来水,往着自己发烫的脸庞上浇去。

    就这样浇了好几次,红彤彤的脸,才逐渐恢复正常,她望了一眼此时镜子里的自己,目光有些涣散,然后随后拿着一旁的毛巾擦拭着脸上的水珠。

    林宛白将擦拭好的毛巾放在了洗漱台上,然后转过身背对着洗漱台,将自己整个上衣脱去,整个后背一览无余的映射在镜子上。

    此时她的后背什么都没有,连红块都没有,整个后背光滑洁白的让她都觉得这是不是自己的后背,因为她从来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的后背,没想到如此光滑洁白。

    奇怪?为什么什么都没有,而且之前感觉到的灼痛感也没了,奇怪的是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没有了灼痛感。

    林宛白挠挠后脑勺,觉得有些奇怪。

    砰砰砰!!!

    林宛白还没想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卫生间的门传来一阵敲打声。

    林宛白慌乱的将脱下的上衣穿上,朝着卫生间大门叫道:“怎么了?”

    “我煮了粥,出来喝点吧!”

    “哦!我知道了,我马上出来!”林宛白对着镜子快速整理了下自己的上衣,整理完毕后,对着自己的镜子望着此时自己的脸。

    我长得算漂亮吗?沈天宇会喜欢我吗?

    林宛白内心涌出这对疑问,不过很快林宛白摇摇头,将这些疑问狠狠地压了下去。

    “我在胡思乱想什么!”林宛白有些好气的小声骂着自己。

    没有多久,林宛白转身朝着卫生间大门走去,她的右手刚搭在门把上,便将右手伸回,又一次转身对着洗漱台上的镜子,然后整理了下额前的碎发,望着镜子此时的自己,才满意的打开了卫生间的大门。

    打开大门的那一刻,沈天宇俊帅的脸庞出现在了她的身前,她微微一愣,有些手无足措的望着林宛白。

    “在卫生间干嘛?磨蹭这么久!”

    “没干嘛!”林宛白敷衍道,便从沈天宇身前走开。

    走了没几步,回头望着沈天宇的背影轻声问道:“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