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三章:事情落幕

九十三章:事情落幕

    沈天宇快速转过身,面无表情,朝着餐桌方向指去。

    林宛白随着沈天宇指去的方向望去,只见餐桌上有着一碗热气腾腾的东西,原来之前沈天宇端的东西就是粥啊!

    林宛白将视线挪回,望了一眼沈天宇轻声说道:“谢谢!”

    话毕便朝着餐桌走去,林宛白刚坐下,沈天宇便直径的朝着林宛白走去,在她对面坐了下来,林宛白微微一愣。

    “怎么了?”沈天宇望着林宛白十分诧异,有些不解。

    “你要坐这?”林宛白觉得有些尴尬,试探性的询问着。

    “不可以吗?”沈天宇面无表情的望着林宛白,林宛白也望着沈天宇,四目相对。

    “不……不是这个意思!”林宛白显得有些慌乱,急促的说道,随后慌忙拿起碗边上的勺子,轻轻舀了一勺粥,放在嘴边,一口吞了下去。

    “味道怎么样?”

    沈天宇话还没落音,只见林宛白慌忙的用左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一脸痛苦的模样。

    “不好吃?”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此时的模样,微微皱眉,他明明之前试尝过得,应该味道还可以啊!难道是不合胃口?

    林宛白右手拿着勺子,在沈天宇身前左右晃动,连忙摇摇头,缓了许久才轻声否认道:“不是!”

    “那是?”沈天宇更加疑惑了!

    “太烫了!”林宛白一脸无奈,捂住嘴的左手缓缓放下,粥明明放了有一段时间,林宛白未曾想还是这么烫。

    听完林宛白这个回答,沈天宇无奈的摇摇头。“吃慢点,急什么?”

    “哦!”林宛白一阵小声嘟囔。

    此时的沈天宇见着林宛白微微皱眉,林宛白抬起头发现了此时沈天宇一样的目光,有些摸不到头脑。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林宛白疑惑地询问道。

    可是沈天宇并没有搭理林宛白,只是突然站起身,林宛白望着沈天宇此时的动作微微一愣,还没等林宛白反应过来的时候,沈天宇朝着大厅内走去。

    “你要去哪里?”林宛白一脸困惑的望着沈天宇的背影。

    林宛白只见沈天宇走到大厅的茶几上,拿了一包纸巾转身回到了餐桌,然后轻轻将纸巾放在了林宛白的身前。

    然后沈天宇从纸巾掏出了一张纸,缓缓朝着她的脸伸去,了吧被沈天宇此时的动作吓了一跳,一声惊喝:“你干嘛?”

    “你的嘴……”沈天宇望着林宛白嘴边残留粥的痕迹,一脸嫌弃。

    林宛白反应过来,立刻用左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一脸尴尬的轻声说道:“我自己来。”

    林宛白放下右手的勺子,接过沈天宇手中的纸巾,用力的擦拭着整张嘴,她突然觉得有些丢人,明明平时嘴角从来不会残留饭菜的痕迹,今天是怎么回事?喝粥都能喝出残留物,林宛白内心一阵埋怨。

    沈天宇见着林宛白此时的动作,便转身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谢谢!”林宛白回擦拭完毕后立刻低下头,不敢在正视沈天宇,因为她觉得刚才自己的行为实在太过于丢脸。

    “不用,你不喝了?”沈天宇见林宛白低着头愣在一边,询问道。

    林宛白回过神来慌忙答道:“喝!”

    这么好喝的粥,当然要全部喝完了,林宛白立刻拿起碗边的勺子,她为了防止自己在出糗,便用勺子在碗里搅动着粥,过了一会,林宛白在舀起,放在嘴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在放进嘴里。

    “味道怎么样?”沈天宇再次询问了这个问题。

    “很好喝!”林宛白朝着沈天宇竖起了大拇指,表情语气充满着赞叹的意味。

    听到林宛白这个回答,林沈天宇不经意间嘴角微微上扬。“好喝就行!”沈天宇回答后,便拿起了身边的一杯水,放在了他的嘴边,咕噜噜的喝了下去。

    刚才沈天宇笑了?林宛白微微一愣,刚才沈天宇笑容一闪即逝,但还是被林宛白捕捉到了,刚才沈天宇的笑容,如沐春风,令林宛白内心一阵温暖。

    “嗯!”林宛白内心一阵说不出来的感觉,更多的是羞涩,她趁承认自己很喜欢林宛白笑起来的样子,因为沈天宇笑跟不笑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

    为了掩饰内心的羞涩,林宛白一口有一口的吃着身前的粥,很快的便吃碗了,林宛白右手放下了勺子,左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十分满意的靠在了椅子上。

    “还要吃吗?”

    “不了!”林宛白摇摇头。

    “刚才卫生间看到后背又什么了吗?”

    “没!”林宛白又一次摇摇头,说到这个问题,她就觉得奇怪,明明之前背后一阵强烈的灼痛感,现在就像没事一样。

    “我说了没事,只是被蚊虫叮咬的。”沈天宇放下手中的水说道。

    “可是我后背脸蚊虫叮咬的痕迹都没有。”林宛白将内心的不解说了出来。

    “本来就无大碍,蚊虫叮咬随时消了,都是有可能的。”沈天宇面无表情的说道。

    “可是……”林宛白还想在说些什么,可是被沈天宇日常打断。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林宛白顿时哑口无言。

    两人就这样各自坐在对方对面,两人就这样干望着,令林宛白十分不自在,过了许久,林宛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满脸担忧呼叫着‘李梦琪’的名字。

    “梦琪,梦琪不知道还有没有从国贸大厦出来。”

    “你的脑回路就这样慢半拍吗?我说过他们会没事的,这么久了,他们早就出来了!”沈天宇无奈的摇摇头的望着林宛白滑稽的模样。

    “真的吗?”

    沈天宇点点头!

    林宛白听着沈天宇十分确定的说道,内心才松了一口气。“这样我就放心了。”林宛白话毕便又做了下来,屁股还没有坐热,便有突然站了起来。

    沈天宇被林宛白如此夸张的动作有些不满,不悦的望着林宛白。“又怎么了?”

    “我得打个电话给梦琪!”林宛白说完便在自己浑身上下摸索着自己的手机,莫了好一会,才从裤子口袋掏出了手机,然后按下了遗传熟悉的手机号码。

    电话那端响了许久,都没有人接通,就在林宛白要挂断的时候,突然传了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喂?是小白啊!”

    “王阿姨?”

    “是我!”

    “梦琪怎么样了?”林宛白着急的询问着李梦琪此时的状况。

    “放心吧,小白!梦琪没什么事了,只是收到了轻微惊吓,现在刚在病床上休息了!”

    “病床上?在哪个医院?”

    “第一人民医院!”

    “我知道了王阿姨,我现在就过来!”林宛白急忙的说道。

    “别!小白!”王阿姨十分理智的在电话那端说道。“梦琪有你这样朋友关心,我十分开心,但是现在太晚了,你一个女孩半夜过来我也不放心,明天白天再过来吧!”

    在王阿姨的提醒下,林宛白将手机挪移到了自己的眼前,才惊奇的发现现在已经深夜了。

    “不好意思!王阿姨,我没注意时间。”林宛白尴尬的说道。“我是不是也打扰到你们要休息了?”

    “没,我哪能睡得着,今天都出了这样的事,我得夜里守着她我才放心。”

    “王阿姨,你也别太担心,注意自己的身体,实在不行,我过来照看。”

    “有你的关心我已经很开心了,而且我也听梦琪说了今天的事,你不顾危险进入了国贸大厦,谢谢你小白!”王阿姨说完这句话一阵哽咽。“我跟他爸忙碌了一辈子,也没抽出时间陪陪她,现在除了这种事,我更应该好好陪着她才是!”

    “梦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这样做是应该的,况且我也没帮什么忙,阿姨你也别太担心了……”

    林宛白见王阿姨此时情绪有些激动,连忙安慰着她放宽心,两人进行了漫长的对话后,才结束了通话。

    林宛白放下手中的手机,轻轻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叹气?”

    “没事!”林宛白摇摇头,目光显得有些黯然失色,因为她听着王阿姨的声音,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如果自己母亲还在的话,她一定会比王阿姨更担心自己的。

    “我都说了没事了!”

    林宛白回过神,望了一眼沈天宇。

    “有事直说。”沈天宇望着林宛白欲言又止的模样,看着有些不舒服。

    林宛白顿了顿,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跟国家间谍有关?”

    林宛白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总觉得有些奇怪,毕竟自己的国家是以人为本的,不可能会因为一个国家间谍做出这样伤天害理得事情,这其中肯定有她不了解的地方。

    沈天宇没想到林宛白会说这个问题,过了一会,沈天宇摇摇头。“不是!”

    “那是什么?”林宛白有些不解。

    “恶魔!”沈天宇冰凉的说出了这句话。

    林宛白愣在一旁,突然想起了那个短发女子,以及她身后的黑色翅膀、脸上的黑色伤疤,令林宛白到现在都觉得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