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四章:复杂情感

九十四章:复杂情感

    “恶魔?”林宛白愣在原地轻声喃喃道。

    沈天宇点点头,面无表情。

    “什么意思?”林宛白有些不解。

    “恶魔善于利用人类的心理,来进行扭曲,从而进行自己的目的。”沈天宇极其平淡的说道。

    “嗯?”林宛白顿了顿,似懂非懂的望着沈天宇。“那跟国贸大厦有什么关系?”

    “这些你不用知道。”沈天宇冷酷的望了一眼林宛白。

    “为什么?”

    “不用知道就是不用知道,没有那么多为什么。”沈天宇微微皱眉,脸上表现出了不悦,似乎对林宛白这么多疑问觉得不满。

    “切!”林宛白发出一阵嘲讽,望了望沈天宇,随后顿了顿说道:“你明明有这么大的房子,为什么还要跟我合租。”

    “没有原……”

    沈天宇话还没说完,这一次被林宛白打断了。“别!千万别说没有原因,这事跟我有关系,我一定要知道。”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一脸固执,沉默了一段时间。

    “说话呀?”林宛白望着沈天宇沉默不语,有些不满,连忙催促道。

    沈天宇将视线从林宛白身前挪到窗边轻声说道:“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沈天宇话毕便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走到门边停了下来,回头望了一眼林宛白。“这里房间很多,你自己随便找个房间睡下吧!”

    沈天宇叮嘱完毕后,便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了!”

    砰!

    清脆的关门声与林宛白的话语一同响起,随后整个大厅开始变得安静起来,林宛白坐在一旁一副气鼓鼓的模样。“冷酷跟谁看了,不就是天使吗?我还是死神之女了!”

    林宛白坐在一旁小声喃喃道,然后双手交叉,又再次陷入了之前的回忆,之前所经历的一切真的只是梦吗?

    “死神之女到底是什么意思?”林宛白渐渐交叉的双手放下,右手胳膊搭在了桌子上,手掌托着自己的右脸,微微沉思着。

    林宛白想了许久都没想出一个所以然,但是她觉得那一切肯定不只是梦那么简单,她回头望了一眼身后沈天宇紧闭的卧室大门,微微皱眉,沈天宇肯定隐瞒了些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一定要想办法撬开沈天宇的嘴。

    随后林宛白从餐桌上站起,将碗筷放入厨房进行了清洗,随后参观了一眼林宛白这豪华奢侈的别墅,别墅虽然奢侈豪华,但过于单调,整个房子所有装饰都是雪白一片,微微一看还是不错,但是看多了会让她视觉感到疲劳。

    林宛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摇摇头!揉了揉自己的双眼。“真是浪费了这么大的一个空间,装修成这幅模样,也不知道沈天宇怎么想的。”

    林宛白一边埋怨一边参观着各个房间,最终在一个次卧中停下了脚步,这是在林宛白眼里,唯一一间装饰不那么单调的次卧。

    林宛白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虽然这个房间也是雪白的一片,但是装饰风格相比其他房间,可以看得出很用心,无数个透明的水晶珠搭配着羽毛装饰着整个房间,窗户旁边还有一个小巧的风铃,林宛白走上前,好奇的抚摸了一下。

    这个风铃小巧,上面还刻画着她看不懂的符文,这个风铃这么小,能响吗?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林宛白轻轻晃动了下,风铃立刻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林宛白这是第一次听到如此悦耳的风铃声,令她站在原地,不禁赏心悦目起来,这声音堪比动听的轻音乐,但又比她听到过的轻音乐多了几分灵气。

    风铃声停止,林宛白回过神来,回头只见沈天宇出现在了她的身后,林宛白吓了一跳,整个身体后退撞在了窗户上,发出了啪的一声!

    “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候来的!”林宛白捂住怦怦直跳的内心,有些不满的望着沈天宇。

    沈天宇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林宛白,片刻后从他嘴里吐出了一句冷漠的话语:“离开这个房间。”

    林宛白愣了愣,脸上的不满开始加重了。“不是你让随便选个次卧进行休息的吗?”

    “出了这个房间,其他任何房间都行!”林宛白得到的依旧是沈天宇冷漠的话语。

    林宛白不禁挠了挠自己的耳朵,这句话听多了,令她的耳朵都不舒服了。“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马上离开这个房间。”沈天宇这一次表情比往常多了几分不悦,林宛白察言观色后,识趣的不在询问。

    “知道了,离开就离开,干嘛那么凶!”林宛白朝着沈天宇轻声吼了几句,望了一眼沈天宇,又不经意间瞟了瞟整个卧室,然后朝着次卧大门走去。

    走出大门后,林宛白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偷偷摸摸的靠在墙边,朝着房间探出了个脑袋,只见沈天宇若有其思的站在原地,望着窗边的风铃!

    林宛白看到后眼珠朝上翻了翻,难怪这么生气,肯定是哪个‘小情人’的房间!

    “哼!”林宛白嘴边发出一阵不悦的声音,气鼓鼓的随便进入了一个次卧。

    沈天宇朝着身后望了一眼,见林宛白离开后,眼神透露着一丝伤感。

    林宛白走进了次卧,气鼓鼓的朝着床边走去,屁股一下子坐在了柔软的床上,双手交叉环抱于胸。

    “这该死的沈天宇,没想到还有小情人,不对,我为什么要生气?哎呀!怎么回事!”林宛白情绪一下子崩溃的倒在了床上。

    然后整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翻滚着,折腾了许久,林宛白觉得有些疲倦了,才停止了当前的动作,望着雪白的天花顶,目光多出了几分失落。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沈天宇?’

    林宛白胡思乱想了很久,才从床上坐起,望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才走出了这个房间。然后朝着大厅走去,林宛白瞟了眼沈天宇敞开的卧室门。沈天宇并没有在里面,看起来沈天宇还在那个房间。

    林宛白没有多想朝着卫生间走去,林宛白准备洗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脏兮兮的,总不能睡觉还穿这一身衣服吧!

    林宛白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便打开了一旁的淋浴头,花洒的水落在地面,发出一阵响声,将身上的上衣脱去,刚脱掉,林宛白便听到了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咚咚咚!!!

    林宛白立刻屏住呼吸,聆听着着门外的动静,脚步声越来越清洗,明显是朝着卫生间走来的。

    砰砰砰!!!

    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林宛白一惊。

    “是谁?”林宛白立刻将脱下的衣服放在自己的胸前。

    “是我!”

    林宛白听到是沈天宇的声音才松了一口气。“怎么了?”

    “给你送来了换洗衣服!我放在门边了,等会你自己拿吧!”

    林宛白一听,立刻快速将胸前的衣服穿起,慌忙的说道:“等下!”

    林宛白穿好后,立刻打开了卫生间大门,只见沈天宇拿着一堆衣服就站在门边。

    两人对视着,沈天宇先开了口:“给你,衣服!”

    “谢谢!”林宛白一手接过衣服,然后望了一眼身前的衣服,觉得有些不对劲,立刻打开看了下,竟然发现这是男生的衣服,准确来说是沈天宇的衣服。

    “这……”林宛白望着身前的衣服,抬起头,一副吃惊的望着沈天宇。“这不是你的衣服吗?”

    “要不然了?”

    “你的衣服给我做什么?”

    “这些都是我没有穿过的,我又没有女生的衣服,你不穿这个,难道要穿脏衣服睡觉?”沈天宇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也不能穿你的衣服!”林宛白一下子将手中的衣服放在了沈天宇身前,还没等沈天宇回答,便一下子关上卫生间的大门,将沈天宇拒之于门外。

    站在门边的沈天宇无奈的望着紧闭的大门,将手中的衣服放在了门边,便转身离去。

    林宛白听到了门外没有动静后,轻轻拧开了卫生间的大门,头门门缝望了一眼门外,已经没有了沈天宇的身影,林宛白将门彻底打开,朝着沈天宇卧室大门望去,只见之前沈天宇敞开的卧室门一惊紧闭。

    看来沈天宇已经回到了卧室,林宛白觉得有些失望,准备关上房门的时候,发现了此时地上的衣服。

    林宛白立刻蹲下身,将地上的衣服拾起,若有其思望着身前的衣服,过了一会,她将身前的衣服拿了进去,关了卫生间的门。

    然后将受伤的衣服朝着鼻前伸去,林宛白轻轻吮吸了一下,这衣服的确没有沈天宇身上独特的气息,只有新衣服才有的独特气味。

    林宛白将手上的衣服放到衣架上,脱下身前的衣服,进行了淋浴清洗。

    清洗了时间,林宛白走了出来,擦拭着满是水珠的身体,将一旁的脏衣服拿起,准备穿在身上时,林宛白停止住了自己当前的动作,望了一眼衣架上沈天宇的衣服。

    片刻后,林宛白竟将手上的脏衣服扔在了一旁,将衣架上沈天宇的衣服拿起并穿了上去。

    衣服是一件宽松的T恤,裤子是一件大大的短裤,还好是裤子可以调大小,不然林宛白根本穿不上。

    林宛白将衣服穿好以后,走到了洗漱台,用手将镜前的水雾摸去,望了一眼镜中的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