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五章:再遇李焱

九十五章:再遇李焱

    不过林宛白很快想起了之前那个房间,笑容很快在她脸上消散。

    她望了一眼镜中的自己,随后转身走出了卫生间。林宛白走到大厅时,朝着沈天宇紧闭大门不经意间瞥了一眼,便直接回到了房间。

    林宛白一头倒在了床上,怀有心事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睡着的时候也不知道几点,只是睁开眼睛的时候,窗外的阳光已经斜射了进来。

    林宛白揉了揉微肿的双眼,缓慢的从床上坐起,在床边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按下HOME键,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时间,此时上午八点十分。

    林宛白放下手机,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起身下床,光着脚丫走出了房间,她直接朝着大厅走去,却没有发现沈天宇的身影,林宛白走到了沈天宇的卧室门边,敲打了一下房间门,也没有人回应,于是打开了房门,头伸了进去,探了探也没有发现沈天宇的身影。

    林宛白已经记不清这是多少个早晨,看不到沈天宇的身影了,无论早上多早还是多晚,沈天宇总是不会在房间里,林宛白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觉得有些好奇,沈天宇每天早上都去哪里?干些什么了?

    可是就算她把头想破,都无法得到答案,于是她不增添烦恼,转身朝着卫生间走去,进行着洗漱。

    洗漱完毕后,林宛白望了一眼昨晚放在衣架上的脏衣服,可是衣架上空无一物,林宛白微微一愣,我的衣服了?不见了?

    林宛白急匆匆的跑出了卫生间,她还需要穿那身脏兮兮的衣服回家换衣服啊,总不能就穿着这身衣服回家吧,林宛白慌张的在大厅上东翻西翻着,最终在沙发上发现了自己的衣服。

    “吓死我了!”林宛白望见了自己的衣服,着实松了一口气,她朝着沙发走去,此时她的衣服正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上面。

    “奇怪了,衣服怎么在这里?”林宛白拿起了沙发上的衣服,一股清香味扑鼻而来,林宛白愣了愣,将手中的衣服凑到鼻前,淡淡的清香味越发的明显。

    “怎么会有香味?”林宛白打开了跌的整整齐齐的衣服,惊奇的发现昨天上面脏污,都没有了。

    林宛白顿了顿,将衣服缓缓放下。“难道是被沈天宇洗了?”

    林宛白觉得有些受宠若惊,可是后来她把这份受宠若惊的心情压了下去,因为沈天宇毕竟是天使,法术还是会有的,说不定这衣服是他施法变干净得了。

    林宛白拿着衣服朝着卧室走去,林宛白很快的将衣服换下,然后将沈天宇的衣服放在了一旁,本想收拾房间后就离开这里,去第一人民医院。

    可是林宛白走出了卧室后,回头望了一眼放在了床边沈天宇的衣服,她又转身走到床边,将衣服整齐的叠好放在了一旁。等她再次走出了卧室,又一次回头望了一眼叠好的衣服,于是再次走到床边,站在原地,望了一眼沈天宇的T恤与短裤。

    “我穿过的,我是不是应该先洗好再还?”

    林宛白陷入了挣扎当中,不过很快的回过神,直接将叠好的衣服拿在自己的身上,在房间找出了一个袋子,装了进去。

    “今天我还要去医院,等我带回家洗好再换给你吧!”

    林宛白站在原地自言自语着,然后拧着衣服走出了房间。

    等她走出别墅外时,才发现这里是郊区,附近根本没有公交车,连快车出租车都没。林宛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来只能用脚了。

    夏日刺眼的阳光照射在林宛白的身体上,令她满头大汗,还好她的皮肤属于晒不黑的那种,否则她真的要哭了。

    “这附近连能搭的车都没有。”林宛白边走边埋怨着,宽阔的马路上行驶的都是各种豪车,看来住这种别墅的人都是有钱人,都有车,所以才不会立公交站。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出租车!”林宛白一阵叹息,也不知道昨天沈天宇是怎样走了那么长的路,把她抱回去的。

    滋滋滋……

    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响起,林宛白一惊,只见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停在了她的左前方。

    林宛白愣了愣打量了一眼这两雷克萨斯,在将目光挪移到车身后的车牌号,林宛白确定是她不认识的车。

    可是为什么突然停在她的前边?

    林宛白有些想不通,脑海里面突然出现奇怪的画面,一群人出来把她拉进车里,林宛突然有些害怕,立刻加快步伐朝着前方走去。

    林宛白低着头,不敢望着车内,当她与车擦肩而过时,一阵刺耳的喇叭声在她一旁响起,她吓得一个踉跄,整个人摔倒在了地上。

    “啊……”林宛白发出一阵轻微的呻吟声。

    车子的喇叭声戛然而止,之后便听到车门被打开,随后被关闭的声音,林宛白都准备好破口大骂,可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她的眼帘,嘴边的说辞影硬是活生生憋了回去。

    “是你!”林宛白目瞪口呆。

    “你没事吧!”李焱沙哑的嗓音依旧是那么具有辨别性。

    林宛白只见李焱快速的朝她走来,蹲下身将她小心翼翼的扶了起来。

    “没……没事!”林宛白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勉强的笑道。

    “刚才是被我喇叭吓到了吧,对不起!”林宛白面对着李焱这种铁汉的道歉,竟觉得有些不习惯,在她印象里,这种铁汉不都是应该非常直男那种吗?

    “没事!”

    “我刚才还以为认错人了,没想到真是你,可你一直低着头朝前走,所以我才打了喇叭。”李焱解释着。

    听到李焱这句话,林宛白觉得刚才自己的行为确实有些好笑,她把这个世界想的如此黑暗。“是我大脑不好!”

    林宛白这句话让李焱愣了愣,一脸好奇的望着林宛白。“怎么这样说自己,难道不是不想搭理我才那样的吗?”

    “怎么可能!”林宛白一口否决道。

    “看你这样说话我就放心了,昨天还一副病恹恹的模样,身体没事了吧!”

    “没事了!”林宛白尴尬的说道。

    “没事就好!你怎么在这里?住这附近吗?”

    “我可住不起这么奢侈的地方!”林宛白望着李焱打趣道。

    “那你怎么会在这里?”

    “那是因为……”林宛白话说了一半便停住了,如果说沈天宇住在这里,让不是很熟的人听到,会不会觉得她自己很轻浮?

    “因为什么?”李焱好奇的望了一眼林宛白。

    “没……没什么!”林宛白摇摇头。

    李焱将目光落在了林宛白手上的袋子,男生的衣物出现在了李焱的视线中,李焱像是明白了什么不在询问。

    “你住这?”林宛白见李焱不在询问,立即转移着话题。

    “嗯!”李焱点点头。

    “真好!”林宛白一阵感叹,拍了一下李焱结实的胸膛,硬邦邦的。“没想到你这个武警还是一位土豪了!”

    “……”李焱被林宛白这句话说得有点懵,一时半会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开玩笑的!”林宛白见李焱此时的模样有些好笑,不禁笑出了声。

    李焱见到了林宛白脸上的笑容,黝黑的皮肤有些泛红,只是在目光的注视下不易察觉而已。

    “我知道!”李焱回答道。“你要去哪里?”

    “第一人民医院,我去看梦琪!”林宛白毫无遮掩的回答道。

    “我送你吧!”

    “额……可是……”林宛白觉得有些尴尬。

    “这里很难打到车的,我送你去吧,反正我顺路。”

    “真的?”林宛白半信半疑的望着李焱。

    “嗯!”李焱面不改色的点点头。

    “那麻烦你了!”林宛白笑道。

    “不用!”

    李焱话毕后,便极其绅士的打开了副驾驶门,摆出了一副‘你请’的姿势。“上车吧!”

    林宛白站在原地,望着李焱右手护着车门,就像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偶像剧场景。

    李焱见林宛白没有动作,瞥了瞥头,意识林宛白上车,林宛白微微尴尬的朝着车门走去。

    “谢谢!”林宛白上了副驾驶,朝着一旁的李焱轻声道谢着。

    “不用!”李焱沙哑的声音响起,两人四目相对,林宛白很快的将视线会比,不久后林宛白便听到了关门声。

    李焱绕了半圈走进了车内,然后发动了车。车内林宛白有些不自在,总觉得有些别扭,李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打开了车内音载,一段轻音乐从车内传了出来。

    “那个夏天!”林宛白一惊,难以置信的望着此时正在开车的李焱。“你竟然听这歌?”

    李焱耸了耸肩,望了一眼林宛白。“为什么这么惊讶?难道我不能听这歌!”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向你们这种人不都是应该听硬汉才听的歌吗?”那个夏天是千与千寻的插曲,李焱这种硬汉听这样的歌,着实令林宛白没有想到。

    “硬汉?”李焱将视线回归到车前方,对于这个称呼,他似乎有些麻木,但也没有生气。“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但是谁说硬汉都要做一些印象相符的事情?”

    听完李焱这句话,林宛白呆呆的注视着身前的李焱。

    看来她今天好好地被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