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六章:他是间谍

九十六章:他是间谍

    林宛白尴尬的望了一眼此时正在专心开车的李焱,觉得李焱跟她之前的相识变了一副模样,之前他穿着警服固执偏执,如今却像邻家大男孩一般。

    不过李焱说的也没有错,她不能取决于一个人表面来认识一个人。

    “怎么不说话了?”李焱见林宛白沉默不语笑道。

    林宛白侧过头,望着李焱嘴角微微上扬,有些一愣,李焱笑了,之前那么严肃的人竟然会笑,就像看惯了平常沈天宇的平冷,突然笑起来竟然那么惊艳。

    通过李焱与沈天宇这两个人,林宛白发现了平时不笑的人,突然笑起来会让人感觉很惊艳。

    李焱瞄了一眼林宛白,只见此时林宛白正望着他。“望着我做什么?”

    “没……没什么!”林宛白慌乱的瞥过头,右手不自觉地捋了捋额前的刘海。“你要去哪里?今天不上班?”林宛白立即转移了话题。

    “因为昨天的事,我们全体休息一天!”李焱说起这件事情,脸上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昨天的事……”林宛白顿了顿。“昨天的事情怎么平息的?”

    “找出了该找出来的人了!”

    “该找出来的人?莫非……”林宛白一惊。

    “没错!”林宛白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李焱打断。

    “是谁?”

    李焱瞥过头望了一眼林宛白,欲言又止。

    林宛白望着李焱此时的表情,看的她难受,再次轻声问道:“是谁?”

    “你认识的人。”李焱将头瞥了过去,望着车前的道路,专心开车着。

    “我认识的人?”林宛白一阵困惑,困惑之后便是细思极恐,国贸大厦平时去的很多,接触的人也很多,所以林宛白也想不出来是哪一位,细思极恐则是跟她接触过的人中,竟然有国家间谍,这不禁令林宛白觉得有些后怕。

    “叫什么?”林宛白好奇的询问道。

    这一次轮到李焱沉默不语。

    “不能告诉吗?”

    李焱摇摇头。

    “那是什么?”

    “过不了多久你便会知道是谁的。”

    李焱模棱两可的话令林宛白有些摸不到头脑。

    “切记你知道的事,不能告诉任何人,否则……”

    李焱的话还没说完,林宛白直接点点头,她明白李焱的意思,她也不是傻瓜,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当做八卦随便跟人说了。

    李焱见林宛白点点头,也算安心,毕竟他知道林宛白是一个聪明的女孩。

    “今天休息你要去哪里?”林宛白觉得刚才的话题令车内的气氛有些下降,于是继续转移着话题。

    “去见一个故人!”李焱沙哑的声音本来就不清楚,再加上他的嗓音比之前低了几个度,林宛白压根没有听清楚李焱刚才在说什么。

    但是林宛白捕捉到了李焱眼中闪过一丝伤感,她也没有再继续询问,她觉得李焱刚才说的事情是令李焱心里不开心的事,于是林宛白从这一刻便安安静静的坐在车内,一言不发的听着车内音响传来的轻音乐。

    随后林宛白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完毕后,便将手机放入口袋,头靠在了车凳上。

    林宛白也不知道自己听了几首轻音乐后,她的眼皮便觉得有些沉重,一是车内太舒适惬意,二是昨晚睡得太迟,就这样林宛白不经意的闭上了眼睛,安稳的进入了梦乡中。

    叮铃铃……叮铃铃……

    一阵熟悉的来电声响起,林宛白疲倦的睁开了双眼,只见此时车子停在一旁,林宛白疲倦的眨了眨眼睛,只见一双宽厚的大手出现在她的侧面,林宛白一惊,立即回头只见那双大手是李焱的。

    李焱这是在做什么?林宛白一阵疑惑。

    李焱见到林宛白苏醒后,便伸回了放在林宛白侧边的大手,在伸回的那一刻,林宛白双眸受到一阵刺眼的斜阳,林宛白立刻伸出自己的右手遮挡了眼前的阳光。

    林宛白立刻恍然大悟,原来李焱刚才手放在她头的侧边,是为了给她遮挡阳光,此时的来电声也在那一刻戛然而止。

    林宛白尴尬的望着李焱,嘴边轻声说道:“谢谢!”

    “没事!”林宛白得到的是李焱官方的回谢。

    林宛白渐渐将自己右手伸回,让自己双眼适应窗外刺眼的阳光。

    “我睡了多久!”林宛白尴尬的询问道。“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看你睡得挺香,便没有叫醒你,昨晚没睡觉?”

    “不是,只是昨晚睡得太晚了。”

    “这样啊!你刚才手机响了。”李焱提醒道。

    林宛白听到后,立即将口袋里的手掏出,按下HOME键,望着屏幕上的时间,着实吓了一跳,一惊十二点多了,她已经在车子里睡了好几个小时了,林宛白视线下移,只见未接来电是李梦琪的。

    “不好意思,谢谢了!我先去医院了,改日请你吃饭。”林宛白一阵慌乱的说道,随后,拿起车上的袋子,急匆匆的打开车门。

    “慢点!”李焱在一旁轻声说道。

    可是林宛白压根没有听进去李焱此时的话,急忙的走出车门,因为太过于着急出去,林宛白整个脑袋撞在了车檐上。

    林宛白发出一阵轻微的呻吟,左手捂着自己的脑袋。

    李焱看到吓了一跳,立即打开了车门从车子里走了出来。

    “没事吧?”李焱绕了车子半圈走到了林宛白身前。

    “没事!”林宛白捂着被撞的脑袋,尴尬的笑道。“我先去医院了,改日请你吃饭。”

    林宛白还没等李焱开口说话,便急匆匆的朝着医院大门跑去。

    “慢点!”李焱有些无奈的在林宛白身后喊道,见到林宛白渐渐远去的背影摇摇头,都没留下联系方式,怎么请吃饭?

    不过应该会有机会的,李焱嘴角微微上扬,转身回到了车内。

    林宛白急匆匆的跑到医院大门口时,突然停住了自己的步伐,望着周围的景象,脑海里出现了她自己回到二十四年前的事情,这些事情现在清清楚楚的烙印在林宛白的大脑中。

    这些一定都不是梦,沈天宇为什么一定要说是梦?沈天宇究竟再隐瞒什么?

    林宛白想了没有多久,回过神来,急匆匆的走进了医院大门。到了住院部,林宛白询问了下护士站的护士,李梦琪在几号病房。

    护士很快查到说道:“603,这里左转第三个房间!”

    “谢谢!”林宛白说完便朝着护士所说的地方前去。

    林宛白用力推开了房门,只见李梦琪此时正站在窗户边上。“梦琪,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林宛白话毕,便走了进去,将手中的袋子放在一旁,伸出自己的双手朝着李梦琪走去。

    “stop!”李梦琪见到林宛白伸着双手朝她走来,明显是一副要拥抱的姿势,李梦琪直接伸出自己的右手摆出了一副禁止的姿势。

    林宛白活生生的伸着双手,站在了原地。

    “来这么晚,在不上天?给我发消息说没多久就到医院,结果我等了三个小时才到。”李梦琪一脸的不满。

    “不好意思,梦琪!都怪我都怪我!”林宛白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

    “你去干嘛了?”

    “我……路上堵车!”林宛白脱口而出。

    “信你个鬼你个遭老婆子,坏得很!”李梦琪无情的反驳道。“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为什么这么晚?”

    “好啦!是因为我不小心在车子里面睡着了!然后他又没叫醒我!”

    “他?”李梦琪一脸坏笑不怀好意的望着林宛白。“他是谁?沈天宇?可是刚才我从楼上看,那个人的身影明显比沈天宇粗壮,身影像是在哪里看过,但是又说不出来是谁?”李梦琪托腮说道。

    林宛白听完,在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原来李梦琪早就从楼上看到了一切,还特意调侃她,林宛白气的直径的朝着李梦琪走去,一巴掌轻轻拍了下李梦琪的额头。“你怎么这么坏!看到了还调侃我!”

    “大姐,是你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两人做着你情我浓的模样!”

    “别瞎说!”林宛白皱着眉头。

    “我哪里瞎说了,我都看见了爱的气泡了。”

    “切!我看你身体没事,眼睛该要去看看了!”林宛白转过身,不想再跟李梦琪瞎扯。

    “怎么了?还是因为你心里有沈天宇了,所以看不到别人对你的爱意?”李梦琪继续调侃道。

    “你闭嘴!”林宛白回头白了一眼李梦琪。“为什么不在床上休息,身体真的没事了吗?”

    李梦琪耸耸肩道:“你看起来我像是有事的样子吗?”

    “嗯?”林宛白摇摇头托腮道:“确实不像,但还是休息休息吧!”

    林宛白见李梦琪有些活跃的异常,直接将李梦琪一把拉到了病床上。

    “我真的没事!”李梦琪一下子挣脱了林宛白的双手。

    林宛白惊讶的望了一眼李梦琪,想起了李梦琪只见的活跃,像是明白了什么,渐渐地林宛白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吧?怎么了?”

    李梦琪听到林宛白这句话时,满脸的笑容轻松顿是消失,眼角渐渐闪烁着泪光,还没等林宛白反应过来的时候,李梦琪一把抱住了林宛白。

    “小白!吴海波……吴海波……他……是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