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八章:红色的花

九十八章:红色的花

    吴海波话还没说完,猛然一阵咳嗽,李梦琪只感觉到自己耳边一股温暖的液体正在缓缓落下。

    李梦琪一惊,立即抬起头,只见吴海波不断咳嗽,渗出嫣红的鲜血。

    “吴海波?”李梦琪恐惧的望着吴海波,此时吴海波眼角划过一滴泪珠,放在李梦琪后脑勺的右手也在那一刻落下!

    “吴海波!”李梦琪撕心裂肺的呼喊道,可是那一刻吴海波再也听不到李梦琪的呼喊了!

    ————————————

    李梦琪泪眼朦胧的说出了那天发生的事,唯独没有将吴海波临终前在她耳边说的那句话说出来。

    林宛白听完李梦琪的话后,站在原地,满眼疼惜的望着李梦琪。“别难过了!”

    话毕后,林宛白紧紧地抱住了李梦琪,李梦琪就这样头靠在林宛白的肩膀上,脑海里满是吴海波临终前说的那句话!

    “离……离你的……朋友……林宛白……林宛白……远点……她……她不是……”

    吴海波最后一句话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要离小白远点,她不是什么?李梦琪被内心的困惑填满。

    两人拥抱了许久,才结束了拥抱,此时李梦琪脸上的伤感比之前淡了很多,只是眼神有些空洞的望着林宛白。

    “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望着我?”林宛白被李梦琪的眼神盯得有些困惑。

    李梦琪摸去眼角的泪水摇摇头道“没事!”

    “没事就好!”林宛白从口袋拿出纸巾为李梦琪擦拭着残留的泪珠。

    “我自己来吧!”李梦琪接过林宛白的手中的纸巾擦拭着。

    林宛白也没有再说什么,最后转身走到病床边,倒了一杯白开水。“阿姨她们了?”林宛白见病房里只有李梦琪一人询问道。

    “她们守了我一夜,我让他们回去休息了。”

    “也是!”林宛白点点头,将倒好得的白开水递到了李梦琪身前。

    “谢谢!”李梦琪将擦拭好的纸巾握成一团攥在手心里,然后伸手接住了身前的杯子。

    “跟我客气什么?”林宛白有些不满的望了一眼李梦琪一眼。“小心烫!”

    “嗯!”李梦琪点点头,见着林宛白现在的举动,内心有些暖暖的,林宛白跟她是从小到的朋友,不管什么事,她都不可能远离林宛白的。

    “昨天你怎么了?”李梦琪沉默了一会,最后将内心的疑问踢了出来,昨天她见到林宛白的时候,脸色苍白的吓人,身体的温度也极其冰冷,看起来就像是随时要死的人。

    林宛白站在一旁,顿了顿。“昨天身体不舒服,前天夜里着凉了!”林宛白没有选择将事情的真相告诉李梦琪,她之所以不告诉事情真相,而不是她不信任李梦琪,而是怕她知道了这件事会让李梦琪牵连整件事,最后李梦琪也只能会像她一样出现生命危险。

    “是吗?”李梦琪面无表情的望了一眼林宛白。

    “嗯!”林宛白点点头。

    “为什么国贸大厦会发生爆炸?”李梦琪一直想不明白这件事。

    对于李梦琪说出来的这个疑问,林宛白也是似懂非懂,只是觉得国贸大厦发生的爆炸绝对不一般,牵连的事情也很广,甚至跟沈天宇他们有关。

    “哦!对了!”李梦琪突然说道。

    林宛白被李梦琪这一阵惊呼吸引,抬头望了一眼李梦琪。“怎么了?”

    “你不是昨天让我在档案室找那跟那件事有关的报道吗?”

    “嗯!找到了吗?”

    李梦琪摇摇头。“但是我确定你说的报道,我们档案室里报道过。”

    林宛白见李梦琪这样信誓旦旦的说道,有些困惑。“为什么这么笃定?”

    “因为这个!”李梦琪说完便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林宛白望了一眼此时李梦琪手里的手机已经碎屏,但是还能打开,李梦琪直接划过屏幕,打开了手机相册,寻找着昨日拍的照片,可是打开相册的时候,她愣住了,手机相册里所有照片都没了。

    “照片了?”李梦琪拿着手机,望着空白的相册,微微一愣!

    “怎么了?什么照片?”林宛白有些不解。

    “我昨天没找到你说的那件事的报道,但是我拍下了跟那件事有关的报道,可是我拍的照片都没了!”李梦琪觉得有些目瞪口呆。

    “什么报道?”

    “报道太长,我压根没有看完,我只看见了报道开头。”

    “报道开头是什么?”

    “就是出现白色血迹的地方出现一片红色花朵,但是一直没人知道只是什么花,有人说植物界内,没有这种红色花的种类!”

    “什么?”林宛白听完有些摸不到头脑。“红色的花?你确定是是出现白色血迹的地方吗?”

    “我应该没看错。”

    林宛白得到李梦琪的回答后,陷入沉思,出现白色血迹的地方就是靖江路,那晚母亲发生车祸,可是自己那天自己并没有看到红色的花,昨天经历的一切都是梦吗?林宛白有些想不明白。

    “可是这份报道真实性太低,你说如果真的是植物界不存在的花,这篇报道播报出来,至少能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这篇报道为什么要放到档案室没有发表出来了?”

    “不知道!”林宛白摇摇头,她觉得所有事情有些烧脑,想不明白,她需要问问沈天宇知不知道这种红色的花。

    “你觉得你母亲的死跟这些事情有关?”

    林宛白点点头,后来摇摇头,因为她也不明白有没有关,毕竟后面的照片是2002年,那件事过了那么久,很难确定跟沈天宇有没有关,但毕竟看到过张作霖的日记,母亲曾在靖江路又一次见面长着翅膀的男人,这个男人很难说是不是沈天宇,毕竟是沈天宇救了自己的母亲,所以自己母亲去靖江路见沈天宇也不是没有的事,跪拜表示感谢救命之恩,也能说得清楚,但是如果真的是沈天宇为什么要掐住自己的母亲?

    林宛白有些想不明白,但是他从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相册。望了一眼那张照片,这个男人的背影的确像是沈天宇的。

    李梦琪也瞄了一眼林宛白手机屏幕,然后喃喃道:“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男人的背影很熟悉?是不是在哪里看过?”

    连李梦琪都这样觉得,林宛白更加深信不疑,这个男人就是沈天宇。

    “梦琪,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事!我先回去一趟!”林宛白急忙的说道。

    李梦琪见林宛白表情如此焦急,点点头,有些疑惑。“有什么事这么着急?”

    “我需要验证一件事,验证好了,我再告诉你!”

    “行吧!”

    李梦琪话毕后,林宛白立即拾起病床边的袋子。

    “这不是给我的啊?”李梦琪见林宛白拾起地上的袋子,一阵埋怨,她以为这是林宛白带给她的礼物。

    “我来的这么急,没时间给你买东西,等你出院了,我请你吃大餐!”

    “切!这么敷衍,等我出院了,吃穷你!”李梦琪嘟着嘴说道,林宛白见着李梦琪情绪渐渐好转,心里也放心了很多,她明白李梦琪平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私底下真的是一个很脆弱的人,太喜欢装坚强了!

    “行!我等你出院,吃穷我!”林宛白笑道。

    “嗯!不过你袋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啊?”

    “衣服!”

    “衣服?”

    “嗯!”

    “谁的衣服?”

    “额……这……”林宛白支支吾吾竟然不知如何开口,如果说是沈天宇的衣服,那么了目前又要开始八卦了。

    李梦琪见林宛白支支吾吾,许久都没说出来,一把将林宛白手中的袋子扯了过来,打开袋子遗忘,竟然是男士的T恤与短裤。

    “男人的衣服?那个男人的?”李梦琪吃惊的望着林宛白。

    “还给我!”林宛白慌张的将李梦琪手中的衣服夺回,脸上流露出一阵尴尬的神色。“沈天宇的!”

    林宛白无奈的说出了事情真相,太那个白自己就算不说,李梦琪也肯定定能猜的出来。

    “哦!原来这样啊,有事情!”

    “别瞎猜,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那样?”

    “你……”林宛白见李梦琪的调侃,林宛白哭笑不得,刚才还是很伤心的模样,现在又开始回到了没心没肺的模样,不过这样也好。“好了不跟你扯了,我先回去了,明天我再来看你!”

    “嗯!”李梦琪点点头。

    林宛白对着李梦琪挥了挥手便离开了病房,步伐匆匆的走出了医院。空荡荡的病房内,李梦琪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望着悲观的房门,眼里再次闪烁着泪光!

    吴海波,谢谢你,希望你在哪个遥远的地方一切安好!

    林宛白直接做了公交车回到自己租的地方,而是没有回到沈天宇豪华的别墅,原因很简单,如果沈天宇不在那里,她没有钥匙进去。

    她走进房门,将袋子放到一旁,此时屋内没有看到沈天宇的人影,大厅内还是昨天的模样,因此林宛白得知沈天宇并没有回到这里。

    因此林宛白从口袋掏出手机,打开短信界面,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了出去!

    之后林宛白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机,此时一条新闻映入她的眼帘,她开始花容失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