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九十九章:红色的梦

九十九章:红色的梦

    电视屏幕左上角显示清晰的重播二字:

    ‘本市报道,昨日国贸大厦发生严重爆炸事件,死36人,伤106人,面对如此事件,人民群众发出强烈的不满,面对发生爆炸,紧闭国贸大厦大门,警方暂时未做出回应,具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事件根能涉嫌恐怖袭击有关。’

    “恐怖袭击?人言可畏!”林宛白一边批判着报道中的不实,一边唏嘘着国贸大厦时间让这么多人受伤死亡。

    林宛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再次拿出手机,望着屏幕没有任何消息,也不知道沈天宇有没有看到她发的信息。

    随后她关掉了电视屏幕,她也不想再看这些不实的报道,然后她起身,在厨房弄了些白米饭喂了喂大鹅,毕竟大鹅已经许久都有吃东西了。

    喂了大鹅后,林宛白对着大鹅发呆了一阵,脑海里出现之前一阵画面:

    在充满水蒸气的浴室内,林宛白将大鹅放进了浴缸,大鹅发出一阵刺耳的轧轧声,随后林宛白脱下衣服进入了浴缸,与大鹅进行着一起洗澡。

    随后林宛白与大鹅四目相对,空气中充满着一阵尴尬,没有过多久只见大鹅朝着她划来,林宛白一个撇头,她的得脸触碰到了白鹅的嘴。

    四目再次相对。

    林宛白微微沉思,只见大鹅朝着她胸部碰去。

    一阵耀眼的光芒发出,大鹅直接飞了出去,林宛白被刺眼的光芒照射的睁不开眼睛,等她睁开双眸时,只见一个身影映入她眼帘,是一个男人,**着上身,犹如一块无暇美玉雕住而成的玉人,他猛然回头,明亮的双眸波澜不惊!

    林宛白从沉思中回过神来,再次望了一眼身前的大鹅,难道之前在浴室见到的男人就是沈天宇吗?

    轧轧轧轧……

    大鹅突然发出一阵叫声,仿佛像是在回答林宛白内心的疑惑似的!

    林宛白听到了大鹅的叫声,伸出自己的右手轻轻抚摸着大鹅。“我知道!谢谢!”

    随后林宛白回到了沙发边,将之前带回来的衣服,很是用心的手洗着,洗好后挂在了阳台上,这个时候,沈天宇依旧没有回来,林宛白望了一眼手机屏幕,也没有沈天宇的消息。

    林宛白等的有些无聊,便躺在沙发上,望着屏幕不知不觉闭上了双眸,这一次她进入了一个红色的梦乡。

    她身前是一处与天连接的绿色大海,大海旁的陆地是盛开一片红色鲜艳的花朵,她叫不出名字,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此时的陆地是一片嫣红,大海是一片绿幽,天空是一片昏暗……

    林宛白望着此时的景象十分压抑,她准备转身离开时,身后的海水发出一阵呼啸,林宛白回头望去,只见此时的大海掀起一阵风浪,朝着林宛白扑来!

    “啊!”

    林宛白一阵尖叫,从梦中惊醒!此时她惊得额头一阵虚汗。

    “原来是个梦啊!”林宛白低声喃喃道。

    “做噩梦了?”

    熟悉的声音在林宛白不远处响起,林宛白朝声源处望去,只见沈天宇正坐在沙发一旁,翘着二郎腿,面无表情的望着他。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林宛白见沈天宇就坐在自己不远处一惊。

    沈天宇听完,朝着大厅时钟方向望去,低头深思了一会。“大概六点多吧!”

    林宛白也朝着时钟望去,只见现在已经八点多,她觉得内心有点虚,捋了捋额前的碎发,唏嘘了一口气。“你回来就一直坐在这?”

    “要不然了?”沈天宇面无表情反问道。

    林宛白尴尬的低下头,捂住了自己的脸,难道沈天宇回来就这样一直看着自己睡觉,我有没有打呼噜,流口水?

    林宛白想到这里,立即朝着自己嘴边摸去,见自己嘴角并无液体状,才松了一口气。

    “你干嘛一直坐在这?”林宛白面对沈天宇这种举动,内心有些不满,这样坐在她对面,多吓人。

    “不是你说找我有事,让我回来的吗?”沈天宇理直气壮的说道。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愣了愣,有些不服反驳道:“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坐在这吓人啊?”

    “吓人?我吓你什么了?难道不是你自己做噩梦,自己吓到自己了吗?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面对沈天宇的反驳,林宛白气得哑口无言。

    “说吧!发信息找我回来有什么事?”沈天宇直接进入主题。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立即回复了平静,然后快速从口袋掏出了手机,然后打开了手机屏幕,在相册中翻出了一张照片,然后将手机对在沈天宇视线前。

    “这个男的是不是你?”

    沈天宇望了一眼林宛白手中的照片,微微皱眉!“这张照片你从哪里得到的?”

    “你就说是不是你?”林宛白听到沈天宇这个回答有些不满。

    “不是!”沈天宇将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摇摇头!

    林宛白望着沈天宇此时的表情,她找不出什么漏洞,因为她觉得一个人想隐瞒什么事,撒谎之类的,肯定会在表情上留下线索,可是沈天宇的表情从始至终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林宛白将手伸会,望了一眼手机屏幕,低头沉思着。

    沈天宇本来就不是人,所以林宛白不能用面判定人的办法,来判定出沈天宇有没有撒谎,既然这样的话,那就……

    “你站起来,背对着我!”林宛白抬起头,望着沈天宇。

    沈天宇坐在沙发上没有动,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林宛白。“我说了这个人不是我!”

    “既然这样,那你就先站起来,背对着我!”沈天宇此时的回答,不是林宛白现在想要的,她只是想要沈天宇做出她说的动作,于是再次说出了这句话!

    沈天宇依旧坐在沙发上,没有任何的行为。

    林宛白这一次生气了,朝着沈天宇吼道:“为什么不做出我说的动作?”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就想知道这张照片的人是不是你?”

    “我说过这张照片的人不是我!”面对林宛白的不信任,沈天宇眼中也闪过一丝不悦!

    “既然这样那你就转过身!”林宛白再次重复了这句话。

    “无理取闹!”沈天宇不满的望了一眼林宛白,然后立即起身朝着门外走去。

    这个时候沈天宇走出门外的动作,正好背对着林宛白,林宛白仔细望了一眼沈天宇,然后举起了自己的手机,将手机中的照片与此时沈天宇的后背,进行着对比!

    在林宛白肉眼观察下,这个背影与手机中照片背影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

    “站住!”林宛白起身喊道。

    沈天宇果真在那一刻停止住了自己的动作,回头望了一眼林宛白。

    “你不是说这张照片的人不是你吗?为什么跟你的背影这么像?”

    沈天宇听到这句话,紧皱着眉头,没有搭理林宛白继续回头朝着大门走去。

    林宛白见沈天宇渐渐远去,立刻朝着沈天宇跑去,一把拉住了沈天宇的右手。“别走!回答我的问题!”

    沈天宇轻而易举的挣脱了林宛白的右手,然后转身,双眼不满的望着林宛白。

    “你为什么要掐住我母亲的脖子,不是你救了她的吗?为什么好要掐她脖子?”林宛白见沈天宇没有回应她的话,便认为自己的猜测没有错,这张照片里面的背影就是沈天宇,然后内心的愤怒瞬间迸发。

    “说完了没?”沈天宇不满的吼道。

    林宛白微微一愣!

    “我说过这张照片的人不是我!你不信任我也没有办法,你从哪里得到这张照片的,你就问谁这张照片里面的人是谁,不应该一味自我判断,只认为自己是对的。”

    沈天宇嘴里吐出了一段很长的话,林宛白傻傻的愣在了原地,沈天宇这是生气了?

    沈天宇话刚落音,便气冲冲的打开了大厅大门,走出了房间,只留下林宛白站在原地有些失神。

    难道自己真的弄错了?这张照片里面的背影不是沈天宇?那么这里面的人是谁?为什么背影跟沈天宇这么像?

    此时此刻林宛白内心冒出一大堆疑问,可是根本没有人能为林宛白一一解答这些疑问。

    林宛白有些失神落魄的朝着沙发走去,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沈天宇这么生气,也是第一次见到沈天宇这么大声的朝着她吼道。

    “我是不是说的话太过分了?”林宛白放下了手中的手机,低下头喃喃道。

    轧轧轧轧……

    大鹅发出一阵尖叫,像是在安慰此时的林宛白一般。

    林宛白朝着大鹅方向望去,此时大鹅也在注视着她,现在她的情绪渐渐恢复了正常,她觉得沈天宇生气是正常的,他毕竟回答过自己这张照片里面的人不是他,是她没有信任他,她只是凭借自己的肉眼判断而已。

    所以还是自己错了!

    林宛白轻声叹了一口气,望了一眼沙发上已经熄灭灯光的手机,看了还得去一趟张作霖家里,问问江莹是否知道这张照片里面的人是谁!

    林宛白随后便心不在焉的洗漱了一翻,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对着天花板微微发呆,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沈天宇对她吼得话。

    她不知道什么心里觉得有些委屈,有些难受。“不是就不是吗!干嘛这么吼我,不能好好说话嘛!”